有沒有一些人,做的一些事,讓你絕望?

時間 2021-05-31 07:20:12

1樓:

當我的丈夫不願和我交流只願抱著手機,

我討好似的湊過去,卻換來厭惡的閃躲,

睡前我看到一篇關於丈夫需在孩子面前尊重妻子的文章,想與他分享,我說「你別看手機了,我給你讀篇文章,就當睡前故事吧」

可是他說「我要睡覺了,你那些毒雞湯別給我讀了,我不願聽。」

於是他睡了

2樓:想把童話唱給你聽

我的父親,從未在他身上感受到一絲愛意,只有他的自私和自以為是。我跟我老公談婚論嫁的時候,曾以我肚子裡的小孩要求對方拿十萬彩禮,不然就不同意並且要帶我去打孩子。迫於無奈我老公去借了兩萬高利貸才湊夠,婚後一直在支付著高達兩千的高額利息,每個月還有五千的房貸,我又懷著孕,真的是要揭不開鍋了,老公每天也是整夜焦慮睡不著,我心疼我的老公,出面去找我爸借兩萬(這個事我老公不知情),我說我借,要我開借條都可以,這樣我們每個月不用白給別人兩千塊,結果他直接跟我說他花完了,沒錢了。

還說什麼我沒為他以後老了考慮。對於他,我真的不想說了,一次次期待,一次次失望,一次次原諒,一次次傷害,我累了,我不要了,我不奢望那遙不可及的父愛了。始終要不到糖的小孩,最後都會變成討厭吃糖的人。

3樓:逝者如斯夫

我想把那個一些人換成是自己,做的一些事情是缺乏自制力!

外部的壓力永遠不會壓垮乙個內心堅強的人,只會愈戰愈勇,舉個例子,比如現在娛樂圈出名的明星,我想他們一路走來承受的壓力是我們這些常人所無法忍受的。比如成龍,從一開始的武行,到慢慢轉戰好萊塢,再到現在獲得了終身成就獎,這其中的艱辛不言而喻。

自己之所以會感到絕望,是因為從你內心深處失去了面對那件事情的勇氣和解決它的決心!而乙個自制力很強的人,它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乙個自制力強的人,是因為他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所以他們能克制住自己的慾望。

即使面對一些很困難的事情,他們或許會崩潰會痛苦,但是他們一定會站起來的。

所以說,我的看法是,讓自己感到絕望的事情是自己失去的自制力!

4樓:賞月聽風喝可樂

前段時間,乙個朋友說送我乙個禮物,然後發給我乙個軟體,說是有驚喜,看見是個軟體,久經沙場的我就起了警覺之心,轉手就分享到了宿舍群,當時全宿舍都一心一意的準備考研,還沒有人放棄,都在乙個幾百人的大自習教室上自習,本來安安靜靜的自習教室,五個o泡時間到此起彼伏。晚上他們五個圍在我床前的時候,我很絕望

5樓:傻子

那能沒有嗎!有,是正常的;沒有,就算幸運吧。你的意思是不是有人做事兒讓你絕望了啊!?

這個……咋說啊,也許「這個事兒給誰都得弄出絕望「,也許拿到其他人哪,還起死回生了呢!當然,這有些極端。不過,我還是覺得,絕望挺複雜的,它深邃得很,乙個人想占有它比較困難,某種角度講,或許還挺奢侈!

說不清,不可說不可說,最好,使之「不可理喻」。

6樓:浮生一場皆為空

有,只能說是失望吧,絕望不至於,記住只有你自己會讓你絕望,只有自己才重要,不然你會一直絕望,也有可能是因為個人是悲觀主義沒那麼多希望

如何才能放下一些人,一些事?

夏小寒 刻意去做的事情,或者刻意不要去做的事情,應該都是放不下的吧。這世上大概沒有那麼多必須和理所當然。我總是覺得不用糾結,傷心就傷心,開心就開心,放不下就繼續記掛,放下了以後忽然想起就假裝雲淡風輕一下。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各人有各人的心酸。我也不是那麼灑脫,現在說得這麼輕鬆,這幾年裡,陪著家裡老人...

有沒有一些人 你一想到就不爽?

與花如箋string 有,這種人應該是傷害過自己或者是有意無意的冒犯過,再或者是一些行為言語不認同就是看不慣吧。我覺得沒必要為了這種人破壞心情,最好視而不見,把他們當成空氣 有啊,單位同事,畢業一起應聘到同一家公司財務。他有老會計教,沒事就在玩手機,追劇,每個月半個多月都在玩,平時不怎麼加班,後來才...

有沒有一些人由於一些特殊的家庭關係,會很羨慕一般家庭父母與子女之間親密的關係?

我就是。每當認識乙個人,平時說話的時候,他們言語透露出的家庭關係流露,我就會開始和自己家裡比較,然後發現自己的一無是處,自卑到了極點。這其中有我的攀比心,更多的是我比同齡人相比得不到的愛。造成我現在絕望痛苦的,是父母的婚姻,一直以來,留守似的成長,讓我也感受不到關懷。當年我在讀書時父母鬧離婚,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