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看不慣一些人,對於他們做的一些事感到很氣憤又躲避不了與他們的交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1:42:58

1樓:橇烙俑麓節懈

你厭惡一些人,你看不慣一些事情,你都不必去叫囂,去反抗,去詆毀,你只要選擇與其隔斷聯絡就好了。就像大海行船,我們無需知曉每一處暗礁,只要往更深處行駛,不與其遭遇就好了。

2樓:魏生金

以前我在外地上班,有個本地的同事特不招人待見,家是本地的經常欺負別的外地同事(他不敢動我),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想打他。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忍忍過去了。

終於有一天你猜怎麼著,這貨在自家小區爬樓梯沒站穩,從樓上滾到樓下,台階恰巧磕到腦袋,第二天他父母替他辭職回家養病了,估計不好治。

經歷的事情多了,你就會發現,世界很公平,惡人終將得到報應,只是不需要你!

3樓:微星正念

首先猜一下你的年齡不大。這個世界上並不是與你接觸的人都是你喜歡的,你很厭惡一些人但不得不和他們接觸。你要做到兩點,一不為這些人生氣,為了自己厭惡的人生氣是最蠢的事,要做到心平氣和二是提公升自己,到達更高的層次,脫離這些人這些事。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只需做好自己,至於作惡的人,就留給時間處理吧。

你為什麼黑 中醫黑 或者看不慣一些質疑中醫的行為

人間詩幾何 很簡單啊,我能不能反對和質疑那些反對中醫黑的人呢?如果可以的話,那麼那些人為什麼不能反對中醫黑呢。如果我不能反對的話,那麼中醫黑為什麼能反對中醫呢? 克拉克 我也沒有黑過中醫黑,我其實還算乙個比較懶的人 別人做什麼跟我也沒關係。有時候有點閒暇時間,和中醫黑評評理唄。用現代醫學反擊現代醫學...

有沒有一些人,做的一些事,讓你絕望?

當我的丈夫不願和我交流只願抱著手機,我討好似的湊過去,卻換來厭惡的閃躲,睡前我看到一篇關於丈夫需在孩子面前尊重妻子的文章,想與他分享,我說 你別看手機了,我給你讀篇文章,就當睡前故事吧 可是他說 我要睡覺了,你那些毒雞湯別給我讀了,我不願聽。於是他睡了 想把童話唱給你聽 我的父親,從未在他身上感受到...

一些人對於 聖母 的敵意是源於何處?

影得職場 因為聖母看起來無私,其實是自私。聖母的內心活動大多是這樣的 看到別人的痛苦,就會想到自己曾經的難受,幫助別人解決難題,會讓自己的感覺好一點,因為當初沒有人在身旁幫自己,很無助。幫助了別人,會讓自己感覺有力量 而被他們幫助的人,除了感激涕零,更多的是感覺理所應當,甚至覺得他們是在多管閒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