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因為不能用我電腦而砸我電腦有錯嗎?

時間 2021-06-06 11:42:58

1樓:別問我是誰

看你媽這個症狀,八成是更年期到了,或者得了抑鬱症。她這麼作,其實就是用這種方式在呼救。向你、向你爸,向你們兩個近在眼前卻又似乎遠在天邊的「親人」呼救:

「快看看,我都這麼不正常了,難道你們還不多關心關心我嗎?」另一方面,她也在詰問自己:他們還愛我嗎?

會嫌棄我嗎?肯定是的。哇,我受不了......

如果她從小帶過你,但凡有點兒恩情吧,你應該幫助她渡劫,而不是厭棄她。

你如果就因為她的問題而希望父母離婚,那可真是太愚蠢了。想想等他們老了,一邊乙個需要你伺候的時候,你就知道父母離婚對你的好處有多大了。

2樓:一二日記

根據你的描述,當然錯。和她是不是母親沒關係,因為她首先是乙個具有被國家法律,社會道德規範約束的個體。題主這麼問,估計也是受千百年來的母親給了你生命,她做錯了啥都不能說錯的愚孝的影響。

我們假設發生事情的不是母親,是妹妹,用你電腦,因為新電腦未到,不給用就砸了?你會怎麼判斷妹妹?

如果是朋友、同學、同事、妻子等等身份不同的人出現這個事兒,是不是有錯?

母親做出這樣事兒,同樣也是錯。

3樓:「已登出」

如果是為了問對錯,我認為你沒錯。

如果是為了理解她的行為,你可以往下看。

你母上的憤怒不來自電腦本身。

而在於感受問題。

排除更年期引起的不可控制的情緒波動,大概率是覺得這個家庭沒人在乎她的感受。

先不談電腦私人物品操作習慣資料重要問題,她的感受表達是:我需要用。

但家庭成員你和你父親的反饋都是:要麼拒絕要麼延遲滿足(買個新的)。

僅此而已。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解決方案是趕緊買個新的,也別告訴她,等她表達:我需要用的時候,立刻掏出來給她。這樣既立刻滿足了她的需求,也省去了她需要自己選擇和購買的麻煩。

我覺得這點小事,幫你母上做了也沒什麼吧?

母親因為我而抑鬱,怎麼辦?

丁丁不吃巧克力 很奇怪,第一直覺是父母誇大其詞了,這個抑鬱可能只是形容一種情緒。父母不是你的全部,同樣,父母也不應該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全部。這是不健康的心理。可以跟媽媽聊一聊,你有選擇自己以什麼樣的身材度過一生的權利,你不需要因為這個選擇考慮任何其他人的感受,除了你自己。退一步講,就算母親真的因為你的...

男朋友因為我態度不好而情緒激動,砸桌子等。

你好,我是AKen!看得出,你們年齡都不算大,還很年輕。在我看來,你遭遇的這些都是愛情裡經常見到的一些事情,情侶之間卻也是非常重要和不可調和的矛盾之一。首先,我覺得你得先看看你自身的一些問題和發生矛盾的原因,比如,你用了一些比較敏感的社交軟體,還經常給他了一些他認為的不安全因素,這些都是你在戀愛中的...

賣電腦的人告訴我室友,膝上型電腦不能邊充電邊用,因為會損傷電池。這種說法是對的嗎?

說句實話,90 以上賣電腦的人可能連 internet是什麼他們都不知道。如果這句話是十五年前說的,那還基本說對了,但是如果是今年,甚至是近十年說的,你就當放屁吧 沉思中丶 筆記本不但要邊充邊玩,還要24小時連著電玩 不為別的,筆記本連線電源的時候,會直接使用電源電力,可以讓原本不接電源0.6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