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朋友,自己身邊有沒有一些人,他們是經常撒嬌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和得到老師的喜愛。?

時間 2021-05-06 23:07:59

1樓:不乖小宇宙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撒起嬌來要人命

因為撒嬌的女生常常會把自己包裝成「弱者」,常常把「人家不行啦「人家不會啦」「拜託拜託」諸如此類的話放在嘴邊,就會讓單細胞直男覺得她們好可憐哦!好可愛哦!好想保護她哦!

幫助她們就好像頓時擁有滿滿的「征服欲」和「成就感」!

我是乙個鐵直鐵直的女漢子,面對某些連瓶蓋都擰不開的女生,我曾默默扛一大桶水一口氣上五樓。

想說的就是,會撒嬌沒什麼不好,畢竟每個人選擇解決問題的方式不一樣,也許她因為撒嬌贏得了老師的同情與幫助,但是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換來了同學和老師的肯定,難道不覺得更酷嗎?

2樓:

有。是我的大學室友。應該是出生在比較幸福的家庭,所以性子比較無憂無慮,偶爾撒撒嬌之類的。但是也很會照顧人關心人。個人覺得這樣的人是很好的,會很幸福。身邊大部分人都挺喜歡她的。

3樓:沒脖子的青蛙

有的有的,但我對這樣的是無所謂啦,感覺與自己無關,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自己也會撒嬌,哈哈哈哈哈

嗯,總之要適度吧,哈哈哈哈哈

4樓:幸福不是選擇題

有呀,同事。

工位就在我的右邊,有的時候工作上或者電腦需要移動等情況,就會溫柔(發嗲)的和你說,要幫忙。但是不像你想象那樣只會發嗲,也會幫助別人,只是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才會這樣。有的時候工作太忙或者煩躁的時候,就回懟她讓她自己弄,也會有一點點小生氣,但是同事明白幫忙是人情,不幫是常情,情商挺高的。

5樓:孤旅

我的態度是無感。這也算是種優勢吧,畢竟人生在世,謀生技巧千千萬,每人做事的方式方法都不一樣,沒必要太過苛求。

我承認雖然有時候你千辛萬苦得來的東西,他們用撒嬌就輕而易舉到手的那種感覺很不爽,但是我希望你能從中看清本質,以此為例不斷提高自己。

最後我想說:花裡胡哨雖可取一時之巧,卻作不得一世之舉,只有真才實學、處事謙卑之人方能笑到最後。

請問大家有沒有一些優美的句子?

黎花 1 當乙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2 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3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4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太多。5 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

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些真實的虐戀的案例啊?

揀泥 我暗戀的男1找我幫他追我單戀的男2,男2訂婚後找我假裝做他女朋友來拒絕我們倆各自一籮筐的舔狗,以及滿足雙方信託繼承人的條件。不談戀愛b事兒沒有,去拍電視劇集吧掙錢大家一起浪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嗎?自從跟前任分手後,不再對感情認真,想當渣女,想玩弄感情。遇到了乙個學長,其實欺騙他說我對他有意思,不...

各位有沒有一些日漫或國漫可推?

櫻凜 Another,爆漫王 食夢者 犬屋敷,請叫我英雄,地下忍者,敏行快跑,予告犯,暗殺教室,少女終末旅行,DEATH NOTE,PS羅生門,20世紀少年 都是日漫 第3人格看世界 沙村廣明 無限之住人 及短篇 田村由美 7seeds BASARA X Day 井上雄彥 浪客行 富堅義博 H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