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一些日漫或國漫可推?

時間 2021-05-30 10:49:29

1樓:櫻凜

Another,爆漫王(食夢者),犬屋敷,請叫我英雄,地下忍者,敏行快跑,予告犯,暗殺教室,少女終末旅行,DEATH NOTE,PS羅生門,20世紀少年(都是日漫)

2樓:第3人格看世界

沙村廣明《無限之住人》及短篇

田村由美《7seeds》《BASARA》《X-Day》

井上雄彥《浪客行》

富堅義博《HunterXHunter》《幽白》《level E》

其他《獸王星》《戰神》《大奧》《陰陽師》《X戰記》《skipbeat》《東京巴比倫》

能得小學館獎和手塚治虫獎的都不錯

有些是翻成tv動畫更好些

3樓:龍在天涯

國漫1,一人之下

2,快把我哥帶走(日版配音)

3,從前有座靈劍山(日版配音)

4,0號宿舍

5,凸變英雄

6,羅小黑戰記

7,迷域行者

8,全職高手

9,那年那兔那些事

日漫經典老日漫

1 ,死火海 《死神,火影,海賊》

2,死亡筆記

3,四月是你的謊言

4,網球王子

5,齊木楠雄的災難

6,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新:(也不算很新)

1,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2,鬼滅之刃

3,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乙個

4,石紀元

5,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6,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7,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8,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

4樓:十九狸

無頭騎士異聞錄日漫

文豪野犬日漫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日漫

石紀元日漫

女神異聞錄日漫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那檔子事日漫

地縛少年花子君日漫

虛構推理日漫

此花亭奇譚日漫

超人高中生們日漫

終結的熾天使日漫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日漫

一人之下

5樓:彌彌切丸

國漫這兩年基本沒看過,不做評價

我推薦三部我個人認為非常優秀的日漫作品

大情:《進擊的巨人》

小愛:《CLANNAD》

還有一部偏藝術性的浪漫作品,算是我自己的最愛:《混沌武士》

6樓:淼喵

強推《絕頂》雖然更新確實有點不穩定,中間劇情也有點跑偏,但是畫風和故事都還挺不錯的,《反派初始化》也還可以,但是背景有點大,我覺得養肥了一口氣看完會比較爽

7樓:西江月明

冒險類看比較少,目前在看的有:

日漫《朋友遊戲》

《真實帳號》

《格萊普尼爾》

《伊甸星原》

《致不滅的你》

國漫《嗜謊之神》

《反派初始化》

《戰國千年》

《鯤天天下》

《三木落》

《極樂幻奇譚》

8樓:宮梓扶蘇

國漫:凹凸世界、嗜謊之神、望古神話之天選者、大理寺日誌、俠肝義膽沈劍心。

日漫:家庭教師、心理測量者、少年陰陽師、鋼之鍊金術師(兩版都好看)

9樓:和幾個凡人

電鋸人、炎拳

殺戮都市

漂流武士

亞人進擊的巨人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虛構推理

孤高之人

誠如神之所說

my home hero

蒐羅一下近幾年看過的漫畫,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上面這些了

10樓:星明耀

日漫番劇主推《進擊的巨人》,不中二,劇情不拖沓的日漫真不多見,要說熱血的話,巨人熱血的都被禁了,這還不夠嗎?日漫電影優秀的太多了,豆瓣評分過8的都可以看,過9的可以重複看(手動狗頭)。

國漫番劇不好推薦,因為不僅多,而且差異化明顯。更重要的是,國漫番劇大多更新不穩定,你可能正看的爽的時候,突然這一季就沒了,而且下一季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秦時明月更完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

國漫電影主推《龍之谷-破曉奇兵》,國內為數不多不是以中國元素為題材的動漫電影。其次推薦《魁拔》系列,國漫崛起的引領者,不以任何歷史為借鑑,也不以任何著作為參考,完完全全自己打造出乙個全新的世界,這點在國漫中很難得。另外如《哪吒之魔童降世》、《羅小黑戰記》、《風語咒》等也挺不錯。

11樓:ever

日漫推薦海賊王,火影忍者,元氣少女緣結神,地縛少年花子君,異度侵入,鬼滅之刃

國漫推薦刺客伍六七和羅小黑戰記

海賊火影偏熱血

12樓:橙子瓜皮

日漫的話,黑色的五葉草可以看看,這是我感覺這些年唯一有民工漫感覺的漫畫了。

國漫的話,《一人之下》啥的就不說,說乙個比較輕鬆的漫畫吧,可以當個放鬆的漫畫看《百層塔》,還有乙個老漫畫《靈渡》,乙個愛情,劇情向的漫畫,世界觀很小,也沒啥多餘分支,整體看下來,很好,這是近年來我看過最完整的的國漫了,有興趣可以看看,挺催淚的。

13樓:「已登出」

《東京食屍鬼》也很好看,

《夏目友人帳》好像有三集,都超級好看。《犬夜叉》真的很經典,裡面的殺生丸是我的最愛,真的很帥!

《八犬傳》也很好看,都是一群美男子。 《吸血鬼騎士》也很好看,特別是男二最近出來的《鬼滅之刃》《異度侵入》也是超級好看!

《野良神》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之一,真的愛了!可以康康,保證不會失望!

《終結的熾天使》也是很值得一看。

《鬼燈的冷徹》也是一部很經典很好看的動漫,畫風很奇特,喜歡Yang蔥:有哪些較為不錯的國漫?

裡面的國漫裡再加個《靈籠》,這部好像還有第二部,還沒出來,真的絕了!遊戲畫質。

14樓:浪矢文字館

國漫:中國驚奇先生、刺客伍六

七、魁拔系列、星遊記、一人之下、鎮魂街、超智慧型足球、西行紀、羅小黑戰記、秦時明月、天行九歌、非人哉

二更:狐妖小紅娘、俠肝義膽沈劍心、屍兄、畫江湖系列、斗羅大陸、俠嵐日漫看的比較少

日漫:妖精的尾巴、航海王、柯南、精靈寶可夢、蠟筆小新、百變小櫻、夏目友人帳、千與千尋、起風了、側耳傾聽

目前記得的就是這些,想起來再更

15樓:不覺白影

日漫:海賊王、火影忍者疾風傳、死神、進擊的巨人、冰海戰記、鬼滅之刃、家庭教師、fate stay night、異度侵入

國漫:刺客伍六

七、大理寺日誌、鎮魂街、一人之下、羅小黑戰記、全職高手、天行九歌

16樓:君少

國漫不多,隨便說幾個吧,沒看過可以看看。魁拔妖俠傳,開封奇談,黑白無雙,屍兄,萬國志,凸變英雄baba,漢化日記,通靈妃,萌妻食神,奈米核心。

能不能推薦一些好聽的動漫歌曲,國漫日漫都可以!?

jimmy琪琪 1.天行九歌 霍尊的 天行九歌 後弦的 畫風 2.鬥破蒼穹 aza微合唱團 從別後 個人比較喜歡女生版,男生版的也不錯。3.秦時明月 胡彥斌 月光 董貞 夢太晚 4.我是江小白 房東的貓 雲煙成雨 胡絲茹 散 5.Free!島崎信長等人 SPLASH FREE 6.四月是你的謊言 7...

國漫有沒有類似於魔道祖師的動漫?日漫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人物造型要帥的?

混世小魔王 國漫 一人之下 全職高手 秦時明月 狐妖小紅娘 鎮魂街 魁拔 通靈妃 從前有座靈劍山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開封奇談 這個包公不太行 日漫 emm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叭 K 野良神 fate 紫羅蘭永恆花園 反叛的魯魯修 刀劍神域 苻苡 國漫強推 天行九歌 最愛沒有之一。少年歌行 也不錯,...

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漫,電影也可以?

姚悠悠 側車搭檔,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奇諾之旅,公主準則,啊。這些B站上都沒有。就奔著大大大河內一樓,新房昭之虛淵玄,神谷浩史組長的名字去搜吧,總會有有意思的。電影的話我只推薦櫻花亂,好歹也是漫改。 種地的菸酒僧 不知道滷煮有沒有看過 烏龍派出所 特別好看,在日本非常有名,只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