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有沒有類似於魔道祖師的動漫?日漫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人物造型要帥的?

時間 2021-05-30 09:34:52

1樓:混世小魔王

國漫:《一人之下》《全職高手》《秦時明月》《狐妖小紅娘》《鎮魂街》《魁拔》《通靈妃》《從前有座靈劍山》《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開封奇談「這個包公不太行」》

日漫:emm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叭《K》《野良神》《fate》《紫羅蘭永恆花園》《反叛的魯魯修》《刀劍神域》

2樓:苻苡

國漫強推《天行九歌》,最愛沒有之一。《少年歌行》也不錯,類似於魔道,emmmm,其實比較少,《從前有座靈劍山》也是修仙的,不過比較沙雕,《一人之下》是現代的,但也有異能在裡面,很好看!

日漫的話《多羅羅》《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甲鐵城的卡巴內瑞》,很多的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哦(-ω-`)

3樓:伊芙利特

類似於魔道祖師的……耽美漫,那就靈契吧我覺得你應該是來……引戰的日漫,對不起,我沒看過斬赤紅之瞳,一直聽說這個番,但是沒聽

4樓:self-control

國漫那個沒看過,不過日漫赤瞳有看過,還有就是額,我覺得你的描述不是很準確,就是感覺不太懂你get到的點,所以我也只能依據我對你所提出的問題的大概理解來推薦(說實話比較模糊感覺是比較虐慘又魔幻的?)。

《黑貓》,好多年前看的,感覺是答主喜歡的風格《極黑的布倫希爾特》,虐妹狂魔岡本倫

《death note》,就是死亡筆記,這個很經典了《妖精的旋律》,這個也是虐妹狂魔岡本倫

《A.I.K.O》,這個反轉巨驚人,不過貌似不是很慘那種,但是也超級好看了

《屍體派對》,總而言之這個是非常慘

《屍鬼》,也是很慘的那種

《Another》,同上

上面三部好像變成了推薦恐怖靈異向去了……

《罪惡王冠》,這個應該很對口了,不過這麼經典,可能答主已經看過了《地獄少女》

《黑執事》

《未來日記》

《魔法少女小圓》

《七大罪》

《黑色四葉草》

《驅魔少年》

新番《鬼滅之刃》強推!

…………我感覺我都是瞎推的,不太懂答主喜歡的點……唉。

5樓:兵長1m6

感覺國漫日漫的兩個標準對換一下反而有很多可推薦的。

魔道祖師我沒有看過,給我的印象魔道祖師就是個基番....基番標籤的國漫比較少,日漫很多。

首推K,因為這個是最基的。人物美型,好多對cp,畫面很精緻,裡面的每乙個角色,哪怕小嘍囉都是為了耍帥而生的,眾多大牌聲優加持。唯一被人詬病的就是各種五顏六色的奇怪濾鏡和令人眩暈的打鬥場面切換,不過這些在第一季的時候還好。

其次文豪野犬。最大的看點就是日本近代的文豪們都擁有了自己所寫名著的超能力,動漫裡塑造的角色形象和歷史有一部分是貼合的。文豪不是單純意義的基番,在熱血和劇情方面要比k好很多,畫風細膩,人物帥氣,角色在正片中猝不及防地Q版化、紙片化、輪廓會出現乙個粗粗的黑邊,特別輕鬆可愛,同樣大牌聲優很多。

骨頭社製作,質量槓槓的。

然後再說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日漫。斬赤紅之瞳個人認為還是比較致鬱和血腥的,所以題主是想要看一些壓抑致鬱重口味獵奇的日漫嗎?

首推寒蟬鳴泣之時。致鬱、血腥。就像乙個小篇章一樣,主角團每四集就要死一遍。

我當初躲在被窩裡補番的時候點開第五集毛骨悚然,上一集他們不是已經都死了嗎?為什麼這一集還能是這樣輕鬆的日常?這種日常看上去再其樂融融反而只會加重恐怖氣息。

寒蟬是有乙個完整的世界觀的,所有種種怪異的現象到最後都會有乙個能夠自洽的解釋,看到最後反而不害怕了。

然後屍鬼。乙個男主角存在感很稀薄的番。講的是死去的人有的會復活靠吸人血為生的故事。

畫風清奇,人物的腿的瘦長度一開始看我還挺接受不了的,後來越看越覺得這種畫面是不是反而更有助於恐怖的渲染啊。也很血腥,有點恐怖

接著奇幻貴公子。不要因為它羞恥的名字就走掉,其實這個番真正的標題是幽靈獵人。講的是乙個「普通」的女中學生和乙個靈異研究事務所所長、乙個和尚、乙個巫女、乙個神父(看,各國驅鬼的人物齊了吧)組團驅鬼的故事。

裡面好像有五個故事吧,不算特別恐怖,因為年代久遠,畫質就很粗糙了。

最後推乙個散華禮彌。我的入宅番。這個就很普通了,講的是殭屍娘和乙個男子高中生同居的故事,甚至有點甜。我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裡面的鬼父情節.....

總的來說,如果你追求刺激和恐怖的話,建議按照我推薦的反順序來,還能給自己乙個循序漸進的接受過程。個人覺得,斬赤紅之瞳也不算什麼特別有特點的作品啦,劇情方面後期有點為了虐而虐的意味,崩壞了。不管是燃還是溫情,當時看的時候也沒太多印象,記憶最深的就是裡面各種比較血腥重口的場景。

這一類還有很多更大佬的作品,惡魔人應該算乙個吧,但是我沒有看過,就不不負責任地推薦了。

看了一下自己推的都是日漫,再說幾個國漫吧。

1.首推鎮魂街。鎮魂街分陰陽兩條線,陽線講現在的事,陰線講過去的事。陰線吹爆。特別感人的兄弟情,我看的時候哭了好幾次。

2.凸變英雄第二季。這個好像第一季第二季差別蠻大的,我沒看過第一季,第二季走的是輕鬆搞笑向,說是輕鬆搞笑其實也就前幾集能笑的出來,後期劇情也開始認真了。

畫風還是可以的,劇情方面能夠自洽,中期的反轉情節還是很驚喜的,沒有平鋪直敘,不過也不屬於那種越想越厲害型別。

沒啦,起床。

還有沒有類似於《咒術迴戰》這樣的動漫?

勝勳 NARUTO 五條悟參考卡卡西,真人參考藥師兜,虎杖參考鳴人,野薔薇參考櫻 SLAM DUNK 伏黑參考流川楓,虎杖參考櫻木花道 一拳超人 一擊秒殺敵人BOSS,機械丸參考傑諾斯 寄生獸 真人的身體可以變成銳器 北斗神拳 真人讓人類的身體從內部開始膨脹變形 幽遊白書 死神 敏感的人能看到鬼,普...

有沒有類似於日本那些勇者冒險動漫的冒險遊戲推薦?

趣萌ACG動漫雜談 表屆的我推Falcom的軌跡系列,典型王道日式RPG,推薦從空之軌跡三部曲開始玩 之後是零之軌跡與碧之軌跡,閃之軌跡看個人了 軌跡系列世界觀巨集達,劇情不錯,系列的坑到現在都沒填完 遊戲難度適中回合制戰鬥,其中空軌三部曲可以看出製作的相當用心,每個NPC都有著自己的故事,處處透露...

有什麼類似於天氣之子 你的名字的國漫嗎?

夜燭言 有你喜歡溫馨日常的,有 羅小黑戰記 大魚海棠 你喜歡熱血打鬥的,有 鎮魂街 霧山五行 你喜歡歷史架空的,有 秦時明月 大理寺日誌 你喜歡神話的,有 大鬧天宮 大聖歸來回來 哪吒之魔童降世 非人哉 武庚紀 你喜歡耽美的,有 天寶伏妖錄 這些 總之很多 一葉知秋 看了這麼多年的動漫,感覺國漫裡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