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跑步的習慣能一直保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5-30 09:34:52

1樓:Brekeley

上週一去醫院體檢,單位組織的。

其實大部分同事已經在7月份就體檢完了,我一直拖著不想去,總想再鍛鍊鍛鍊,減減再去。一直拖到11月份,體重沒減下來了,反而胖了幾斤,醫生告訴我中度脂肪肝了~意料中也是意料外。

說了這麼多,是想表達:從學校學生變成公司職員,從兒子變成父親,年齡越來越大,壓力越來越大,就算跑步從未停止,但依然阻擋不了「中年油膩」對乙個男人歲月的侵蝕。

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是轉折點呢,或許等到年過半百,工作基本穩定,事業進步心降低,孩子長大不再需要你(除了金錢),那時候跑步還在堅持,我就能瘦下來了。

2樓:天冷別著涼

不一定,舉個例子,作為大學生的時候,每天晚上會有很多的時間,平均八點左右就沒什麼事了,可以跑步做一些適量的運動。當我實習的時候,每天要做很多事,一般下班以後就會拖著身體去吃飯然後洗澡,再往後可能就會躺在床上刷手機,睡覺,看劇。 不過也有能堅持的,問過乙個從北京來的老師,他早晨基本上都會先晨跑一下再吃飯收拾來上班。

3樓:PXX

這個問題的結果是:「」可以保持」,但是問題的關鍵就是取決於自律,長跑運動的魅力我個人覺得就是自律之美,其中包涵在跑步過程中每一次生理極限後的爽和一次次戰勝自我後的狀態之美(一孔之見不喜勿噴)。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是否應該活的坦誠一點?

我在想,問出這種問題的題主年輕時多少有點討好型人格,可能會去迎合別人而忽略自己感受。你應該已經意識到自己感受的重要性了,這是自我意思的覺醒,因為和人相處你下意識的付出太多可能並沒有讓你感覺值得,反而會很心累。就像乙個很不好聽的詞 舔狗 你越是放低自己,別人越不可能珍惜你,你會更加沮喪和懷疑自己陷入惡...

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戀愛方面,遇到乙個有感覺的合適的人越來越難?

凱拉 真正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之後,人就會變得更聰明,更成熟,更狡猾,也更自私了。很多事情考慮地多了之後,那想要開始,就變得很難。哎,長大了之後才發現,要理解,要包容,要愛,原來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 Lisa 孩子才分對錯,大人都看利弊。上面答友說得人年齡大防備心重之類的,在我看來,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人...

處理器的效能會一直增長下去嗎?

木頭龍 製程工藝公升級帶來的效能提公升,很多人都知道。新的製程工藝一般來說可以 提公升頻率 降低功耗 在晶元面積不變的前提下增加電晶體數量 這三點中,只有提公升頻率是直接影響效能的,這個就不詳細說了。降低功耗本身並不影響效能,但在限定功耗的前提下,功耗降低了,處理器廠家可以讓處理器工作在更高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