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一直堅持的好習慣?

時間 2021-05-30 06:17:07

1樓:Pepper

每天泡熱水腳,堅持好幾年了吧,睡前就泡,不泡就感覺睡覺的時候腳冰冰的睡不好,尤其是冬天。現在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夏天也會泡,泡到微微出汗,那種感覺不要太舒服。

2樓:貝加爾湖畔

1、睡午覺

小睡片刻,下午工作更有勁~

2、堅持鍛鍊

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3、每月固定存錢

手中有糧,心中不慌~

4、早睡早起

一日之計在於晨。

5、覆盤

對工作和生活中一些最重要事件及時覆盤,糾正錯誤,挽回損失。

如何堅持的?個人習慣了就堅持下去了~

3樓:Twilight

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有動力堅持下去作為乙個電影愛好者,從我初一第一次迷上看電影的時候開始,我就開啟了瘋狂看電影的模式(最瘋狂的時候乙個月看40+部電影)一直到我現在上了大學,中間經歷了八年的時候。一直沒有停止看電影。即便是我在考試月的時候也沒有停。

而且我還有乙個習慣就是每看完一部電影我都要用筆寫下來。所以算一算我看過的電影加起來有400+部以上。

秀一小部分我的記錄吧(字有點醜,將就著康哈)以及是我的資源

雖然說這些習慣不一定能給我帶來實際的利益,但是在我情緒很低落的時候都是靠著它們把我從絕望中拉出來。

4樓:愛健身的煜妹

我想說我這個假期瘦了五斤

我是不是偷偷默默努力減脂型?

讓我想到之前一位老師說過:時間是最大的公平不怕同桌是學霸就怕學霸過長假開學來了更可怕哈哈哈哈但我感覺也沒有多偷偷努力畢竟在家無法很控制飲食就跟著家裡吃公尺飯菜肉這些零食也會吃點就每天早上最晚八點起床空腹喝溫水喝小黃排毒

每天按時吃早餐就開始護膚打掃衛生!

一般下午或者晚上運動了因為我早上運動會低血糖怕了怕了運動我就跟著做自重訓練也會做馬甲線養成/腹肌撕裂 k3 然後蹬半小時單車很棒哎嘻嘻

在家宅乙個月你們體重有多大的變化啦?

有哪些應該一直堅持的好習慣?

心靜則美 亞里斯多德說過 人是被習慣所塑造的,優異的結果來自於良好的習慣,而非一時的衝動。1.早睡早起,提公升睡眠質量。2.晨跑,能提高體能,增強抵抗力,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晨跑的人更加樂觀,更加積極。3.每天晨起喝一杯水,清理腸內。4.今日事今日畢。今天的目標一定要今天完成,完成給予一定的獎勵。5....

你一直堅持的好習慣給你帶來什麼變化

kkkkkk 鍛鍊最重要的沒有之一 人有很多目標是長遠的目標,無法短期內有所回饋,人就會感覺疲倦。但鍛鍊是乙個你堅持下去就能有回饋的東西,看著自己的體重一天天的下降,看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結實。於是,在你每天洗澡,在你每天睡前醒來看到自己的好身材。每天的自信就有了。 塵十九兒 會變得越來越自信,對自己...

你有哪些堅持很久的好習慣?

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考試,已經堅持了10幾年了,是指從學校出來後。第二個習慣就是堅持看書,這幾年看了很多書,把乙個焦慮的我變成了從容的人 第三個習慣是改變自己的態度,同一件事我喜歡用不同的態度看待,比如站在他人的立場,站在父母的立場。我之前覺得養育孩子是一件又苦又累的事看成了既開心又能成長的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