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有沒有類似於java的jar包的方式匯入第三方模組?

時間 2021-06-04 09:01:20

1樓:DamonChen

語言不一樣,所以不要輕易的那麼認為,因為Python有很多C擴充套件,這部分的二進位制在不同平台上是不相容的(windows上的肯定不能執行在linux上)

python的包依賴,你可以修改sys.path來改變依賴路徑。但是呢,僅限於純Python檔案。

都是Windows的,可以用上面的包依賴來處理

2樓:yegle

egg包已經被淘汰了。現在對應jar包的是wheel包

Wheel — wheel 0.25.0 documentation

另外,其實最簡單的類jar包解決方案就是直接zip。python支援從zip檔案中import。

3樓:唯一

正確的做法是,編譯一套,然後建立別名指向你自己編譯的python,在這基礎上進行安裝庫,只要系統基本上一致,如機器都是Centos,那你就可以打包你的python,複製到別的機器上,只需建乙個別名,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編譯的python在/data/python目錄裡,建立乙個別名vim /etc/profile.d/env.

shalias python2="/data/python/bin/python"

這樣,你用python2來安裝庫時,庫會安裝到/data/python目錄中。打包這個目錄,放到任何一台centos上(環境不要差太多),就可以使用了,當然,這些機器,也要如上建立別名

國漫有沒有類似於魔道祖師的動漫?日漫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人物造型要帥的?

混世小魔王 國漫 一人之下 全職高手 秦時明月 狐妖小紅娘 鎮魂街 魁拔 通靈妃 從前有座靈劍山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開封奇談 這個包公不太行 日漫 emm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叭 K 野良神 fate 紫羅蘭永恆花園 反叛的魯魯修 刀劍神域 苻苡 國漫強推 天行九歌 最愛沒有之一。少年歌行 也不錯,...

你們有沒有做過類似於前世生活的夢?

江湖夜雨 在乙個失眠的夜裡,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我夢到了我的前世,我的前世是乙個大族長的孩子,我在前世長到20多歲的時候,天氣大旱三年,地里的莊稼,顆粒無收,大地一片焦黃,沒有一點綠意,部落裡要選乙個人上天庭去偷糧食,我自告奮勇的去,一開始父親不同意,再後來我比較犟,父親就同意了,部落裡巫師做法事,...

有沒有類似於三體一樣的書?

第三旋臂上的野人 瀉藥 有啊王晉康的宇宙逃亡史詩 逃出母宇宙 天父地母 以及對於外星文明入侵的幻想大作 與吾同在 有個問題是,如果你習慣了大劉一針見血的寫作方式,那可能會不適應王晉康循序漸進的描寫手法,但整體的劇情和構架的巨集大程度,並不比三體弱 講述了乙個幾代人為了對抗宇宙災變活下去的故事,從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