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類似於facerig prprlive faceDD的軟體,不用裝雙系統能直接適配蘋果電腦的那種?

時間 2022-01-22 01:06:46

1樓:雷二小

嚴重同意雙系統太麻煩,我之前也試過雙系統,佔mac空間不說,而且每次切換系統都得重啟。我那麼不愛關電腦的人,真不太受得了。關鍵是這個步驟真的神煩。

後面我就換parallels desktop虛擬機器,我不僅可以把它安裝在外部磁碟從而減少mac空間,而且它的融合模式超級好用,可以讓Windows在Mac上同時無縫使用,不需要重啟。Mac和Windows 還能共享檔案和資料夾,可以相互複製貼上影象和文字,以及拖放檔案和內容,這才便利了。對於那些在使用 macOS 時需要訪問 Windows 的人來說,Parallels Desktop 真的是很有用的存在了。

官網有試用版,可以自行實測和體會。

參考:Parallels官網: Run Windows on Mac - Parallels Desktop Virtual Machine for Mac

2樓:

Live2DViewerEX 有mac 版 steam可入

請問類似於暗號的數字5413534332323225241111143535324什麼意思?

剛巴德 這是一種利用音標中的母音進行加密的密碼,編寫簡便,非常實用。它是根據事先編制好的密碼表來對資訊加密的。密碼表的編寫辦法是 先寫下26個字母,在每個母音字母下標上數字。如A 1,E 2,I 3,O 4,U 5.然後根據每個母音右邊的子音次序,將每個子音下標上相應的數字。如B位於母音A右邊第一的...

國漫有沒有類似於魔道祖師的動漫?日漫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人物造型要帥的?

混世小魔王 國漫 一人之下 全職高手 秦時明月 狐妖小紅娘 鎮魂街 魁拔 通靈妃 從前有座靈劍山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開封奇談 這個包公不太行 日漫 emm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叭 K 野良神 fate 紫羅蘭永恆花園 反叛的魯魯修 刀劍神域 苻苡 國漫強推 天行九歌 最愛沒有之一。少年歌行 也不錯,...

請問有什麼類似於《人間失格》的書?

駱越文化後代 那不勒斯的九月 共同點關於孤獨的 只是腦子一下子就想到了這本書,孤獨的啟蒙開始,是從這本書開始的 不過那也是高中還是大學的時候啦 牙牙樂 我覺得你可以看余華,同樣是思考社會的著作但是余華的思想我感覺明顯要高於太宰治。太宰治給我一種讀了書就覺得自己天生逆骨看淡世俗的叛逆二代的感覺。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