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類似於《unnatural 》好看的日劇推薦?

時間 2021-05-30 15:12:00

1樓:SevenDynamites

這個嘛我沒看過,不過一些甜甜少女心的日劇我還是看過的。

比如橘色奇蹟近距離戀愛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有喜歡的人晝行閃耀的流星溺水小刀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朝五晚九寵物情人女主角失格鄰居同居一吻定情阪道上的阿波羅......有些想不起了

2020.2.19更新。

突然看到自己回答過這個問題,哈哈,那就再來加幾個。

她愛上了我的謊

2樓:中二病的老年時光

如果是類似醫生這方面的,推薦:

Doctor-X

黑色止血鉗 (剛開播)

類似懸疑、推理、破案這樣的劇:

相棒 (特別推薦。喜歡寬喵的不要看13季的最後,心疼,受不了)警視廳搜查一課九系 (現最新一季更新中,改名特搜九)Legal High

99.9刑事專業律師

不能犯父子刑警

自閉天才

貴族偵探

The Lost Cop

無間雙龍

偵探的偵探

火村英生的推理

緊急審訊室

警視廳生物系

刑警弓神

重點嫌疑人偵探

大川端偵探社

嗅覺搜查官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等等……

(emmmm好像有點偏了)

3樓:

在我心目中至今日劇第一還是《白色巨塔》,不過像unnatural這種好看的也不少啦,比如legal high、神探伽利略、半澤直樹、gold、first class、悠長假期、四重奏、賣房子的女人、priceless、hero(主要是喜歡木村拓哉哈哈哈)

4樓:舜舜舜

沒有看過 unnatural 不過據了解應該是單元劇模式但是其中埋有線索

這樣的話推薦自戀刑警單元劇線索穿插其中

Lemon 不錯自戀刑警的配音也非常棒

最為關鍵自戀刑警看起來不累

5樓:棒棒噠

完全可以根據主演表去找劇看

石原裡美《貧窮女與富貴男》《朝五晚九》

窪田正孝《為了N》

松重豐《孤獨的美食家》《求婚大作戰》

龍星涼《orange》《賢者之愛》《與君相戀100次》

藥師丸博子《海女》

6樓:怪阿姨

Legal high,這是我時不時會拿出來重溫的劇,特別是第二季影射宮崎駿那集。第一次看見被告發大招,叔作為辯護律師還能懵逼的狀態呀!!!

半澤直樹,恰好都是雅人叔演的

老一點的白色巨塔,回首又見他(織田裕二和石黑賢演的)都是醫生的群像戲。

如果還是學生的話,求婚大作戰,交響情人夢也可以看看。

私心推薦一部。對不起,青春有些地方梗特逗,是越想越逗的那種。

7樓:kkkkkkkayyy

legal high 1/2

半澤直樹

民王border

天皇的御廚

阿淺來了

獸醫杜立德

大奧三部曲

失職巧克力戀人

99.9%律師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鈴木家的當家人

信長協奏曲(劇+電影)

溺水小刀

今天的我和明天的你相愛

crisis………

(小栗旬、堺雅人、天海佑希是我的心頭好,他們三個的劇我都超愛,這三位的選的劇本也很抗打)

8樓:鄔啦啦

去年獲諾貝爾文學獎的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改編的日劇,綾瀨遙和三浦春馬主演的,講複製人的劇。

《熱海搜查官》,神編劇,神腦洞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哭瞎,算是日劇入坑作還有其他的型別,慢慢挖掘吧~

Android平台有哪些軟體類似於iOS上的JSbox Pythonista和Thor?

紅色番茄醬 安卓上這類應用多的不能再多了,還都是免費的,提幾個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吧。指令碼這一類還有強大的tasker等等。2.pydroid 這個類似pythonista.也是python ide,但比pythonista強大多了。可以pip安裝純python和非純python的大部分第三方庫,如p...

有哪些畫風類似於《洛麗塔》的電影?

原答案已修改 和洛麗塔類似的畫風 強烈安利電影 Mustang 如果想感受電影裡初見的滿懷溫柔,慵懶的相處時光,繾綣的思緒還未消逝 那就去聽Lana del rey的white mustang歌曲 Packing all my things for the summer,收拾我所有物什赴這夏日之約,...

請問類似於facerig prprlive faceDD的軟體,不用裝雙系統能直接適配蘋果電腦的那種?

嚴重同意雙系統太麻煩,我之前也試過雙系統,佔mac空間不說,而且每次切換系統都得重啟。我那麼不愛關電腦的人,真不太受得了。關鍵是這個步驟真的神煩。後面我就換parallels desktop虛擬機器,我不僅可以把它安裝在外部磁碟從而減少mac空間,而且它的融合模式超級好用,可以讓Windows在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