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期跟不在乎有什麼區別啊?

時間 2022-01-22 01:06:46

1樓:檸檬香草

平淡期只是乙個過度,這個過度的好,兩個人能夠慎重認識到各自的問題,那麼感情就會恢復。而不在乎就是感情很淡或者已經沒有感情,要恢復就會很難。

2樓:學醫gou

平淡期,是彼此心裡有彼此,只是不會再為彼此起初剛在一起時做的一些小的暖心事,而過分激動,而是感覺暖暖的。(在一起兩年,異地一年半,在男朋友的同事家吃飯,我男友昨晚給我夾菜,我依然覺得很暖很暖)雖然是平淡期,但依舊好暖。

不在乎,是,起初在一起的暖心小事,他不再做了。

3樓:賽樂

其實這個沒區別吧。不在一起的戀愛甚至很難稱之為戀愛。

如果是強烈以結婚為目的的話,這樣還無所謂。

如果不是,那就是乙個挺危險的時期了,撐住之後可以後面再慢慢重新培養感情。

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你可以經常和他連麥做一些事情,同時又不過分打擾,不一定要聊天有話題,只要人在那裡就行,讓對方有依賴感。

4樓:手留余香情感驛站

兩者皆有可能!既然才一周時間就被迫異常對相戀的人來講雖然很不快,但何嘗不是一種考研---更快的認清對方不更好嗎?

情侶之間進入平淡期和不愛了有什麼區別

平平淡期就是你們還有感情的存在就是,嗯,只是沒有之前那麼有激情了,然後缺少就是彼此之間更加了解,沒有話題,然後慢慢的就會覺得就是越來越熟悉對方而不愛了,就是完全不管。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行為,你都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就是感覺有他跟沒他都沒有任何任何區別,而進入平淡期了就是你會發現你們兩個越來越熟悉了,然...

艾灸跟熱水袋熱敷有什麼區別啊?

肖愛玲中醫艾灸師 艾灸一段時間,人體的氣血通暢,元氣滿滿免疫力有所增強,睡眠質量改善,食慾也非常好,脾胃也很好,感覺做什麼事情都精力充沛,這是我做艾灸所得到的收穫,熱水袋或電熱毯並帶不來這樣的反饋,那些說沒區別的都沒有真正去踐行 已重置 我給你講個關於艾灸的故事吧 在古代進經常發生戰亂,大家都知道行...

為什麼女人有了孩子就感覺不在乎丈夫了?

南城玉佛 你說的情況是部分女性,不是全部女性。也有女方有了孩子以後,恨不得把孩子趕緊帶大然後趕出去,繼續過二人世界。也有家庭認為孩子是愛情的結晶,雙方都奉若珍寶。對方愛孩子就是愛自己,又怎麼能算顧此失彼。也有男方好吃懶做,全靠女方撐起乙個家。現在不斷強調女性的地位是因為國情,大多數家庭還是以男性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