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可不可以solo出道啊

時間 2022-01-22 01:06:47

1樓:鑽石玩家

我求他趕緊solo,別禍害別人了讓他自己獨美行嗎。真有被無語到

2樓:謝謝你來過

字字值得,支援字字solo出道!!

3樓:小蝦

他當然值得solo呀!

可惜粉絲購買力太差了。

4樓:

可以,趕緊solo出,獨自美麗!

5樓:哈哈哈

求求了,讓他solo出道吧!!!!!我不想在團裡看見他

6樓:崇biubiu

求了求求了求他solo 放過別家

7樓:

個人覺得劉宇solo出道比較好,畢竟他擅長的國風舞和國際團好像有點違和,現代舞的話又又贊多力丸壓著,唱歌還有公尺卡林墨等,so,,,,,

8樓:

真希望他solo 這樣團裡就沒有他了

9樓:

如果他能solo出道我很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就想吐,生理性反胃。以及他還會給我帶來壓抑感,讓我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假如我們倆處於乙個封閉空間(只是假如哈)我會迫切的想要離開這個地方,內心就是抑制不住的難受,因為有他,原本內心的歡愉遭到了破壞。

還有就是他部分粉絲控評,好可怕,有種喪屍圍城的感覺。

有些偏題了,希望你們哥哥solo吧,到時候發展好壞看他自己的造化了,提前祝他前程似錦。

10樓:

我也希望。

第一次看選秀這麼討厭乙個人,一看見就犯ex的那種討厭。

劉宇出道,我寧願其他弟弟們退賽,我已經能想象到劉宇出道後的樣子了。

劉宇粉絲撕隊友,拉郎配,劉宇麥麩,十個人給凹C伴舞。

膈應人,太膈應人了。

劉雨昕可不可以c位出道?

阿爾法 她完全可以,實力,人氣都ok,但是我又怕她C位被很多路人罵風格跟女團不搭。又怕她成團之後發展的不好,壓力大,還不如做幕後來的開心幸福。一邊操心著一邊幫她打投,感覺是在養閨女。 aplejely 劉雨昕本人已經做的很好了,實力top,人品也沒的說,性格低調又溫柔。主要還是看投票,如果能跟cxk...

這個違章可不可以復議啊?

田森 問過了,可以復議,因為車子在倒,不屬於停止狀態,交警騎摩托過來直接拍有些太故意了,但是我認了,山西太原的交通管理部門,會來來回回推扯,再讓你來來回回跑個好幾趟,耗上你幾個月。有時候挺心寒的。 eric 首先,中國行政管理程式設計,對具體的行政行政行為,申請復議均被支援。其次,以這張圖分析,臨時...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