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起信任嗎?

時間 2022-01-22 01:06:44

1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不高興就提分手,

說「我們分手吧」其實是在表達自己「想要對方挽留」,等等,都是一種情緒化的表達。

很常見。

女孩更常見。

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種情緒化表達給對方造成的影響,給雙方關係所帶來的後果,直到遭遇「弄假成真」。

這種表達方式是一種習慣。確實不容易改變。

至於你們之間,除了上述情況,還有乙個要點是,你男友曾經受傷,這個地方非常敏感,所以,會放大這種情緒化表達方式的危害。

至於信任被破壞之後是否可以重建,答案是,挺難的。需要很多努力,很多耐心。

2樓:天行者

個人經驗,除非是誤解,信任一旦破壞就很難建立。也不限於情侶。多數只剩利益關係了。但有時情侶也好,夫妻也好,不說點謊可能真不行。

3樓:夕棫

告訴他你現在才明白(那也確實是事實),女人和男人思維是很不一樣的,要感性得多,而且容易走極端。

男人說分手是決定,女人說分手是試探男人是否真愛自己,會不會來遷就自己。

告訴他你對他的感情,告訴他有人告訴你,除了情場上的成熟女人,單純的年輕女子是很容易犯隨便提分手這種錯誤的。你現在明白了這些,也知道了他的忌諱,你決心要改進自己。如果他不能給你這樣的調整機會,那麼可能他自己也不容易遇到那麼理性的女人,女人之所以成為女人,不就是因為感性並溫暖嗎。

畢竟誰不會犯個錯什麼的,一棍子打死是不公平的

性格要變是不容易改變,但引起當事人高度重視卻是可以改變的。

4樓:清光

呵呵,你男友應該是覺得和你真的不合適才用的這個藉口吧。滿聰明乙個人。

世界上根本就沒用不會提分手的女孩子。所以主動權就到你男友手上了,如果他覺得不合適了,他就咬死你碰他底線了,強勢分手,你還蠻懷愧疚。

如果他滿意,他可以無視自己原定的條件,還能美其名,愛你愛到沒有原則。

你男友30了,不像是中二的小年輕了,這條件就立得很莫名奇妙。他說他受過情傷,哪個男人沒受過,怎麼都和他不一樣。乙個受傷受到連分手都不能聽的男生,他的經歷我很感興趣。

最後,任何乙個能用原則拒絕你的男人,歸根到底是不夠愛。

不過確實感覺你和他心理上存在巨大差異,你還很單純。

5樓:夢的解析魏洪謙

很難復合了

除非你放低姿態,倒貼很多東西,委屈自己約法三章去求復合

但是那樣你也太委屈了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還能重新建立嗎?

樹洞醬 在親密關係中,我不知道你是否遇到過以下情況,對於另一半,你有強烈的控制欲。很多時候,你想不由自主地干涉他的私生活。雖然你會反省你沒有很好地控制住他,但你還是無法改變。當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地提出很多意見,甚至會和別人一起提出很多意見。在生活中,你會把很多事情的失敗歸咎於自己的錯誤...

夫妻之間失去的信任該如何重新建立起來?他花錢出去找女孩,被發現了,讓我給他一次機會,我們結婚才一年半

Rain 他需要的不是你的信任,而是你做低伏小 甚至給他錢還支援他婚內PC或多人運動,然後家務事包完還自費幫他傳宗接代,再讓你乙個人照顧兒子好吃好喝 出國留學直到能賺大錢後主動回家給他錢,最後讓你主動自殺或者淨身出戶以便讓位給小三小四小五 你信任不信任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反正他說兩句謊話你就不敢離...

背叛後的婚姻,該如何重新建立信任?

法蘭妮 港真,跟他談談,我認為有肉體關係的出軌物件還有聯絡這種事情我是不能忍的,告訴他要麼斷要麼滾,不要捨不得,失戀了最多一年就可以完全好,但委屈了自己那就是幾十年甚至一輩子的事情 淺眠者 為什麼知乎都在勸人離婚?寧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題主問得這個問題就證明她其實沒有離婚的心思。只是沒有安全感。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