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 Storific 模式的手機點菜專案靠譜嗎?

時間 2021-05-29 23:43:35

1樓:羅海文

這個專案不存在技術問題,但是應用不是很多的,因為很難說服客戶安裝你的軟體了,除非有很強勢的餐廳主動推行,但是餐飲有後台軟體和這個相容的不太多了,個人認為這個專案沒有太大的市場前景。

2樓:博涵-aerofloyd

2023年的時候,我看好移動網際網路。攢過團隊做這個。不過開發和推廣難度都比較大。

覺得我自己的實力把控不住這個產品就停了。

如果你想做,我倒是有興趣。

這個專案點菜只是切入點。是可以做到很有前景的。但是必須要布局合理。

直接像storific這種,賺商家付費的錢。是比較沒意義的。11年才想出這麼個玩意兒,弱爆了。

簡單說,這活兒,要做只能走免費的路。

3樓:賴輝榮

問題補充:模式

每到飯點,人滿為患的各色餐廳裡面,服務員的一句「馬上就來」,簡直就成了真實的謊言,很多人因此有沖進後廚大喊菜名的衝動,假如有一種自助點菜的方式,無疑會給餐廳加分。

經過3個月的測試之後,Storific已經計畫取代你的服務員了。這個小應用的功能很簡單,就是載入合作餐廳的選單到你的iPhone上。當然點菜並不是免費的,目前它提供不同的點菜訂單,比如花上99美元/月,你可以在任何乙個合作餐廳吃飯時用Storific點菜。

餐廳服務員用iPad點菜已經不是新聞,不過顧客自己用iPhone點菜,其意義就完全不一樣了:乙個是裝點門面,乙個是真正開始發揮移動網際網路的效能。

據我所知,現在有幾家在做這個,

乙個是杭州的AIRmenu

乙個熱點聯盟的自有點:http://www.

hotspotnet.cn/ProductDescription/ZiYouDianWebSite.aspx

請問類似於facerig prprlive faceDD的軟體,不用裝雙系統能直接適配蘋果電腦的那種?

嚴重同意雙系統太麻煩,我之前也試過雙系統,佔mac空間不說,而且每次切換系統都得重啟。我那麼不愛關電腦的人,真不太受得了。關鍵是這個步驟真的神煩。後面我就換parallels desktop虛擬機器,我不僅可以把它安裝在外部磁碟從而減少mac空間,而且它的融合模式超級好用,可以讓Windows在Ma...

國漫有沒有類似於魔道祖師的動漫?日漫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人物造型要帥的?

混世小魔王 國漫 一人之下 全職高手 秦時明月 狐妖小紅娘 鎮魂街 魁拔 通靈妃 從前有座靈劍山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開封奇談 這個包公不太行 日漫 emm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叭 K 野良神 fate 紫羅蘭永恆花園 反叛的魯魯修 刀劍神域 苻苡 國漫強推 天行九歌 最愛沒有之一。少年歌行 也不錯,...

有道詞典為什麼不使用好的複習模式 類似於扇貝等等

從四年前考研起就一直用有道,隨後看文獻啊考雅思啊也一直用的它。中途因為提醒複習詞數太多 下圖 轉了扇貝,但是扇貝還是沒有有道複習模式做得好。生詞本重複見面的模式很不錯,但是我現在積累的8000詞,只要兩三天沒背單詞複習計畫裡就會堆1000。基本上要保持每天覆習300詞的量複習計畫詞數才會緩慢減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