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二婚都幸福嗎?

時間 2022-01-22 01:16:29

1樓:baiwzh

幸福不幸福關鍵看你能不能遇到對的那個人,不過說真的初婚都遇不到,再婚想遇到那就只能看命了。

2樓:情感諮詢老曾

再婚家庭的確會面臨諸多複雜的問題,但是請記住:如果想幸福,就不要斤斤計較。二婚家庭幸不幸福,雖說也看個人是否用心經營,但有時候也是需要看運氣的,看你是否有那個好運遇到乙個願意接納包容你的人,個人覺得不管是不是二婚,幸福與否都是看個人的心態的,就好比人飲水一樣,冷暖自知,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

3樓:三三三三三刀流

頭婚準備離了!但是對婚姻目前不抱希望,所以沒法回答

4樓:矛盾

我剛剛離婚第七天,還沒有想過再婚的事。

5樓:星辰大海

還沒有離婚,想離,感覺物件沒擔當,有媽寶傾向(因為現在還沒住到一起,但婆婆控制慾強,什麼都想管),一家人還十分雞賊,愛計較,視財如命。

6樓:vomit

他短婚無孩我未婚結合到一起後有了共同的孩子(已生完)以上為背景

對我和對我們這個小家而言,大多數還是幸福的,但是千萬不要找媽寶

7樓:

我差點離婚,但是思考了很久,覺得再婚太麻煩,自己過又太辛苦,還是忍了吧。

8樓:fzedsa

沒經歷過,但是和離婚的男的談過一段時間,感覺他很累,很讓人心疼。

9樓:TID

不婚真的不好,如果我希望還是和原配和好

10樓:奮鬥永不止步

二婚有很多的問題是在後面的生活中產生的,一開始的平靜不代表後面的美好,還是原配的好。

二婚的男人都來談談吧,你們二婚幸福嗎?

不會游泳,不停的換游泳池是沒有任何意思的。我們總會認為把美好留給下乙個,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自己有沒有變好。如果我們自己在上一段變了,那麼我們下段更好,如果我們上一段沒有變,那下一段也沒有碰上使我們改變的人,那麼我們依然很很痛苦,不幸福。一婚的男人也好,二婚的男人也好,都需要日常好好的維護經營感情...

二婚的過得幸福嗎?

半月薔薇 其實,二婚和初婚一樣,都是婚姻。區別在於二婚中的男女會更現實,更敏感,更容易質疑對方。但是婚姻和其他的事情一樣,首先,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幸福。但是幸福的關鍵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有錢就幸福,有些人覺得對方對自己好就幸福,幸福的點不同,那麼你首先要確定好自己最看重什麼。我目前沒有再婚,但是目前再談...

二婚真的不會幸福嗎?

已登出 不是啊!我身邊乙個同學的媽媽就是二婚,他的這個二婚完全和普通幸福的婚姻沒有區別。我同學是長大了懂事了之後才知道他媽媽以前還有過一段婚姻,平時在外人看來,完全就是乙個特別幸福的家庭。 過來 這個話題我不好回答,因為我也是剛剛離婚,還在過度期,我是我老公出軌兩年,我發現半年了兩個還是沒斷繼續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