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會幸福嗎?

時間 2022-01-17 02:49:03

1樓:zander

這個幸福不幸福不是幾婚的問題,關鍵在於自己能否掌握自己的幸福。例如:現在你結婚了,男生高興對你百般呵護,關愛有加,你感覺你自己是最幸福了;當男生出軌或者有小三了,男生不愛你了,你會覺得自己是最糟糕的,這個也是現代社會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其實你應該換個角度想想,你結婚的目的是什麼?對方能給你帶來什麼?假如你現在工作穩定,做飯洗衣全會,自己可以很好的照顧自己,那你隨便找個男生結婚幹嘛,給你添堵麼。

即使找結婚物件你應該看男生能給到你什麼,而給你的也洽洽是你所需要的。當心情不好高興或者情緒低落的時候,男生會給你想笑話逗你開心,心靈上給你安撫;當你生病的時候,男生會主動照顧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也和你一起共度難關,這樣的男生不管是第幾個找到的都會幸福!

二婚的女人往往幸福指數要比剛結婚的女人幸福指數高,經歷過一次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懂得怎麼和另一半相處,珍惜對方。如果你碰對你好的男生,試著交往也許這次的婚姻是你最想要的。另外在插一句:

要看男生是否對你真心,不是在他平常或者高興的時候,而是看他在心情低落或者不開心時對你的態度!

2樓:Vivian

有勇氣離婚就不要再婚了吧,天下烏鴉一般黑,乙個人生活自由自在,不好嗎?可以談戀愛但是婚姻還是不要的好。

3樓:海爾小兄弟

肯定會,上天絕對會眷顧的,再說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在第二段經營中一定會小心翼翼的,即使第一次婚姻讓她傷痕累累,她也要接受愛,也要學會怎樣愛別人,從第二次婚姻中走出來,這才是她夢寐以求的幸福生活。女人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幸福。

4樓:安伊

何必把過去的錯誤折磨自己,過去就過去了,離婚跟分手一樣的,只要還有愛人的能力就放手去愛吧!會幸福的

5樓:四維小貓

女人幸福不幸福,和一婚,二婚沒有太大的關係。和這個女人的腦袋有關係!

6樓:小雪兔

會,關鍵在於你找的人,越來越多的人被催婚,沒有感情的相親到結婚,

離婚後最後找到對的人,這種例子在我身邊太多了。你要知道,對的人始終會出現

7樓:窮蒼

有能力掌控自己人生的人,結幾次婚都會幸福。

幸福不是結婚給的。

幸福是自己掌控未來。

8樓:塵封

其實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過去,只有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才會在意

9樓:故鄉的雲

沒有小孩,會好點,有小孩的話,遇到對的人會好一點,大部分二婚女人帶小孩的,湊合著過

10樓:放蕩不羈

如果可以勇敢邁出離婚這一步,怎麼還會二婚呢?我要是有勇氣離婚,絕不會再結婚了!我不想面對很多陌生的家庭名義上的家人

11樓:Bc2665

只要遇到的人對,就會幸福的。不要因為自己是二婚而降低選擇的標準。

我的妻子就是二婚嫁給我,我依然很寵很愛她。

12樓:景明智

一而二,二而一。緣,起於念,長於心,忠於行。不自心以為重,不自我以為尊,修心養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當是美滿。

13樓:海闊天空

根據多年經驗和周邊的人都不好。一般不會。除非你死心塌地倒貼,你非常有經濟實力;能搞定一切。

14樓:跨境小白菜

幸福與否和二婚沒有關係,遇見對的人,就會幸福。身邊二婚的幸福的居多,可能因為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更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男人或者女人吧。

15樓:馬各

生活呀,除了上天安排一下以外,更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去經營,一起用心經營了,自然會幸福,不用心的話,無論是一二三四婚都不會幸福,幸福與幾次婚姻沒太大關係。

16樓:檸浩

這個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看你命數!我婆婆常說一嫁嫁不好,嫁嫁都嫁不好

二婚的女人可以有幸福嗎?

芳小廚愛吃咩 首先幸福的定義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 愛與被愛是人的底層需求,幸福是結果,要達到這個結果需要長期不斷的認真經營。二婚也好,頭婚也罷。對標的是人,是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狀態。兩個人如果努力的雙向奔赴,有共同的目標,所有事情坦誠相待,遇到問題一起解決,互相扶持。有這樣的感情基礎就不會不幸福。...

二婚加閃婚會幸福嗎?

豆包 這怎麼能一刀切呢?婚姻成功與否要看很多方面。相愛只是乙個方面,還有相互的經濟利益等等。很難說。我見過出軌離婚跟小三兒閃婚的,結果跟小三兒的婚姻相當幸福。我也見過二婚閃婚之後閃離的。每個人的處境不一樣,不能去一刀切判斷。 我是第幾個 先從結婚目的來考慮,愛情估計是沒有了,女孩的婚姻存在功利性,應...

女人離異帶孩,二婚真的可以幸福嗎

筱半夏 我目前正在訴訟離婚中.也是自己帶孩子,我提的條件是,男方每月支付1500元的孩子的撫養費,對方覺得太多了,我乾脆跟律師說,要是孩子戶口我遷走,改我的姓,男方以後就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我獨自照顧並承擔孩子的所有成長費用!現在等結果中!我姐昨天又跟我說,你乙個人把孩子養大,以後男方老了,耍無賴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