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婚女與二婚男能幸福嗎

時間 2021-09-09 11:42:50

1樓:煩躁

有幸福的,有不幸的,還有父母的壓力,我現在就是,頭婚找了乙個外地的二婚女,父母知道後,這幾天大鬧,堅決不同意,雙方關係一度鬧的特別僵,都說出了你要是非要和那個女的在一起這個家你就不用回了,沒有這個家了 ,你愛去哪過就去那過,你領回來我們也不會同意不認這個兒媳婦

2樓:乘風破浪

為啥起訴離婚還需要兩年?這種跟前妻都整不清楚的,又跟你搞婚外戀承諾你婚姻的男人,我是看不上這種人品,身邊遇見過幾個這樣的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他永遠最根本考慮的還是他自己。不過如果你是那種很精明手腕強,目的性很強的女人,你倆倒是合適,我身邊也遇見過這種男女最後也走到一起了看起來還算表面和諧各取所需了,女的圖好生活,手腕也狠,活生生把男的逼的無路可退,把正宮氣的抑鬱發作,婚後也是軟硬兼施的把男的算是握在手裡過上她想要的生活了。

什麼鍋配什麼蓋。就看你你是什麼樣女人,能搞定拿捏的住他不。

3樓:NANA

清清楚楚知道別人未離婚,還是在一起了。這不就是三嗎,何必明知故問,我要如何?

無論你和他的結局如何,你在別人眼裡的定義,就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奉勸你,沒有道德感責任感的男人,就算你成功了,難道你不會有被分居的那天,你是能相信他什麼,敢為他生兒育女

4樓:鴿子衛

他這還不叫二婚呢,建議保護好自己,該拿的錢拿,該打的炮打,但不要信他會離婚,不要告訴他你的工作單位住址等,避免原配來鬧人財兩空。

初婚女嫁給二婚男什麼心理?

漠北以北91 剛見了乙個,女的抽菸喝酒泡迪廳,早年喪父,二十幾歲無正式工作,男的多次出軌離婚,一屁股外債,帶個十歲的女兒。倆人相識於酒場,相戀於無數的酒場,準備結婚了。重要的是男的在追求女方的將近一年時間裡一直有另乙個炮友,炮友一直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女朋友知道後一點不介意 所處角度不同,得到的印象就...

初婚和二婚男要怎麼樣才能幸福 ?

唐笑笑 女人要不是被出軌男或者家暴男折麼得快死了,誰會親手破壞掉自己的婚姻?每乙個離婚的女人,脾氣肯定暴躁,但誰不是當初看著言情劇,憧憬著幸福愛情的溫柔女孩?糟糕的丈夫,殘忍的婆家,把她硬生生逼成了母老虎 黃臉婆。女孩,我真心勸你,不要找二婚男,原因很簡單,江上易改,本性難移。裝得了一時,裝不了一世...

有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嗎?

看男生父母家庭關係和男的工作能力吧 金錢 我乙個親戚就是和前妻離婚,還有乙個兒子 歸女方 後面這哥找了個頭婚大學生 連哄帶騙 聽說這女的家裡是山區的特別窮,他們那裡都流行女的嫁年紀大的男的 因為有點經濟基礎吧 所以說你要看你要圖的是什麼,如果僅僅圖他目前對你體貼而已,那我勸你三思,因為這種大概率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