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女嫁二婚男會不會幸福?

時間 2021-05-13 07:44:08

1樓:李'S

朋友,估計這個問題有不少的人回答了,但是我還是簡單說說我的個人看法,希望你能夠耐心往下看。

首先吧,我覺得不管頭昏女嫁的是二婚男還是頭昏男,都得嫁人,都要成立乙個自己的家庭。這個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孤獨終老的沒有幾個。如果是緣分讓你們相遇、相識、相愛,然後走到了一起,那麼請不要對他的過去追究太多(除非他是那種沾花惹草的人),相信經理過一次婚姻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也許是感情變了,也許是疾病或者意外導致他失去了她),我相信凡是二婚的男人應該更加懂得去珍惜去愛眼前的人,因為他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再經歷一次感情的變故。

相信你所選擇的,選擇你所相信的,那就OK了

2樓:

其實放在八十年代會有些壓力。現在來說,鵝 ,就這個社會來說,應該算是較正常的吧。

主要在你們和你們兩家人,婚前要溝通好。

彼此在意什麼,要求什麼,之前是為了什麼。

對方是因為女性出軌,就大大方方地說也就是了。

兩個人打架,也可能只是乙個人有錯而已。自己心裡放的下就成了。

3樓:心理學博士李蕊

找乙個能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他有過一段婚姻,也有可能會更珍惜第二次的婚姻生活,你特別在意面子的話,就有可能會丟掉眼前的幸福,隨便找乙個沒有過婚姻的男人,如果過不好,也會導致離婚,讓別人看笑話,所以說別人的閒言碎語最多只是說一時,最主要的是這段婚姻你過得好不好?你幸福不幸福,這才是重點。楊絳先生說: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那麼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目光,你就會失去自我,活得很累。如果真心相愛,就不要在意他有沒有過婚姻,並且也沒有孩子的牽扯,它只是短婚而已,大膽地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吧!

有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嗎?

看男生父母家庭關係和男的工作能力吧 金錢 我乙個親戚就是和前妻離婚,還有乙個兒子 歸女方 後面這哥找了個頭婚大學生 連哄帶騙 聽說這女的家裡是山區的特別窮,他們那裡都流行女的嫁年紀大的男的 因為有點經濟基礎吧 所以說你要看你要圖的是什麼,如果僅僅圖他目前對你體貼而已,那我勸你三思,因為這種大概率婚後...

頭婚女嫁帶兒子二婚男會遇到哪些問題 會幸福嗎?

朱身勇 首先,看你的描述,男朋友前妻對他設防而他自己也不想跟前妻有家,到底是因為他不想跟前妻有家才被設防的呢,抑或反之,其實你也不一定清楚。當他說上一段婚姻完全是因為前妻不好才離婚,這合適麼?他們到底是什麼原因離婚,是比較重要的,是看這個男人遇到衝突問題的解決模式 這模式很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中重現 也...

頭婚男娶二婚女,行不行

容妍 只要有愛,不需要標籤。只怕帶著成見,萬一遇上矛盾,就成了自己吃虧,或是付出太多的籌碼,這只會影響感情,而婚姻也不會幸福。所以,愛就愛了,隨心意去做,不要帶任何條件。 我怎麼覺得妹子不一定會跟你在一起,因為你需要她多顧家庭 自己沒工作需要創業 生活不穩定 並且有案底,如果你倆條件都差不多她願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