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女嫁二婚男帶一女一兒是否能過得下去日子?還是跨省的遠嫁能幸福嗎?

時間 2021-06-09 01:00:47

1樓:十口心二兒牙阝

你先問問自己段位夠不夠高

能夠處理好這往後種種複雜的人際關係

假如你跟他還要生孩子(99%的概率你要生)他怎麼對你們的孩子?你怎麼對他跟前妻的孩子?孩子跟孩子之間怎麼相處?

2樓:含笑君

其實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看你面對婚姻的態度吧。不過別人家的孩子確實不好帶,需要你足夠的耐心和對孩子心裡的教育引導。不過也有後媽跟孩子關係好的看你怎麼去經營。

牌在你手裡或許沒有原手拿到好的牌但是,你有技巧和能力打好也說不定,因為別人的牌也不一定比你的好。

3樓:Sophie

看你描述就覺得好累好艱難啊。

看你自己多大能力且願意付出、犧牲多少了?如果你能力足,比如財力、人力、眼界等都不缺,且願意為他付出,就嫁。

如果能力不夠或者不願意付出,那趁早分,別彼此耽誤。

從你自己描述你貪戀他對你好這一點,我認為你不是那麼有準備為他付出的。

4樓:李李李小姐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一大家子靠這男的養,你嫁進來就是你們倆來養;另外他已經有一兒一女了,你們還會要小孩嗎?如果要的話又是一大筆開支,結婚後柴公尺油鹽瑣碎雜事,難保不會吵架;這就是乙個火坑,男人沒得到你的時候都是很好的

5樓:公尺飯38221

這個問題不敢直接說分手還是結婚,從描述中看得出題主是乙個善良又心軟的人,談談我個人選擇吧。

如果是我,我不會選擇跟這樣的人結婚,不是因為二婚,也不是因為遠嫁,而是現實問題。不管對方是真的人好,出於愛情對女方好,還是帶目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與這樣的男人結婚後得面對怎樣的現實。

這個男人勤勞但窮,還有兩個小孩,年邁的母親,全家都指望他,以後結婚了,一般還會再生小孩,這個壓力,想象一下,有點窒息。如果雙方收入高,這個倒問題不大,但收入有限,經濟基礎決定了婚後的生活質量,而且這個社會,不是靠勤勞就能致富,我們國家不乏勤勞的人,能夠養家餬口都不容易。

再者,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矛盾,夫妻,婆媳,後媽與繼子繼女,在一起呆久了,就會有問題。如果乙個問題處理不善,就會引發其他問題。當然不排除這個世界上有很善良的婆家,很好的男人,但是我不會去賭。

最後,這個男人有點拎不清的感覺,不果斷,與前妻的關係處理的拖沓。這樣的人在處理生活中其他問題也會有類似的情況出現,他的思維性格決定的。

婚姻是大事,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女人來說,婚姻對自己的影響還是蠻大的,慎重考慮。

6樓:老沙人

這個就要看雙方的經營能力了,但是頭婚女要付出很多很多,要受很多很多的委屈,何況是外嫁遠方。建議慎重考慮,多聽聽家人的意見

7樓:尋一處小橋流水

一定不要嫁!一定不要嫁!一定不要嫁!

好好找個人品好的未婚的!我大齡未婚恨嫁,嫁離異帶兒子的!二線城市,我自己有房有車有錢,我們生了女兒,都過不好!

我不信你有能力能過好!!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爺爺奶奶孩子爸都是圍著孫子兒子轉,永遠都是2張皮!

但我自己完全有能力給我的女兒提供好的生活。我就當自己喪偶了,不再有任何期望!你如果想好自己以後有能力可以過的很好,而決不後悔!

可以嫁!

8樓:風無心

如果他的情況全部真實,你們又能相處好的。還有以後你自己的生意問題你都想清楚了,你可以去試一試。先結婚你先相處看看。

婚姻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相處。如果你們能相處好,大家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都一樣。困難是可以克服的。

而且以後的世界說不定而你更多更好。但是你要首先考慮自己的接受能力,要看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說的都是真話啊。總之日久見人心,你暫時捨不得離開,那你就先看清楚再說。

要感情用事,用理性去看問題。但有一點,面對這樣的家庭,財產問題這些一定要清晰明白。你自已本身要不要孩子這些問題一定要想清楚。

你們有沒有能力,有三個孩子也要去衡量。總而言之,婚姻是生活,要考慮現實情況。

9樓:大橘子

呃呃,我覺得吧,就算這男人確實能做到一輩子對我好,假設人品也好,我也不想嫁,因為感覺腦子不太清楚似的,對自己人生稀里糊塗,做事全憑感覺,隨著年齡增長,未來人生滑坡比變好的概率更大。

10樓:無極

廢話不多說,不嫁!!

我自己是遠嫁,圖的也是對我好,大家頭婚都一大堆問題,何況你找個二婚加遠嫁。

給你簡要分析:

1.男方人品有問題。特意隱瞞自己有兒子,隱瞞自己的缺點,反而揭露前妻的不忠。

你說他人好,對前妻也好,開店買車,但他性格缺點是啥?他要真這麼好,前妻跑了一次又一次?

2.你太善良。看中他給你做家務,實話說,想追你的窮男人,都這樣。

就像當初追我的幾個窮小子,一模一樣,對你各種不花錢的好,最後還不是要你承擔所有家務,要你掙錢做事。娘家條件好的,還要女方父母無條件出錢扶持。理由是他沒錢。

3.遠嫁。遠嫁不一定不幸福,但大概率的是女方付出更多,犧牲更多。

除非你原生家庭就不好,找個條件好的婆家,攀高枝。

說難聽點,不管你現在怎麼想,女的婚後真的是當保姆。嫁的好是帶薪保姆,嫁不好是倒貼保姆。我乙個嬌生慣養的獨生女,現在都兩手長繭,養自己小孩到懷疑人生,何況你養別人的孩子。

11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很多人已經回答完畢,答案也是正確。

提問者自己思維認知高,育兒知識厲害,可以考慮,沒有強大的認知能力做後盾,還有經濟後盾。

那麼等於已經輸了。

12樓:古非

說到底結婚的人是你和他,這才是一切的關鍵!

對方的問題的確有很多,二婚、有孩子,還要生活在異地……但是,請問什麼婚姻沒有問題的呢?任何婚姻生活都存在問題,只是多和少而已。

因此,關鍵還是在於你和他,他是不是真的那麼愛你,願意為你分擔更多的婚後生活壓力。

你又是否足夠愛他,願意做後媽,承擔他那些複雜的家庭情況。

記住,任何婚姻都有問題的,只要男人足夠愛你,能夠寵著你,窮點的生活你也可以過得有滋有味

13樓:水流雲在

這樣的婚姻,對於女方來說,風險非常大。

我不知道這段婚姻能給你帶來多大的好處,值得你冒著這麼大的風險投入其中。

可能你想說,啥也不圖,就圖他對你好,就圖有感情。但是這些除了他以外的別的男人給不了你嗎?

至少在我看來,風險和收益不對等。

雖然婚姻不等於投資,可有時候道理又是相似的。你就問問你自己,你輸得起嗎?你頭婚嫁這麼個男人,假如離婚了,你再找個什麼樣的?

14樓:默默

放棄吧。

長痛不如短痛。

女生幾乎都不可避免在婚姻裡焦頭爛額的生活,狼狽的面對孩子成長中的屎尿屁、生病發燒、作業批改、各種興趣班、青春期叛逆等等,小的時候你需要熬夜照顧,餵奶換尿布,長大了你需要付出下班時間和假期陪伴他,你沒有時間做自己,沒有精力和時間逛街打扮,顧不上進行你的愛好,你會在衛生間裡呆的更久,因為那才是你的個人時間。

那個時候,你會慶幸,你只有乙個孩子…

你也可以說,你男朋友承諾分擔家務,愛護你,不讓你辛苦,孩子的奶奶也會幫你們帶孩子。

那我問你,他為了掙錢要出門奔波,大部分時間不會在家裡,那個時候,還是只有你和你男友的媽媽一起生活,你要出去工作,而她已經在照顧兩個小孩了,再加乙個你生的,辛苦不辛苦?千萬別以為小孩懂事就不消耗大人的精力,需要的照顧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你們夫妻都出去工作,沒過幾年,他媽媽因為帶三個孩子,會老的很快,後來老了,病了,你們需要乙個放棄工作回歸家庭,是你還是你男友呢?乙個回歸家庭後,要負責照顧乙個老人和三個孩子,還得預防生病,因為那個時候你都要顧及又分身乏術;另乙個拼命掙錢,要養活一家六口人,還不一定夠,只能更拼命,更沒有回家的時間…

那個時候,你顧不上什麼真愛無敵了,只有一地雞毛…

你看,這麼多人,苦口婆心的勸你,你要還是執迷不悟,都沒有人祝你幸福…

15樓:

其實,也不用太糾結。

自己先拿個小紙條,劃下問題。

A結婚要孩子嗎,B過去後定位是以家為主,還是找工作。C兩孩子的定位是什麼,需要你付出什麼。D他媽媽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的。

E家中房子大小,能住嗎,和媽媽一起住有障礙嗎。F接下來的生活方向有考慮嗎,滿意嗎?G孩子的媽媽對孩子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

H以後孩子的媽媽需要涉足到什麼情況。(包括說以後孩子上學,過生日)佔時就這些,你要先了解大方向,大方向了解完,你覺得滿意,或者他給的答案滿意,哪就可以考慮。如果不行,就該走走。

也就是了。小方向指的是以後一些小問題,大方向沒錯,小問題及時解決也就是了。

至於說真有一天遠嫁了,能過的好不好,誰能知呢。

至於說,當時隱瞞了孩子的事,估計也是一些些不捨,怕你知道就跑了。的確有錯,看你能不能接受吧。包括你自己的父母,只能慢慢勸了。

16樓:八零近視眼

過來人告訴你,姑娘,「對你好」這玩意兒,是最難把握的,也尤其為難單純又善良的未婚姑娘。但你可千萬要帶上腦子!

所有的婚姻,都會歸於平淡。其實能平淡都還是好的,怕的就是雞飛狗跳。而你這個,我真的很不看好啊!

我們很多人只養乙個,還是自己身上落下來的,都夠嗆。你這……有點難。不是,是很難。

要把一地雞毛收拾成漂亮的雞毛撣子,不是一般人能搞定的。

況且,況且他經濟條件還一般。抱歉不應該勢利眼,沒辦法,若不給你說實話,還不如不回答對吧。過日子,每一天都要花錢。

養孩子,天哪,那更不用說了。你都不知道哪一天娃娃放學回來,會隨意的告訴你老師說了巴拉巴拉,總之什麼理由不重要,掏錢就是了。不然咋會被戲稱「四腳吞金獸」呢。

起碼可以想到,你嫁過去,生活品質高不了哪去。

而其他,什麼會不會一如既往「對你好」,我看最好是:不要想多了。何必把未來,繫結在未知上呢?伴侶慢慢找,不著急。

你現在覺得他對你好,無比好,興許只是因為圈子小,未接觸到高層次點的異性呢?看的遠一點,別心急,更別瑪利亞。祝好!

17樓:相信美好

簡單明瞭:放棄吧,不要去過這種日子。

這種日子婚後有你受的,兩個孩子啊,你吃得消嗎?別說是別人的兩個孩子了,就是自己親生的,有時候都會有扔了的想法,再則,你們結了婚你自己可能也得生乙個,你覺得你能承擔下來三個孩子的負擔?還有一點,男方也不是那種值得你飛蛾撲火的人吧?

18樓:乙隻蝴蝶

不建議跳火坑,但是感情這個東西真的難以割捨,尤其是你沒結婚過,總要嘗試下結婚吧,人生百味,各種嘗試,也不枉為人一回

結婚以後他肯定能對你特別好。

但是真的不建議和倆孩子一起住。

你可以提出來單獨過。經濟上允許老公給孩子和父母贍養費

這樣一來,你就要承擔2/3家裡開銷了。

而為有一點,男人一旦過了40,50身體和賺錢能力也就現在的一半了吧。不如女人。比女人衰老的還快。

到時候您門的孩子也出生了吧?他前面的倆個孩子也要上大學什麼的,錢可能要你貼。

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地雞毛吧,

慎重如果選擇了,就要提出來單獨過。

錢方面他不能給你完整的,家總要是完整的吧,參合著婆婆和前妻的孩子,過不好。

頭婚女嫁二婚男會不會幸福?

李 S 朋友,估計這個問題有不少的人回答了,但是我還是簡單說說我的個人看法,希望你能夠耐心往下看。首先吧,我覺得不管頭昏女嫁的是二婚男還是頭昏男,都得嫁人,都要成立乙個自己的家庭。這個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孤獨終老的沒有幾個。如果是緣分讓你們相遇 相識 相愛,然後走到了一起,那麼請不要對他的過去追究太...

有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嗎?

看男生父母家庭關係和男的工作能力吧 金錢 我乙個親戚就是和前妻離婚,還有乙個兒子 歸女方 後面這哥找了個頭婚大學生 連哄帶騙 聽說這女的家裡是山區的特別窮,他們那裡都流行女的嫁年紀大的男的 因為有點經濟基礎吧 所以說你要看你要圖的是什麼,如果僅僅圖他目前對你體貼而已,那我勸你三思,因為這種大概率婚後...

頭婚男娶二婚女,行不行

容妍 只要有愛,不需要標籤。只怕帶著成見,萬一遇上矛盾,就成了自己吃虧,或是付出太多的籌碼,這只會影響感情,而婚姻也不會幸福。所以,愛就愛了,隨心意去做,不要帶任何條件。 我怎麼覺得妹子不一定會跟你在一起,因為你需要她多顧家庭 自己沒工作需要創業 生活不穩定 並且有案底,如果你倆條件都差不多她願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