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嗎?

時間 2021-06-01 10:41:44

1樓:

看男生父母家庭關係和男的工作能力吧(金錢)

我乙個親戚就是和前妻離婚,還有乙個兒子(歸女方)。後面這哥找了個頭婚大學生(連哄帶騙),聽說這女的家裡是山區的特別窮,他們那裡都流行女的嫁年紀大的男的(因為有點經濟基礎吧)

所以說你要看你要圖的是什麼,如果僅僅圖他目前對你體貼而已,那我勸你三思,因為這種大概率婚後也會減少,但別的家庭矛盾卻會增加很多。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

2樓:

和我前男友一毛一樣,他有個三歲的女兒,等我知道的時候,我和他已經有感情了,而且他也把我睡了, 我比你慘,因為他還沒離婚,我糾結3個月後最終選擇分手,當後媽有多難你應該知道的,而且遭周圍的各種人非議,除非這個男的特別優秀而且能理智處理好各種關係(相信很多人很難做到),不然你以後的日子相當不好過。姑娘還是不要陷入問題中自我糾結了,看問題還是要多抽離自己出來看,多聽聽過來人的話,努力提高自己的顏值,保養好身材氣質,多讀書,多結識良師益友,相信你很快可以從中走出來,並且找到自己的真愛,別擔心自己嫁不出去,不管自己什麼狀態都不要放棄努力,安好的活著。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坦然面對,接受,遺忘

3樓:隨雲飄揚

這人真是自私到極點了,善意的謊言什麼叫善意的謊言,就是這個謊說了之後對對方好,而不是對自己好。

他這叫個屁的善意謊言,他這就是惡意的謊言,就是惡意欺騙。

4樓:晚情

姑娘,欺騙是一種成癮的東西,如果你發現乙個男人欺騙了你一次,那就要做好他實際欺騙了你100次,只不過這一次你發現了而已,還要做好他未來會欺騙你一輩子的準備,因為這是你給他的機會。

5樓:你說呢速食麵

就拿我自己舉例子吧。我是離異無孩兒,雖然親戚朋友都告訴我,我不用一開始就說自己離過婚,反正也沒孩子。但一年多了,我仍然不想欺騙。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一定要真誠,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我自己也知道,如果我不提我的婚史,那境況肯定比現在要好,但現在的我還不想這麼做。

6樓:家蒙政

頭婚女嫁二婚男幸福的,我估計要多少有多少。

哪怕不圖錢,願意做個小三的,女人都覺得幸福的都有。

但你這情況是,一開始就欺騙了,還有啥好說的。

7樓:咩咩大人

這種人很自私哦,我男朋友也是離異。他在認識我的第一天後就坦白他是離異沒有小孩子的,雖然我一開始都是抱著防備心和他相處的,慢慢日子久了反覆多次的問總會有點破綻的。但他目前還好,從始至終回答我的都沒有謊話,還帶我去他家慢慢了解了他一直的生活。

我覺得如果婚前都存在各種欺騙,那婚後更加是一地雞毛的。不能說頭婚的人就一定幸福,二婚就一定有問題,但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共同面對困難的心,希望你擦亮雙眼,好好思考喔寶貝。

8樓:

啊妥妥地人性都是自私的麼,如果你離婚帶孩子,你肯定想找個沒結過婚沒孩子的。因為離婚你就明白,離婚的人多少處理感情都有些問題。兩個離異的人多數各懷心思,對方沒結過婚可能就好點,所以他一開始就隱瞞你,感情深了你不分了,讓你接受這一切。

所以,你先要知道兩點1.他為什麼離婚,很重要,我也是過來人,多數有責任感的男人有了孩子離婚應當慎重,他為什麼這樣決絕,如果你聽著不是原則問題(出軌、家暴)那他就肯定就問題,有關他的那些問題你能不能接受?

2.他和前妻因為孩子或多或少還有聯絡,而且孩子又給了他。你這個後媽打算怎麼相處?你真愛孩子嗎?你是絕對無私的善良人嗎?你心胸寬麼?

想好了問題就有答案

9樓:

這樣的情況,不知道你還有啥好糾結的,你連欺騙和謊言都能容忍,還有什麼不能忍的,你這樣就是沒有底線和原則,他要是真的愛你,他能欺騙你?他只是想找個女人而已,而你只是那個好騙的女人。還要你跟他孩子老媽一起住,別說二婚有孩子一起生活,就是初婚和公公婆婆都不一定能處的好,可想而知全家都是有血緣關係的就你是外人,你怎麼融入他們?

你可真是個傻子。

頭婚女嫁二婚男會不會幸福?

李 S 朋友,估計這個問題有不少的人回答了,但是我還是簡單說說我的個人看法,希望你能夠耐心往下看。首先吧,我覺得不管頭昏女嫁的是二婚男還是頭昏男,都得嫁人,都要成立乙個自己的家庭。這個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孤獨終老的沒有幾個。如果是緣分讓你們相遇 相識 相愛,然後走到了一起,那麼請不要對他的過去追究太...

頭婚女嫁帶兒子二婚男會遇到哪些問題 會幸福嗎?

朱身勇 首先,看你的描述,男朋友前妻對他設防而他自己也不想跟前妻有家,到底是因為他不想跟前妻有家才被設防的呢,抑或反之,其實你也不一定清楚。當他說上一段婚姻完全是因為前妻不好才離婚,這合適麼?他們到底是什麼原因離婚,是比較重要的,是看這個男人遇到衝突問題的解決模式 這模式很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中重現 也...

頭婚男娶二婚女,行不行

容妍 只要有愛,不需要標籤。只怕帶著成見,萬一遇上矛盾,就成了自己吃虧,或是付出太多的籌碼,這只會影響感情,而婚姻也不會幸福。所以,愛就愛了,隨心意去做,不要帶任何條件。 我怎麼覺得妹子不一定會跟你在一起,因為你需要她多顧家庭 自己沒工作需要創業 生活不穩定 並且有案底,如果你倆條件都差不多她願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