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女嫁給二婚帶兩個孩子的男人 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5-14 12:22:05

1樓:LULU

給別人當後媽,頭婚找這種情況的那是自己嫁不出去了嗎?父母都會收到親戚朋友的非議,壓力也大,以後矛盾肯定多,鬧心的事也不會少,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呢。

2樓:Daydreamer

離婚兩個人都有問題,單方面只說前妻的問題,我覺得這個男的有問題;你現在在熱戀也許這個男的都是好的;可是用腳趾頭想一想都覺得奇怪,一胎發現不好就可以離婚了,二胎都有了才離?前妻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更可悲的是男方及家人沒有理解前妻,還往她身上潑髒水,還覺得自己是受害者;請勿跳入火坑!可以的話也許不實際找前妻聊一聊,單方面的說辭不足以做決定

3樓:June

用知乎的標準答案,哪有女的那麼傻,去養別人的孩子?你頭婚找個二婚就算了,還兩個孩子,幸福不是完全沒有可能,但是概率非常低。

4樓:滷迅先生

首先呢,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過不了你父母那關都是白扯。我覺得你那兩位含辛茹苦的雙親除了震驚、憤怒、自責之外是不會同意的。

其次呢,你從你男朋友和他家庭得出他離婚的原因可能並不客觀,離婚事件資料的真實性和完整性沒法保證。(兩個孩子,你仔細琢磨琢磨)

最後呢,在感情上你是否真的能接受他有婚史且有一雙兒女,雖然孩子不需要你撫養,但畢竟是你們這個家庭的乙份子,在感情上你是否能做到視如己出。

恐嚇時間到,如果你過關斬將歷盡千難萬阻,發現婚姻並不像你想的那樣怎麼辦?因為乙個母胎的初戀感受太沒有說服力了。你們將來還得有自己的孩子,外加倆便宜孩子,你不要天真的以為孩子沒有危機感,孩子之間是沒有競爭的。

哪段感情開始不是海誓山盟轟轟烈烈,又有多少感情不是死於雞毛蒜皮生活瑣碎。

三個孩子要不要長大?成長過程要不要錢?長大要不要結婚?結婚要不要錢?

現在我就問你怕不怕?大聲告訴我你怕不怕!

看到這裡你如果你能堅定不移的說我不怕,那你大可一試,如果畏首畏尾,猶豫不決的就趕緊抽身止損,你根本沒那個金剛磚。

5樓:胡海

二婚遇到喜歡的女人是會騙,那是善意的謊言。其實乙個娃還好,兩個娃有點過分,你想想兩個娃當後媽你能接受不?到時候兩個娃都和你不親,合一起欺負你你會怎麼樣,考慮清楚。

還有別總聽一面之詞,理性點看問題。所以我的建議是放棄。

6樓:凜凜歲雲暮

多的不說,你男朋友是富二代麼?不是的話就算了吧。現在許多普通家庭,養乙個孩子日子過得還凑活,養兩個孩子就過得緊巴巴的,你嫁給他再生乙個,三個孩子,這日子還過不過了?

家裡有三個孩子的話,要麼過得一樣差,要麼有的過得好點有的過得特別差。老婆婆肯定最心疼自己大孫子,你生的就要後邊站。等你生了自己的孩子,偏心自己孩子老婆婆要罵你,不偏心又心疼自己娃過的不好。

所以頭婚嫁二婚帶二孩,你圖啥呀?圖他家日子難過,還是圖他家孩子淘人,還是圖他家婆媳矛盾多呀?

再多的愛也會在雞毛蒜皮的爭吵中消磨,到時候兩看生厭,追悔莫及。天涯何處無芳草,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7樓:

更新:我覺得另外乙個答案說得挺對的,我忽略了兩個孩子的問題,如果不是龍鳳胎,那肯定有問題,我堂嫂剛出月子我堂哥就跟她離婚了。如果女方真的有很大問題,男方不可能跟她再要乙個孩子。

請慎重考慮。

原答案:

我只能說真的有這樣的男人,我堂哥就是,前堂嫂更瘋狂,月子裡拿開水澆我堂哥和剛出生的孩子,他們離婚的時候在民政局我堂哥傻不拉幾的還給她兩萬塊錢,她卻在包裡藏了一把刀,當場把我堂哥的眼睛劃傷了。我堂哥28,9歲的時候親戚介紹的,沒見過幾次就結婚了,婚後我堂哥經常出差,她在家就各種和我伯伯大娘鬧,還把我伯伯打進醫院,開始我堂哥還不信。還各種幫他老婆,後來知道多了,實在受不了就離婚了,做完月子就和她離婚了,離婚她也不要孩子,離婚之後還經常來鬧,搞的鄉里鄉親都知道,搞得我伯伯家天天大門緊鎖。

大概鬧了一年,後來就不來了。現在我堂哥又結婚了,他現在的老婆是他以前的同學,也是頭婚,人很好對他前妻的兒子也很好。我只能說真的有這樣的家庭。

如果他前妻不會再來,他人品,和他的家庭都很好,你又能接受他兩個孩子,這個可以考慮。

二婚帶兩個孩子的男人能嫁嗎?

朱身勇 獲得幸福不在於幾婚。頭婚不幸福去離了的很多,沒去離的也很多,不是嗎?因為離婚,你有創傷,所以在再次進入婚姻時會恐懼,哪怕目前兩人很恩愛,還是會怕再次受傷。可以考慮去做個離婚創傷的療癒 你會害怕他的愛不能持久 會害怕他對財產有設防 會害怕他對子女的愛超越對你的愛 會害怕他與前妻的瓜葛與互動,會...

頭婚女要不要嫁給二婚男?

向晚情感 愛情是最不講究因果的,很多時候,你一旦愛上對方的話就認定了對方。這個時候的話很有可能會做出一些違背自己道德和良心的事情,哪怕身邊的人再反對,那麼你很有可能也聽不進去。麗麗就是這樣乙個女子,其實她長得特別的漂亮而且溫柔賢惠,手裡握有一把好牌,身邊也有很多人追求她,但是呢,她誰都看不上,偏偏愛...

頭婚嫁給二婚帶孩子,會幸福嗎?

個人選擇吧。我喜歡簡單一點的生活,不愛處理複雜人際關係。我是乙個單親媽媽,兒子已經進入了985高校,自覺沒有能力做乙個後媽。所以再怎麼喜歡的人,都不會和他進入那樣子的婚姻。你的選擇物件兩個孩子,家裡正缺乙個女主人承擔責任,這是個沉重的負擔!於我而言,是最糟糕的選項,半點擊擇的可能性都沒有。 暗淡無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