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男的我要不要娶乙個帶女兒的二婚女?

時間 2021-06-05 01:02:01

1樓:珍惜眼前

你自己這關都沒過結什麼結別害人害己感情是騙不了人的,喜歡就會接受她的一切不後悔不喜歡你會越想越多越來越怕,你能問出這個問題那就放棄吧!

2樓:

我是過來人,我勸你還是三思而行!她是我情竇初開的時候暗戀的物件,認識很多年了,她跟她前夫的事我都知道,可惜遇人不淑,前夫是個渣男。後來就離婚了,我們一直有聯絡,她女兒2歲多了,我們聯絡多起來了然後就確定了戀愛關係,沒兩個月就懷孕了,然後就奉子成婚了。

現在兒子都兩歲多了,生活是一地雞毛!由於異地時間多,最近總抱怨,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嫁給我還受了很大的委屈。吃了很大的虧一樣。

哎,一言難盡

3樓:你的心心我收著

你覺得你下場不好就不要娶她,你現在看不起她以後也看不起他,你還是慢慢挑選你心意的吧,婚姻不是兒戲,千萬不要為了所謂的父母意願而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哪怕外界壓力很大,你想想如果你都頂不住這點壓力以後面對婚姻你能掌控得了嗎,為了父母結婚那是幼稚賭氣的想法,日子是你自己過以後有了孩子也是你自己培養,也不要為你的無能把父母的意願當做擋箭牌,以你現在的想法如果你能找到更好的我想你肯定會找的,如果你真的想娶她你就不會說如今落得這個下場。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二婚也不見得比你一婚就低人一等,希望你可以站在客觀的角度去詢問一下她是為何離婚,還有在你沒有完全愛他沒有完全接受他的時候千萬不要娶她而且在他面前也千萬不要偽裝的很愛她一樣,因為她已經受過一次傷了別再騙他第二次,二婚和一婚的不同就是因為他有乙個孩子而這個孩子他的父親應該也會給她撫養費的吧。我覺得結婚要遵循你自己的意願,你要是真的不想娶而你父母又逼你,你可以先暫時不回家啊,等找到你心意的女朋友了再給他們帶回來,這樣你自己也開心了,也沒有傷害另外乙個女人,這個離婚的女人如果有幸她會找到乙個愛她的人,如果沒有那麼幸運就帶著孩子自己過吧,我希望你們兩個人都不要將就,將就的婚姻生活會很可怕度日如年。

頭婚男娶乙個離過婚有孩子的女人會幸福嗎

CG素材星球 兩個不屬於自己的孩子!你把這倆置於何處?想想都知道很棘手,你要不是極品,你八成hold不住,你不是面對乙個人,而是三個人,外加乙個前夫。結過婚可不是簡簡單單談過物件同居那麼簡單,何況兩個孩子你要管一輩子的,你開玩笑呢。 秋水 答案不是絕對,真的看你想要什麼,看你倆的感情基礎,另外也看雙...

乙個男的追我,我要不要告訴她我離異啊?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要告訴他,讓他有心理準備。如果你不喜歡,那就犯不上說。針對很多人所說因為我離異所以很多人只是想和我玩玩而已,我覺得還好,因為我也可以選擇啊,又不是他們想玩就玩。我也是自己看得上才會接觸,誰佔誰便宜還不一定呢哈哈哈。我的原則是無論對感情還是普通的關係,都是要坦誠相待,就算自己最後受傷...

喜歡乙個直男,他對我挺寬容的,要不要挑明?

我,嘿嘿嘿 我高中喜歡了跟我乙個巴車上的男的,就一見鐘情,很離譜,我現在都不敢相信。後來吧,由於我是個內向的人,但對那個人我竟然主動去交朋友,很順利的是,我和他成為了朋友。由於要高考,我不想告訴他怕影響到他,我就演戲,克制自己不去表現的太過。雖然我覺得自己演的特別糟糕,但那個人挺呆,沒看出來。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