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的追我,我要不要告訴她我離異啊?

時間 2022-01-22 22:13:32

1樓:也許明天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要告訴他,讓他有心理準備。如果你不喜歡,那就犯不上說。

2樓:「已登出」

針對很多人所說因為我離異所以很多人只是想和我玩玩而已,我覺得還好,因為我也可以選擇啊,又不是他們想玩就玩。我也是自己看得上才會接觸,誰佔誰便宜還不一定呢哈哈哈。

我的原則是無論對感情還是普通的關係,都是要坦誠相待,就算自己最後受傷了,起碼我無愧於自己的良心,走也走得坦然。下一段就會更好更清晰。

現在遇到乙個一樣坦誠的,不刻意包裝自己的人。我喜歡這樣的人,我自己也是。所以一起走走看。

我不太喜歡那種追求期各種完美形象對你千好萬好的了,這種虧吃過一次夠了。

3樓:逗號

說吧,盡量早點說。如果男方不能接受,還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感情投入

4樓:思彤

兩個人如果相愛,前提一定是要真誠和坦誠。

5樓:炸出另乙個自己

最好盡快直說。

如果他介意這個,3個月後你說了,他拒絕了你,你這個人在他腦子裡留下不會有任何美好的印象,人應該光明磊落,坦坦蕩蕩的活著。每乙份情感的獲得只有建立在誠實、信任的基礎上才是牢靠和值得把握的。

6樓:魔人

想結婚就說,不打算結婚可以不說

7樓:秦其姝話

坦誠是交往的基礎,弱項要盡早表明。

如果你是個富婆,可以建議你多考察對方,晚一點說。

這裡沒有歧視離異人士的意思,但是題主有這個顧慮,說明她自己把這當成自己的乙個減分項,既然你覺得是減分項,建議你還是盡早坦白。

這樣節約成本。無論是時間,金錢,還是感情,對雙方都好。

8樓:涵兮

說吧,畢竟這個東西瞞不住,早晚會知道,不可能一直瞞下去。如果自信能一輩子瞞住的話,建議不說,如果不行,早說為好。

9樓:nuan

我的建議是:趁早說明你是離異的。跟男生簡單的講訴一下自己是離異的這個情況,但不能把自己的過去全部告訴這個男的。

然後就是看這個男的是什麼反應了,不接受嘛那你也不要太傷心了。如果能接受嘛,那就很好啊,接下來的相處你也不能放鬆警惕多方面考察一下這個男生,認真的思考下自己未來的婚姻該怎麼選擇,多考慮綜合因素。再次進去婚姻要慎重慎重更慎重!

其實我覺得吧,乙個人的時候,是發展自己的絕佳時機,好好努力吧。麵包足夠多的時候,愛情才美味。祝好!

好朋友忘記了自己的生日,我要不要告訴她?

小羅今天瘦了嗎 我覺得沒必要,就像你自己會忘記好朋友的生日嗎?要是自己都不記得好朋友的生日,那也不能指望別人記得你的生日 比如說我,雖然我能記住朋友的生日,哪怕我不是第乙個祝福他的,但要是我的生日就算好朋友忘了我生日我也不會告訴她說 今天是我生日。上次生日,我等了一天,沒有乙個朋友給我說生日快樂,直...

酒後如果女生說斷片了,我要不要告訴她這事兒?

如果沒發生什麼傷心的大事,而且她又特別想知道的話,可以給他說,因為我也斷片過,問過別人又沒說,自己又想不起來。時間過去那麼久,偶爾又特別想知道發生了啥,不是為了別的,有一種感覺那一天好像被抹殺掉了,但是別人竟然記得一清二楚。好像那一天自己的人生被別人主宰了一樣。所以失憶的人都特別想重拾記憶,因為那是...

遇到乙個這樣的女孩我要不要去追?

囉華 要善於借力 一時衝動 不過同時也需要了解清楚辦公室戀情的好與壞!有些事情,過了那個熱度,就變味的了!原本是愛情上的感情,變成了朋友間的感情了。趁著你現在剛剛出差回來的時候,她還能給你一種新鮮的感覺,而且你們又有共同的話題,該表白就表白。不過辦公室戀情,基本很好經營得好。日夜相對,新鮮感很快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