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要不要用枕頭?婆婆對乙個多月寶寶的頭型莫名很執著 ?

時間 2021-05-11 22:06:36

1樓:子系feihu

嬰兒用不用枕頭這個說法很多了,有的育兒書說六個月後要用,因為脊柱曲線開始發育。然而,我兒子八個月了,一次枕頭都沒用過,因為他睡覺喜歡側著睡,我也不喜歡扁頭。

不管婆婆弟媳說什麼,我就是給兒子睡了個圓頭。我的兒子我做主,我老公就是個扁頭,醜。

2樓:棲枝蝶

清朝旗人和漢人的區別除了大長辮子就是扁而平的後腦勺。為啥呢,後腦勺平的人臉大啊,整個頭型都是憋的,方鼻闊口肥頭大耳一看就是地主家的傻兒子有福啊啊。

3樓:湯圓

理論上來說,孩子到四歲為止都不需要睡枕頭。新生兒頸椎脊柱還沒發育出曲線,用枕頭反而是負擔。另外,新生兒推薦平躺(頭扭向一邊)或整身側睡,記得左右換著躺就好。

前三個月腦袋最好塑形,所以面朝上睡的話,除了後腦勺會睡平外,臉型也容易睡平,五官不立體,更重要的是,容易嗆奶,對新生兒來說,很致命。

4樓:blue0717

不用,新生兒脊椎是直的,用了他反而不舒服,小嬰兒應該什麼姿勢舒服讓他怎麼睡。等他會翻身了,更是不會好好的睡在枕頭上,並且會有堵住鼻子和口的危險,建議一歲以後再用。

剛滿月的新生兒包包被要不要手也一起包?

楊咩咩 要呢,剛出生的寶寶容易受到驚嚇引起驚跳反應,把小手包起來可以讓寶寶更有安全感,但是小腳一定不要學老一輩綁直,不利於腿部發育的。 Rachel 我家寶寶現在兩個月十三天,從生下來我就包包被了,我們湖南比較冷,沒幫她把手拿出來!我覺得如果天氣條件較好的,把他的手放外面也可以,有些小孩喜歡手舞足蹈...

要不要繼續喜歡乙個對我忽冷忽熱的人

你若不是可有可無,他又怎會忽冷忽熱 他若真的喜歡你,便不會讓你這樣胡思亂想,其實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你其實都知道,只是不去面對罷了,勸你清醒一點!清醒一點!早些放下吧 呈木 不建議繼續,不管是異地還是網戀,都不太實際,要告白,先見面,兩個人了解之後再說繼續不繼續,不管你是迷他的顏還是什麼,見面了解再說...

對乙個人有好感要不要主動表明

不必主動明示,可以給很多暗示。如果對方對你有感覺,一定會察覺到並有所回應的,如果沒什麼回應,那就是無感了。上面說的很對,水到渠成的乙個過程,彼此暗示的多了,積累到一定程度,在一起也就自然而然了。突然跑到跟前向對方主動明示 如果還不相互解的話 只會把對方嚇跑。如果是剛認識的情況,可以多製造一些偶遇,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