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真的不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6-03 22:56:11

1樓:「已登出」

不是啊!我身邊乙個同學的媽媽就是二婚,他的這個二婚完全和普通幸福的婚姻沒有區別。我同學是長大了懂事了之後才知道他媽媽以前還有過一段婚姻,平時在外人看來,完全就是乙個特別幸福的家庭。

2樓:過來

這個話題我不好回答,因為我也是剛剛離婚,還在過度期,我是我老公出軌兩年,我發現半年了兩個還是沒斷繼續一起,我都快要風了一樣,整天疑神疑鬼的,他受不了了,為了心機的小三給我離婚了。我現在正在慢慢的改變自己,想要自己快點走出陰影。說真的這輩子我都不想再結婚了,我願意相信世界有鬼,也不會再去相信男人的,只想好好的做個單親媽媽

3樓:瑞.羅敷

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呢,有時候頭婚也不幸福的家庭比比皆是啊。不然一婚的人們為什麼要離婚呢。婚姻對於女人來說,就像賭博,能夠遇到好人的話,不論幾婚都一定會幸福。

離了婚的女人再帶個孩子,沒錢沒文化,那麼有力氣嘛、?或者娘家有錢嗎?有力氣,哪怕沒錢沒文化沒相貌,只要努力賺錢勤勞些。

不怕吃苦。早晚你都可以自立的養活自己的。仔細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離婚的?

再次走進婚姻的話你需要的是什麼?你要注意的是什麼?還有,不論幾婚,只要你自己有能力,自己可以養活自己,那就輪不到別人挑你了不是嗎。

當然,如果你娘家很有錢可以依靠的話。以上當我沒說。

頭婚女嫁二婚男會不會幸福?

李 S 朋友,估計這個問題有不少的人回答了,但是我還是簡單說說我的個人看法,希望你能夠耐心往下看。首先吧,我覺得不管頭昏女嫁的是二婚男還是頭昏男,都得嫁人,都要成立乙個自己的家庭。這個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孤獨終老的沒有幾個。如果是緣分讓你們相遇 相識 相愛,然後走到了一起,那麼請不要對他的過去追究太...

二婚的過得幸福嗎?

半月薔薇 其實,二婚和初婚一樣,都是婚姻。區別在於二婚中的男女會更現實,更敏感,更容易質疑對方。但是婚姻和其他的事情一樣,首先,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幸福。但是幸福的關鍵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有錢就幸福,有些人覺得對方對自己好就幸福,幸福的點不同,那麼你首先要確定好自己最看重什麼。我目前沒有再婚,但是目前再談...

二婚女人會幸福嗎?

這個幸福不幸福不是幾婚的問題,關鍵在於自己能否掌握自己的幸福。例如 現在你結婚了,男生高興對你百般呵護,關愛有加,你感覺你自己是最幸福了 當男生出軌或者有小三了,男生不愛你了,你會覺得自己是最糟糕的,這個也是現代社會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吧。其實你應該換個角度想想,你結婚的目的是什麼?對方能給你帶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