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

時間 2021-06-08 16:43:07

1樓:klmyt

理解不了復婚的,在我看來離婚就是此生兩人再無可能,前夫我倆最大的默契就是堅決不會回頭,離婚後各種壓力心碎失眠哭泣的夜晚都挺過去了,還他媽回去找虐嗎?我剛離婚,目前也不會考慮二婚,需要時間調整自己改變自己,等自己反思明白了,改正過來了,在慢慢接受其他人。

2樓:簡單的快樂

認識乙個男的,因為喜歡打牌,把家底都輸光了,還不收手。老婆無賴之下和他離婚了。

男的後來找個二婚,這女的小十幾歲,也打牌、抽菸,不會做飯,不去工作。男的反而不打牌了,一心一意工作,掙錢給女的花。兩口子其樂融融。

一物降一物,這就是命。

3樓:倔伲斯missJanice

結婚4年生了倆娃,在本該還算甜蜜的時期天天被生活瑣事纏身,加上帶娃的各種心酸勞累,我無數次想過狠K隊友或者離婚。我生的是倆女娃,腦補過n次離婚然後自己帶娃的場景,反正我是堅定如果離婚我是肯定不會再二婚的。至於復婚,如果生活還能繼續苟且的話,我想我也不會離婚的,我一定會在保證後路並且自己可以承受的情況下才選擇離婚的,所以肯定也沒有復婚一說。

從乙個坑跳出去難道還想進另外乙個坑嗎?結婚生過娃的女人都懂,乙個人不香嗎~

4樓:傾城

二婚也是因為愛,所以有過一次不成功的婚姻就該好好總結,過好下一段婚姻。復婚看情況,如果再次結婚了或者因為第三者等等就算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回去了能怎樣,矛盾不會有所改變,裂痕卻留在心裡呢,有啥意思呢。

5樓:錢榕

先來說「二婚」。許多人面對婚姻破裂時,往往會有「大不了離婚再找乙個」這樣的想法。但二婚的複雜程度往往超乎想象。

男女雙方經歷過上一段失敗的婚姻後,心態跟頭婚比起來差距還是很大的。在婚姻中會變得更加敏感,對於在婚姻中的付出也會變得更加謹慎。另外,許多二婚情況都是各自帶有孩子,婚後相處要考慮的因素就更多了。

再來說「復婚」。許多婚姻其實完全沒有必要結束,卻走到了離婚的地步。比如衝動型離婚或者一時鑽入牛角尖而離婚的。

離婚後因為礙於面子或者因為沒有台階就不去修復,這種情況實在太可惜。但如果夫妻雙方婚姻觀差距嚴重或一方經常有原則性問題的話,是否選擇復婚就要三思而後行了。單單為了孩子而盲目復婚,對自己對孩子未必是負責。

6樓:葉落秋寒

作為乙個即將離婚的人,在這段時間裡對婚姻的思考,闡述一下自己的看法。

這個事情是沒有絕對的,沒有參照物的。

幸福與否取決於,婚姻裡的兩個人。

共同點是,前一段感情裡出現的問題,你是否已經認清楚了?能否有決心改變。

如果沒有,不管是二婚還是復婚,很明顯都不會幸福。

要學會思考學習總結,改變。不會思考你只能空有經歷而無經驗。再次重複不幸。

婚姻是兩人人的事情。

再來單獨談談每個選擇的不同。

復婚,你們已經在彼此心裡留下了一道疤痕。它會痊癒,但它不會消失。在這裡面實際有乙個最大的問題,如何面對這道疤痕?

這不是乙個人可以改變的,需要兩個人一起面對。忘記過去,說的好聽,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但是並不排除可能性,這種可能性是你們兩個通過上一段經歷都對婚姻有了很高的覺悟,清醒的認識,反思到自己的錯誤,並準確的找到了問題的根源所在。

學會了如何去經營自己,經營婚姻,放下當初的成見。但是還有乙個問題,因為經歷了傷痛,你們還需要用時間去證明這些改變,才能回到。如初。

很難。需要莫大的勇氣。

再說再婚。

兩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唯一不同的是並不是彼此帶給對方的。但是上段感情的疤痕,讓你們會很小心翼翼的生活,害怕重蹈覆轍。只是這種小心翼翼是生活嗎?

並不是,當然,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主要還是看人。

有人復婚後,很幸福,有人再婚後找到了對的人。不可一言而定。

歸根結底,在於這兩個人。是否有勇氣,有精力,走出陰霾,面對新的開始。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婚姻都是比較幸福的的,但是也有一些例外,那麼到底是 二婚 長久還是 復婚 長久?現實生活中,每乙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獨特的風采。有的人婚姻生活並不成功,或者是兩個人結婚好長時間以後,他們發現彼此之間的性格普遍存在著不能調和的矛盾,可是他們以前並沒有發現,因此,為了更好地解決問題,他們...

復婚和二婚哪個更美好?

額,還需要想嗎?首先復婚是不可能的了,乙個人賭徒指望他有良知嗎?至於那位追求者我覺得要好好慎重考慮,如果結婚生還是不生呢?如果真的各方面都合適還好。總之一句話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選擇再次走進婚姻那肯定是有讓你突破屏障的地方。沒有的話,單身不好嗎? 森林木 復婚是怕他惡習難改,也真的是不好改...

復婚 再婚和不婚,到底哪個更科學?

桃夭 這真的是糾結的問題。為了孩子可能有瞬間想過,但是看到孩子爸爸沒有絲毫改變又覺得毫無希望不想這樣過一輩子,想要再婚,也有很多糾結和不確定的點,目前想法隨緣吧, steven 哪個都不科學,沒有活好自己才是科學。其他只是順帶,婚姻不過來成就你,而你不是用來成就婚姻,就和人不是為了人民幣服務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