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婚和二婚男要怎麼樣才能幸福 ?

時間 2021-06-08 15:20:14

1樓:唐笑笑

女人要不是被出軌男或者家暴男折麼得快死了,誰會親手破壞掉自己的婚姻?

每乙個離婚的女人,脾氣肯定暴躁,但誰不是當初看著言情劇,憧憬著幸福愛情的溫柔女孩?

糟糕的丈夫,殘忍的婆家,把她硬生生逼成了母老虎、黃臉婆。

女孩,我真心勸你,不要找二婚男,原因很簡單,江上易改,本性難移。裝得了一時,裝不了一世!

2樓:

千萬不要嫁,如果你現在就走顧慮,一定不要,肯定會後悔。我以為和之前的家庭隔著上千公里會好點,事實上,隔多遠遠都沒用。找乙個一身輕鬆的人幸福地過自己的日子吧,別趟這趟渾水。

3樓:陳棟

我也是離婚,也有女兒跟媽媽。但我想,這首先和是不是二婚男不二婚男沒關係。而是這個人在處理與前妻的關係上有問題。

留宿這種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即使因為孩子也不行。總結起來:壓根沒顧忌到你的感受。

4樓:削個椰子皮

大部分的二婚男怎麼樣都不會幸福。感情是易耗品,用一點少一點。人到中年,身上抖一抖,剩下的除了滄桑就是疲憊。

不容易付出,有所保留。內心沒有歸屬感。我覺得幸福的可能性太小。

特別是二婚帶孩子的。那就是湊合過日子而已。

5樓:忌廉小森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人生千萬條路,為什麼要選擇一條這麼難的路呢?如果你能暫時性的放棄自己的感情,我勸你放棄吧,雖然很難,但是以後還是會遇到和自己惺惺相惜的人的。

6樓:

你已經有很強的包容心了,我就是嫁了個二婚男,他兒子跟前妻,結婚後跟婚前的心態是有所不同的,你現在已經感覺有矛盾了,結婚後問題會更大,我只能說謹慎

初婚女與二婚男能幸福嗎

煩躁 有幸福的,有不幸的,還有父母的壓力,我現在就是,頭婚找了乙個外地的二婚女,父母知道後,這幾天大鬧,堅決不同意,雙方關係一度鬧的特別僵,都說出了你要是非要和那個女的在一起這個家你就不用回了,沒有這個家了 你愛去哪過就去那過,你領回來我們也不會同意不認這個兒媳婦 乘風破浪 為啥起訴離婚還需要兩年?...

有沒有自己初婚 嫁給二婚男 過得很幸福的?

後天和我的二婚男友要去領證,想把這個回答堅持寫下去,看我們婚後是否會幸福。先說我們倆,我們是有感情基礎的。我們在他第一次結婚之前就認識,但礙於那時我們都有物件,而且他大八歲,不在乙個城市,根本沒想這種事。後來他結婚了聯絡就少了,他前妻是高中老師,出軌了班上一名男同學。再加上之前這些年一直是我男朋友在...

二婚男人帶孩子要怎麼照顧好初婚妻子?

千尋找千與 你的孩子是你與其他的女人結合的產物。你要做的是你的父母能在精力和財力允許的情況下幫你帶孩子。如果你現在的老婆願意幫你帶孩子,你要清楚,這不是她的義務,是情分。 袁呈呈的胖 這是她自己的選擇你只要不沾花惹草好好愛她就好了可是這不是你孩子的選擇 最無辜的是你的孩子 希望你別變成後爸因為你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