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的女人可以有幸福嗎?

時間 2021-06-03 19:17:42

1樓:芳小廚愛吃咩

首先幸福的定義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

愛與被愛是人的底層需求,幸福是結果,要達到這個結果需要長期不斷的認真經營。二婚也好,頭婚也罷。對標的是人,是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狀態。

兩個人如果努力的雙向奔赴,有共同的目標,所有事情坦誠相待,遇到問題一起解決,互相扶持。有這樣的感情基礎就不會不幸福。做好自己,準備遇見生活中的驚喜。

2樓:元一

,但很難很難!難在錢上!除非不在意經濟方面,不計較得失,這需要對婚姻對愛情甚至對生命透徹覺悟的人才可以。這樣的人很少,彼此都有這樣的境界就更鳳毛麟角了!

3樓:嘻嘻哈哈

幸不幸福不取決於幾婚,而是取決於有沒有駕馭婚姻的能力!乙個自尊自愛,能接納自己也懂得理解別人的人,怎麼會沒有幸福呢?關鍵是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自盛開,蝴蝶愛來不來,即使蝴蝶不來,蜜蜂也會來,反倒更增添了甜蜜呢!

4樓:青絲到白髮

當然可以有,我就是二婚。

當初初婚的經歷讓不再相信愛情,當初的欺騙讓我不再願意相信任何異性。之間很多人給介紹,一律拒絕不見。

還好離婚三年多,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他是初婚,但毫不在意我的過去。不愛言談但知冷知熱。

下班就回家做飯,我想吃什麼就做什麼,之前沒做過的會上網學,然後再給我做。我身素質比較弱,他能做的就從不用我動手。睡覺前床頭都會放杯水,怕我晚上口渴。

冬天提前給我放好水等我洗刷。心情不好會給我講笑話講故事哄我開心。記得我們之間重要的日子,並提前好幾天就籌畫怎麼過更有意義。

我不上班時起床給他做飯,他都會埋怨我說,本來身體就不好,好不容易休息怎麼不睡個懶覺。

只要有他在我身體特別心安,睡覺也特別踏實

5樓:小胡茬

我不知道二婚幸不幸福,傳說也不是很好過,現在的我一婚還在水深火熱之中,無法翻身,不能抽離,所謂女人都應該幸福,不論婚姻狀態如何,都應被溫柔以待,身邊圍繞的是全世界的燦爛,人類最大的愚蠢就是相互為難,就開心的每一天不好嗎

6樓:

可以的,只要你不要放棄自己。

18年5月的時候和渣前夫分開,當時對方信誓旦旦的說,你這種女人誰娶了都倒八輩子黴。

如今我找到了比他學歷更高、工作更好、能力更強、收入更多、對我更好的男友,還是初婚。反觀前任,依然是抱著軟飯吃到老的心態,娶了乙個其貌不揚但是家境不俗的姑娘,用未婚先孕的手段把女方搞到手,一輩子難改窩囊的樣子了,我根本懶得回頭看一眼,畢竟,人生已經不在乙個起跑線了。

7樓:海飛思

可以有。

但是你自己首先要弄清楚兩點:一是你在婚姻裡想要的是什麼,二是二婚能否穩定地滿足你想要的,且發生變數的可能非常小。

8樓:溺愛

可以啊,現在好多二婚的比一婚的都過得好,反正也是看個人運氣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孩子,我們村我家的鄰居他就是娶了乙個二婚的女人,這二婚的女人要彩禮要的還多,在家裡也是這個女人說了算基本上,這女的人家還生了個大胖小子,那男的對她也還行,總之錢得握在自己手裡,管的住這個男的,我感覺人家過得挺好的,想買啥買啥。

9樓:愛幻想

我姑姑就是二婚的。頭婚生了個女兒,不知什麼原因離婚了,也沒敢問。女兒留在前夫家,女兒十幾歲的時候找了現在這任。

我們的廣西農村人,姑姑現在的先生是清遠人,據說是網上認識,那個時候很流行網戀,沒想到姑姑能找到這麼好的人。姑姑學歷大概小學畢業吧,但是那麼多年的閱歷讓姑姑也充滿魅力。我們那的人如果不讀書了,一般就會跑到廣東打工,姑姑也是從小就去廣東打工了,什麼都幹過吧,姑姑也算是那種聰明能幹的女人,人緣也好,長得挺高也好看,小時候也不懂事,反正就覺得每次姑姑回家都覺得好時髦,好崇拜。

我是在姑姑帶回來現在的姑丈才知道,哦,原來的已經分開了。現在的姑丈人真的不錯,學歷不清楚,不過應該上過大學。長得普通人吧,也不醜,人也挺大方,還喜歡我們鄉下農村。

第一次去我們家那,廣西某個農村,他覺得喜歡得不得了,空氣又好,帶著乙個相機到處拍照。拍綠植,拍建築,估計好多沒見過吧。我們都笑著是城裡人喜歡農村。

當時我上小學還是初中,覺得這個姑丈好時髦,喜歡。

當時他們回我們村,相當於簡單請結婚酒一樣,就叫來家裡的兄弟姐妹,擺了兩三桌,算個儀式。然後我們一行人,基本年輕人就整了兩輛車去南寧玩。路上姑姑和姑丈偶爾也有拌嘴生氣啥的,但是看出來感情不錯。

姑姑人也是開心的,自由戀愛和以前父母包辦的婚姻還是不一樣的。

姑姑在我看來是挺幸福的。現姑丈是清遠人,在佛山有套老房子,是他爸爸的,有一百平左右,算不錯的,沒有車。姑丈平時做飯、做家務這些都會做,姑姑上班還會帶飯去。

我暑假去那裡玩,姑丈也招待很好,還會給我零花錢啥的。

過了一年左右吧,生了個女兒,姑姑前乙個大女兒也還來往,現姑丈對之前的大女兒也不錯,還給她買手機,總之算不錯的,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現在小女兒6、7歲了,生活還不錯,不算富裕,但是還是挺幸福的,姑丈也隨和。

所以,二婚的女人還是可以有幸福的,當然要看找的人是什麼樣。相信生活,還是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的,幸福不會放棄任何人的。

10樓:123

我一直堅信,幸福是自己把握的,首先你要先內求,做好自己,總結自己在第一次犯下的錯誤,虛心改善,第二改變心態,不要認為二婚就低人一等,大家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拿出自信的態度,第三經過第一次的婚姻也十分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男人,一定要選擇好,二次不要將就,否則就陷入第一次的結局,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最後就是生活需要包容,兩個個體多少都會有差異,摩擦,包容,尤為重要,最長情的告白,就是陪伴,好好珍惜身邊人!

11樓:樹洞

可以啊。

一婚時,經驗尚淺。二婚時,更懂得如何愛人了。

當然也要碰到懂得愛人的人才行。

所以,婚姻需慎重,遇到對的人,才踏入那個圍城。

12樓:範俊娟

二婚的女人能不能幸福取決於兩點∶

第一,第一段婚姻的問題,自己有沒有搞清楚。

我弟弟前幾天相親乙個女孩,二婚帶個孩子,問我能不能考慮結婚,我當時就跟他說:你可以問她乙個問題,上一段婚姻自己感覺問題是什麼?

如果她的描述是都是男方的問題,並且咬牙切齒痛恨對方,那麼這樣的女人說明並沒有真正從上一段婚姻中出來,她還沒有真正意識到自己婚姻的問題,只是處於情緒化階段。

這樣的人如果不跳出這種狀態,二婚也很難幸福。

第二:對第二段婚姻有沒有乙個合理的期待?

很多人因為第一段婚姻的失敗,結果對第二段婚姻期待會非常高,或者過分低,這兩點都是問題。

期待過高的情況,比如說如果有孩子的話,期待對方來彌補沒給孩子完整的家的遺憾,想把對方拉回到自己的過去,這種人是沒有從過去走出來的。

期待過低的情況是因為不敢期待,而草草找個人嫁了,為了逃避離婚的傷痛,或者逃避外人對離異身份的眼光。

這樣的情況通常很難靜下來選出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結婚以後造成各種問題,就會變成給自己添堵。

所以,再婚需謹慎,希望大家不要盲目進入!

13樓:武漢丁嫣律師

為什麼不可以呢,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都是女方造成的,結婚,一定要非常的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即使離過婚,生過小孩。不帶小孩的因素也有挺多,可能自己沒有經濟能力去撫養,不想讓孩子跟著自己吃苦呢?

14樓:命理師父

必二婚的日柱看一生測婚姻.

兩段婚姻帶來的不同比較

人在經歷兩次婚姻之後,會不自覺的進行前後的比對。所以,很多時候,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人性的特點就是這樣,多數時候,人可能都是往上比不往下比,結果越比越不知足,越比越難過。

在再婚過程中,肯定會不可避免的拿對方和自己的前任作比較,容易陷入的乙個誤區是,總去拿對方的缺點,比前任的優點。

15樓:一條無知的魚

會得到幸福的!

離婚和這個人的好壞沒有必然聯絡!

生子,結婚生子很正常阿,離婚了帶著孩子也很正常啊!

離婚只能證明兩個人不在合適在繼續在一起生活,並不一定就是哪一方特別的不好,還是怎樣,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然後結婚,兩個人身上一定都有可取之處的。

那麼不在合適繼續走下去,離婚就是最正確的選擇,兩個人都還可以繼續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16樓:姜小迷狐

我離婚但是沒孩子,我現在老公比我小7歲,我們已經結婚7年了,兩個兒子。幸福美滿。我同學離了兩次,有個兒子。

現在的老公對她愛到不行。對她兒子也特別好。而且這個男的之前未婚。

和我同學同歲。我覺得幾婚什麼的,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人。

即便遇到的機率再小,也不能放棄。就跟追夢是一樣的,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二婚女人會幸福嗎?

這個幸福不幸福不是幾婚的問題,關鍵在於自己能否掌握自己的幸福。例如 現在你結婚了,男生高興對你百般呵護,關愛有加,你感覺你自己是最幸福了 當男生出軌或者有小三了,男生不愛你了,你會覺得自己是最糟糕的,這個也是現代社會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吧。其實你應該換個角度想想,你結婚的目的是什麼?對方能給你帶來什麼...

女人離異帶孩,二婚真的可以幸福嗎

筱半夏 我目前正在訴訟離婚中.也是自己帶孩子,我提的條件是,男方每月支付1500元的孩子的撫養費,對方覺得太多了,我乾脆跟律師說,要是孩子戶口我遷走,改我的姓,男方以後就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我獨自照顧並承擔孩子的所有成長費用!現在等結果中!我姐昨天又跟我說,你乙個人把孩子養大,以後男方老了,耍無賴 找...

二婚的過得幸福嗎?

半月薔薇 其實,二婚和初婚一樣,都是婚姻。區別在於二婚中的男女會更現實,更敏感,更容易質疑對方。但是婚姻和其他的事情一樣,首先,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幸福。但是幸福的關鍵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有錢就幸福,有些人覺得對方對自己好就幸福,幸福的點不同,那麼你首先要確定好自己最看重什麼。我目前沒有再婚,但是目前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