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異後,應該選擇二婚嗎?

時間 2021-05-31 08:52:36

1樓:瑞瑞

如果已經有孩子了,找個男朋友不香嗎?不用擔心婆媳關係,家庭瑣事。男朋友不合適還能換.

努力掙錢老了沒事出去旅旅遊.幫孩子帶帶下一代.再不濟拿著錢住養老院打打牌也挺好的.

2樓:貓貓

這個看個人情況,多大年齡,有沒有孩子,如果你是快四十歲並且有孩子,如果是我,不會再婚。除非有那麼乙個愛我愛到骨子裡的人,不過想想也不太可能。

3樓:challenge

不一定。個人覺得既然選擇離開了一段婚姻,還是不再結婚好。這個社會給女性太多標籤了,自己過好自己難道真不好嗎?為自己將來打算好就行了。

4樓:一一

第一要先平復第一次心情,,時間可能是一味良藥,會慢慢淡忘

第二如果能遇見,可以嘗試,但是結婚不太可能,錢可以賺孩子有…乙個人可以很自由,為什麼要再去給別人做保姆、孝順別人的父母、還要估計他人感受。如果再一次背叛,是否還有轉身的能力

二婚對於女性來說,可能思考會更多。

5樓:我把月球拋上天

瀉藥。怎麼說呢,離婚兩年,沒有物質短缺,和他姥姥一起帶我兒子,自己的時間也算充足。

經歷了幾次心動,但都沒有談成戀愛。談了一段戀愛,現在也在進行中,但確實太虐心了。

我遇到的這個人可能有點渣,但也讓我看清楚了絕大多數男的如果物質層次沒有達到一定水平,或者達到了,也沒有格局胸懷去養別人的兒子,哪怕我並不需要他拿錢養。

只戀愛不結婚的狀態。喜歡是真喜歡。感情好也是還不錯。單總覺得缺少了歸屬感。

二不二婚沒有什麼應該的不應該。

遇到了對的人,都是順其自然,自然而然的。

心態放平吧。

離婚帶男娃,我就做好了孤獨終老的準備。

雖然會想要甜甜的戀愛喝幸福的家庭。

但這都不是我想怎麼樣就一定能怎麼樣的呀。

6樓:桐洞

曾經,我認為只有死別可以將我和我的前夫弟分離,曾經他也以為陪他深夜聊天給他買打折衣服買打折鞋子的的小同事可以在他離婚後,陪他同甘共苦。結果,我們都想錯了。我的結局是:

頂著離異女性的頭銜重新進入婚戀市場。他的結局是:小三結婚了,新郎不是他。

事情沒有按照我們的計畫發展,以後的事也不一定會完全按照我的計畫發展,我曾經渴望一年萬年,卻經歷了瞬息萬變。希望離婚這件事帶走了我一顆火熱的心,能給我留下了乙個更冷靜的頭腦。我一直在考慮是否二婚的問題,目前,二婚是乙個選擇,題幹是:

與這個異性結婚是否能夠滋養你還是消耗你?

我甚至想過,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乙個可以和我彼此欣賞,彼此支援,彼此疼愛的那個人,如果可以遇見,攜手餘生,如果遇不到,那各自安好。

7樓:

周圍二婚的人大都重複著上次的故事和上次的錯誤,然不能再離再結,也只好多親戚朋友說「你上次幸福多了……」

但那又如何呢?如果覺得愛了,覺得值得結婚了,哪怕只是覺得這個人的某種特質是自己目前想要的(有目的性的婚姻)都不妨一試。因為三婚和二婚的難易程度依然沒啥區別了

8樓:飛魚轉身

這個問題,真是問對人了,最近正在愁這事呢。因人而異吧。目前在談乙個,可能是單身久了,真擔心自己已經不習慣一大家子的生活。

我有乙個女兒,他也是。兩個小孩相差一歲。我是對生活要求很低的人,而且也不會做飯,女兒平時都在奶奶家吃晚飯,晚飯吃好我再接回自己身邊。

真的跟我一起時,我大多也是叫外賣,而他好像就過的比較有質量。每天會給女兒做晚飯。他是希望我學會做飯,目前也在學,以後我們生活在一起後,我可以做起來,他有空也會做。

他開了個小公司,相對來說比我忙些。接觸了幾次,現在小孩放假,都是四個人一起約會。對我是蠻好的,飯店都會按我的口味選,我愛吃的菜也都讓給我吃。

還有乙個問題,我女兒的學校離他家有點遠,開車半小時要的吧,我們三線小城市,這樣的距離已經算有點遠了。他住我這裡也不現實,我房子,乙個一室,乙個兩室的,住不下四口人。反正各種問題吧。

但是,我總覺得如果有愛,任何問題都是可以克服的,是不是?

9樓:月牙公升

結婚主要是為了幸福而結婚,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跟結過幾次婚也沒太大關係。如果遇到了人生道路上志同道合的夥伴,感到這個人的出現一起生活,能比乙個人生活有趣幸福,就結,如果沒有遇到,千萬別勉強,乙個人開開心心的比天天有個人給你添堵強多了。

10樓:搖滾甜心

二婚沒什麼錯誤。但是你要記住,二婚比頭婚現實的多,說不好聽就是二婚感情也許沒多少,反而更看重錢財,人際這類關係。該讓自己成熟穩重起來,也許這個人只是和你拼床睡覺的乙個人罷了。

11樓:依然

看一婚為什麼離婚?如果因為性格不合離婚,那在考慮二婚時,不清楚問題在哪,二婚依然過不好

我是遭遇背叛,看清了身邊同床共枕十幾年的人的真面目,也看清了它全家的嘴臉,沒有三觀,沒有道德,沒有人性,不想再婚,低質量的婚姻能給你帶來什麼?好男人太少,鳳毛麟角,遇不到那就自己好好生活,遇到了你是幸運的,自己要把握,一定是兩個人生活上要一條心,有問題願意和對方溝通,不然乙個人有何不可

12樓:心靈捕手

主要看你自己了,如果想要另外一半相伴到老就可以二婚,如果只是缺愛找的話,不建議找因為那樣你找到的很可能不是合適的物件,只是乙個替代品。最好認清自己再找

13樓:揚光

當你問這樣的問題時,以後肯定還會問,三婚。女人離異後第一要考慮的是自己乙個人的生活,如何強大自己,如果有孩子,如何在單親的前提下,讓孩子過的更好,教育的更好。

14樓:小懶懶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遇到能託付終生的人當然可以再婚,現代社會對於離異女性包容度高了很多,不要動不動用道德綁架自己,人生在世唯有愛和被愛不能被辜負

15樓:麗麗

我就說個好的吧,聽來的,我姐的朋友。二婚找了個機長。過的非常好。

機長很寵她。她本人長相一般。這些事還是看緣分吧。

對於我本人還是很猶豫的,乙個是前夫條件不錯。現在關係也不錯。像朋友一樣。

再找怕找的不好,有額外的麻煩。而且和前夫相處也會尷尬。畢竟還有孩子。

再找會對小孩像他爸一樣嗎?而且我本人也不是很外向的。

16樓:張公子

一婚過不好,二婚更加碰運氣。二婚的如果都沒孩子跟戀愛分手了沒區別,有孩子就不一樣了,感覺除非有很多錢,不然真的難過的好。

17樓:淺言

為什麼不應該,離異的女人怎麼啦,享受幸福和愛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力,但不可否認的是,二婚和初婚相比確實存在一些不容忽視的問題,如果能夠歸避這些問題,再婚有什麼和初婚不一樣呢,有人說二婚之人經歷了初婚的失敗教訓,反而更慬得珍惜,更加懂得相互理解包容的可貴了,這應該是真的!

很多二婚的例項告訴我們,如果在選擇二婚時清楚以下幾點,共白頭有何難哉!

第一,雙方必須有堅定的信念,有共同的愛好,同心是最最重要的,

第二,正視初婚的子女問題,最好男方不能有子女在一起生活,女方可帶一女,

第三,二婚前各自的財產問題,男女雙方準備生子的除外,因為有共同的子女就不算帳,就覺得理所應當,沒有虧了的思想,

第四,在今後過日子中,一定要女方撐握家裡經濟的主權,女方就從心理上認為是安全的,就會全心全意的對二婚丈夫,從心理上和前夫劃清界限,免了不清不楚,這條非常重要,(別說誰是聖人)佔有慾在中國是根深蒂固的,

第五,男女雙方因為是二婚遇事就怕商量,怕不被支援,就會瞞著偷著不讓對方知道,實不知這是大忌,大大忌,

第六,雙方都要切斷和前夫前妻的一切聯絡,切不可從心理上對比,因為那已是過往,窮富可以共同創造,但心一定不能相背,有很多人追求一方的財富,我可以懇定的說,等熱度過後,一方的地位財富越大,另一方的地位就要成反比,

總結,二婚雖難,只要雙方都是有思想準備的,衝生死與共,白頭到老去的,二婚就會好過初婚,因為都不會任性了!反而因為都想爭口氣,所以會更努力你們信嗎?

18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你是想問兩個問題,選擇二婚能幸福嗎?二婚自己會不會被別人看低?

現實生活中的二婚,不幸福居多,幸福居少。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家庭和人普遍認為,二婚男女都是市場貶值的,除,身價,家庭背景過硬除外。

也就是說,無論頭婚還是二婚都講究的是個人能力實力。

這裡不僅僅只是財富實力,還有工作能力,包括經歷失敗後的經營婚姻能力,經營婚姻的智慧型。

當前沒有什麼財富,沒關係,但是具備經營智慧型,後起之秀,等於讓之前那些帶著有色眼鏡看人的人,統統閉嘴。

同時不僅僅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能行,而且切身實際,把自己日子過好,生活過好,這裡和他人有色眼鏡無關。

但是做到這一切,異常困難。

在我眾多來訪者中,小姿家庭,甚至收入頗豐的人,婚姻依舊出了問題。不是錢就能解決的。

19樓:si zhao

額,這不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

這是乙個能不能遇見的問題。

緣分來了不要躲,緣分不到也別強求。

既然離了,那麼肯定是經歷過一些事情的。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注意就好了。

離婚說明了你跟這個人不合適,而不是說你你跟所有人都不合適。

女人離異帶孩,二婚真的可以幸福嗎

筱半夏 我目前正在訴訟離婚中.也是自己帶孩子,我提的條件是,男方每月支付1500元的孩子的撫養費,對方覺得太多了,我乾脆跟律師說,要是孩子戶口我遷走,改我的姓,男方以後就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我獨自照顧並承擔孩子的所有成長費用!現在等結果中!我姐昨天又跟我說,你乙個人把孩子養大,以後男方老了,耍無賴 找...

二婚我應該選擇他嗎?

隨風而落 看你描述的狀態,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不可取 我上一段婚姻也是覺著到了年齡。之前各種挑剔變成了就想趕快進入婚姻穩定下來,以至於那個人是誰不重要。出現的時間點比較重要。所以婚姻失敗。有不認識不了解對方的原因,其實想想對方也沒有錯。他原本就是那樣。只是我自己沒有認識。總是覺得對方是自己心裡想的那樣。...

二婚女人能娶嗎?

雨菲 與其想這個問題,不如想,她適不適合自己,來得實際點。她二婚,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能說她就一定是有問題。和乙個人結合,還是要看兩個人能不能合得來,能不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而不是去看她被貼上的標籤。 土豆就是馬鈴薯 女人會二婚,也是因為一婚不幸福才會選擇離婚,如果沒有問題,所有的女人都會選擇對家庭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