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我應該選擇他嗎?

時間 2021-06-09 01:39:40

1樓:隨風而落

看你描述的狀態,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不可取

我上一段婚姻也是覺著到了年齡。之前各種挑剔變成了就想趕快進入婚姻穩定下來,以至於那個人是誰不重要。出現的時間點比較重要。

所以婚姻失敗。有不認識不了解對方的原因,其實想想對方也沒有錯。他原本就是那樣。

只是我自己沒有認識。總是覺得對方是自己心裡想的那樣。當然原因也有自己的任性我不成熟。

就是對孩子不好,所以二婚還是要更慎重,那一天的形式和那一本證沒那麼重要。生活更重要。我覺得

2樓:Baby

二婚還是慎重一點吧!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婚姻,更要看清人再結婚。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那個人不對會後悔的。

你這個男朋友感覺沒有主見,又沒上進心,主要自己的婚姻還要聽別人的,左右搖擺,以後你不怕他又一次心不定嗎?男人心裡始終會因為孩子而做出一些退步,考慮的不那麼周全,身邊的現任就會受傷。話說回來,你現在沒有第一次對他的感覺了,很正常,因為當初你把自己交給他的時候,他聽了父母的話心動搖了。

那也證明你不重要,可能後來覺得還是想和你一起又追你了。你首先得喜歡他,然後適合你,才能考慮婚姻這步。結婚本就是不容易的,何況二婚,希望你考慮清楚

3樓:camellia

你現在就已經對他各種不滿了,婚後會更甚,你想要結婚只是被環境影響,並部署自己真正的人選擇,既然環境逼得你無法看清自己,你又有工作能力,不如去大城市發展吧……

另外,覺得虧欠孩子,並不應該用再生乙個來彌補,再生乙個不過是彌補你自己的心吧?

4樓:相信美好

我一直不能理解的一種情況是:已經結過一次婚了,第二次還那麼著急結婚。

感情不堅定,就不要做結婚的打算。你提到眼裡見到的都是他的缺點,而現在你們僅僅是戀愛階段啊,婚後你將會看到更多缺點。你又說想再婚生孩子,萬一感情不好的婚姻,有了孩子又走到離婚那一步,孩子不是可憐了?

建議多多相處再談婚論嫁,我有個同學離婚十年才再婚,期間也相親遇到有孩子的男的,處了兩年後,還跟前妻復婚了呢,後來終於遇到乙個對的人,兩口子現在結婚一年了,還跟談戀愛一樣甜蜜。

所以,好的感情和婚姻,不要怕等。

女人離異後,應該選擇二婚嗎?

瑞瑞 如果已經有孩子了,找個男朋友不香嗎?不用擔心婆媳關係,家庭瑣事。男朋友不合適還能換.努力掙錢老了沒事出去旅旅遊.幫孩子帶帶下一代.再不濟拿著錢住養老院打打牌也挺好的. 貓貓 這個看個人情況,多大年齡,有沒有孩子,如果你是快四十歲並且有孩子,如果是我,不會再婚。除非有那麼乙個愛我愛到骨子裡的人,...

自己是初婚女應該選擇二婚男嗎?我還沒結婚,但是我現在感覺挺幸福的?

第一章我的生活與你們無關 站在寬大的落地窗前,俯視著都市的霓虹閃爍,我雙手輕放在肚子上。快八個月了,肚子已經明顯隆起,時不時還能感受到不知是腳,還是手,有時候像在踢,有時候像是拽的調皮。我的嘴角不由得微微上翹,準媽媽的喜悅在我的臉上慢慢蕩漾開來。真不明白,年紀輕輕,非得嫁個二婚,雖然是個領導,也沒見...

我頭婚女朋友二婚,但是二婚的情況比較特殊,該去跟父母說,我自己倒沒事,不知道怎麼給我父母說

大姐覺得她圖謀不軌,事情太多太過於巧合,匪夷所思 差點以為你是王撕蔥!你家境是比她好,但也就是普通人,哪來的底氣覺得別人要匪夷所思地來圖謀啊?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 喵三彪彪彪 首先你提的問題裡,你女朋友真真真渾身缺點,而你全全全是優點,就按你這描述,別勸家人了,怎麼勸?她閃光點分毫沒有,你對她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