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的過得幸福嗎?

時間 2021-06-03 19:17:42

1樓:半月薔薇

其實,二婚和初婚一樣,都是婚姻。區別在於二婚中的男女會更現實,更敏感,更容易質疑對方。

但是婚姻和其他的事情一樣,首先,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幸福。

但是幸福的關鍵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有錢就幸福,有些人覺得對方對自己好就幸福,幸福的點不同,那麼你首先要確定好自己最看重什麼。

我目前沒有再婚,但是目前再談男朋友。對方帶兩個孩子,我自己乙個孩子,好在對方收入還不錯。但是前妻異常能作,各種花式作精。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很崩潰,但是我認為,外壓越大,內部矛盾呈現的狀態越小。

當然,也有很多人會覺得,他應該處理好前妻,我們再談感情。

我只想說,幸福是你自己定義的事情。只要把握好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那就一定能幸福

2樓:十二情感

馬克思說:「要想美好地度過一生,就只有兩個人結合,因為半個球是無法滾動的,所以每個成年人的重要任務,就是找到和自己相配的一半。」

婚姻失敗,只能說你沒有找到跟你相配的那一半,所以你們的結合才會是不幸的。

就算遭遇過不幸,對於人生,我們還是應該心存希望,有所期待。

畢竟,生活不止是你眼前的一片天地,只要你願意走得更遠,就一定能夠欣賞到更多美好的風景。

婚姻是神聖的,就算是再婚,也應該明白,只有付出了真心,才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幸福。

再婚男女,誰更容易付出真心?答案就是那個想要幸福的人。

有了付出,才會有所收穫,婚姻更是如此。不想付出的人,又拿什麼去擁抱幸福呢?

在幸福面前,請別做乙個吝嗇的人。

3樓:輕展雙臂面朝陽光

肯定會的,離過婚的男人更懂得如何生活,如何去愛,照顧妻子家庭,當然這是我的感受,我是男人,不過我乙個人帶女兒四年了,很難湊,隨緣吧,一定不能著急。

4樓:

我23歲,初婚老公家裡條件好,但不捨得給我花錢,沒有彩禮沒有戒指沒有婚禮,屬於私奔偷偷領證。離婚後相親相了一年多,現在和乙個未婚的他很幸福

二婚的男人都來談談吧,你們二婚幸福嗎?

不會游泳,不停的換游泳池是沒有任何意思的。我們總會認為把美好留給下乙個,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自己有沒有變好。如果我們自己在上一段變了,那麼我們下段更好,如果我們上一段沒有變,那下一段也沒有碰上使我們改變的人,那麼我們依然很很痛苦,不幸福。一婚的男人也好,二婚的男人也好,都需要日常好好的維護經營感情...

二婚真的不會幸福嗎?

已登出 不是啊!我身邊乙個同學的媽媽就是二婚,他的這個二婚完全和普通幸福的婚姻沒有區別。我同學是長大了懂事了之後才知道他媽媽以前還有過一段婚姻,平時在外人看來,完全就是乙個特別幸福的家庭。 過來 這個話題我不好回答,因為我也是剛剛離婚,還在過度期,我是我老公出軌兩年,我發現半年了兩個還是沒斷繼續一起...

二婚女人會幸福嗎?

這個幸福不幸福不是幾婚的問題,關鍵在於自己能否掌握自己的幸福。例如 現在你結婚了,男生高興對你百般呵護,關愛有加,你感覺你自己是最幸福了 當男生出軌或者有小三了,男生不愛你了,你會覺得自己是最糟糕的,這個也是現代社會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吧。其實你應該換個角度想想,你結婚的目的是什麼?對方能給你帶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