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婚和二婚哪個更美好?

時間 2021-05-31 23:03:04

1樓:

額,還需要想嗎?首先復婚是不可能的了,乙個人賭徒指望他有良知嗎?至於那位追求者我覺得要好好慎重考慮,如果結婚生還是不生呢?

如果真的各方面都合適還好。總之一句話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選擇再次走進婚姻那肯定是有讓你突破屏障的地方。

沒有的話,單身不好嗎?

2樓:森林木

復婚是怕他惡習難改,也真的是不好改。

沒有孩子,再找個好男人二婚也挺不錯的。畢竟不能一桿子打翻一船人,還是有好男人的。但是,還得自己睜大眼睛看清楚。

3樓:小寶

這個根本就沒有標準答案。如果前段婚姻充滿各種矛盾,而且是自己無法接受和解決的,超越自己的底線的(比如賭博,吸毒,無性婚姻,性生活不協調,無法溝通等),難道再次復婚就能解決問題嗎?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問題,某次問題的誤會,或者是衝動離婚,大家可以調整,願意為對方做出改變,則復婚是比較好的選擇。

否則,復婚就是再次重複經歷上次的痛苦。

二婚:首先要明白,並不是一結婚就可以過上好日子,婚姻不能給我帶來幸福,能給人帶來幸福的是如何經營婚姻。相當於做生意,開公司並不是馬上可以賺錢,而是如何去經營這個生意才能賺錢。

二婚並非大眾說的那樣可怕,願意經營婚姻,在婚姻中願意互相包容,忍讓,妥協,沒有違背大原則問題,大多數人的婚姻,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大概率都會過得比較好。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4樓:木兮小女王

同樣的遭遇,但是我已經人間清醒

我覺得這壓根就不是你現在需要考慮的問題,你需要考慮的是怎樣才能完成自我提公升,怎樣才能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怎樣才能讓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沒有遺憾,而不是在為他當初的行為找藉口,什麼是因為當初做生意接觸的人比較多讓他染上了賭博,他是乙個成年人,他應該具備辨別是非的能力,同樣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反而是你,字裡行間流露出在為他的行為找藉口,兩年過去了,他有進步嗎?當初的債還完了嗎?目前境遇有所改變嗎?

他之所以追著你求復合更深層次的目的是什麼你想過嗎?不過是利用你們之間的唯一牽絆,孩子,來當作讓你回心轉意的底牌,他在試探你的底線,因為他知道,如果你們倆復婚成功,很大程度上你會對他無條件包容,因為曾經你這樣做過,還因為有孩子,試問,你有和孩子的爸爸二次離婚的勇氣嗎?不管有沒有,到時候的結果只會比現在還要糟糕,要不就是為了孩子湊合一輩子,要不就冒著二次傷害孩子的風險,同樣再次把自己傷害的鮮血淋漓!

5樓:雲兒

不用復婚吧,自癒後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用陷在一段讓自己不堪的環境裡,能復婚80%是考慮孩子因素,很少因為兩人的感情。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

klmyt 理解不了復婚的,在我看來離婚就是此生兩人再無可能,前夫我倆最大的默契就是堅決不會回頭,離婚後各種壓力心碎失眠哭泣的夜晚都挺過去了,還他媽回去找虐嗎?我剛離婚,目前也不會考慮二婚,需要時間調整自己改變自己,等自己反思明白了,改正過來了,在慢慢接受其他人。 簡單的快樂 認識乙個男的,因為喜歡...

二婚和復婚哪個更幸福?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婚姻都是比較幸福的的,但是也有一些例外,那麼到底是 二婚 長久還是 復婚 長久?現實生活中,每乙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獨特的風采。有的人婚姻生活並不成功,或者是兩個人結婚好長時間以後,他們發現彼此之間的性格普遍存在著不能調和的矛盾,可是他們以前並沒有發現,因此,為了更好地解決問題,他們...

復婚 再婚和不婚,到底哪個更科學?

桃夭 這真的是糾結的問題。為了孩子可能有瞬間想過,但是看到孩子爸爸沒有絲毫改變又覺得毫無希望不想這樣過一輩子,想要再婚,也有很多糾結和不確定的點,目前想法隨緣吧, steven 哪個都不科學,沒有活好自己才是科學。其他只是順帶,婚姻不過來成就你,而你不是用來成就婚姻,就和人不是為了人民幣服務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