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芭蕾舞演員上身比下身長多少?

時間 2022-01-17 02:49:02

1樓:

普通芭蕾舞者的要求也許不是那麼嚴格,但是精英級舞者的硬體標準還是很嚴的。 有興趣的可以搜這個文章: 「 Study of the body dimensions of elite professional ballet dancers」

2樓:

這個沒有什麼所謂的硬性標準。

條好的多了去了,舞感不行能力不行照樣沒用。

倒是好奇題主在哪看到的這個標準。

3樓:Hissatsu

是下身要比上身長。

而且因該是從大腿的根部開始量到腳,不是從腰開始量。中國的芭蕾舞專業院校的要求是12厘公尺。

專業體操運動員長15厘公尺。

我有見過長20厘公尺的體操運動員,整體比例非常漂亮。現在在北京體育大學。

個人號:喜傻酥 ( 可以直接複製貼上我)關注的人,我給你們乙個麼麼噠。

4樓:

真的不是所有的芭蕾舞者都是腿長的。腿多長是中國專業舞校選材的衡量之一,不是全世界的,甚至可以說,如此選材的實在是少數。當然,腿長又直很漂亮,但芭蕾舞者需要的不是當個花瓶照照相就好,還有很多其他的要素。

為什麼芭蕾舞演員很少有黑人?

chara 昨晚看了克利舞團 有色人種現代芭蕾舞團 的 宇宙之光 門外漢隨便說點看法。開場兩支舞較為柔美,講實話比較無感,黑人女舞者在表達這種風格上的確有點尷尬。後面的幾支舞蹈更注重速度和力量,演員都更加嚴肅和緊繃,有種野性的遼闊的美,不知道這樣高強度的表演是不是只有有色人種才能做到。不同的人種本來...

如何評價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演員Olesya Novikova?

梅子青時節 其實我不是很想答的,因為我不喜歡她可能評價會有失公允,但既然閒著沒事那就寫一下湊個數 首先我不喜歡她的第一理由非常簡單,她的長相,就,怎麼說,不太符合我的審美,不是Z娃那樣高貴雍容型,也不是索妹霍妹那樣的甜美精緻,而我最愛的lopa女神其實是美豔型的,只是她的氣質太沉穩太聖潔強行壓制住不...

如何評價芭蕾舞演員為了藝術把腳練的變形?

Johann Faust 那你不如看看nba球員的腳 哪怕是像我這樣平常只是乙個比較熱愛打球的人,年頭多了,都會有一些足部變形,何況 職業高強度 的芭蕾舞訓練了。 其實我覺得這種所謂的 苦 真的不是炒作出來的麼?就只有練芭蕾的這麼慘?別的職業都很輕鬆?既然選擇了幹這行,不是你應該承受的麼?各行各業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