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於主動追求的女生,會不會沒那麼愛護

時間 2022-01-17 02:49:00

1樓:水中的鳥

這都是什麼奇葩問題,如果男生不尊重女生,在你需要的時候主動保護你。那女生你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你也可以抱著玩玩的心態去交往,前提是你要懂得保護你自己,這個世界上能保護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2樓:小橙鴨聊學歷

我總覺得女孩子主動去追求喜歡的男孩子是一件好勇敢的事情男生會答應你可能有兩種情況

1,被你感動,正好身邊缺個人

這種人就是是你也可以,不是你也行,很容易被別的人追走,但是也不排除相處久了之後會徹底被你吸引

2,在你追他的過程中他發現了你的閃光點

也就是被你吸引,他之所以在和你在一起之前有喜歡的人,也是因為那個女孩子有吸引力,你會喜歡他,也是因為他有吸引力,所以啊,保持這種互相的吸引力,是愛情保鮮最好的辦法

3樓:陳易衡

想想舔狗這詞怎麼來的,換個性別誰知道呢?只能看情況吧。

如果是相互喜歡就很好啦

4樓:阿喵

主動追求男生的女生,很大程度上滿足了男生的虛榮心。只要女生不是條件特別差勁,這一步走出去,男生都是欣喜若狂的。

至於相處過程中男生會不會愛護這個女生,完全取決於男生的原生家庭影響以及女生的個人魅力,與誰主動追求無關。

5樓:空白

這和誰主動沒有任何關係。

只要兩個人都有責任感,都是能對自己對別人負的起責任的人,那就沒有問題。

6樓:抗壓大佬

會啊。所以愛情沒有那麼完美,也沒有那麼殘缺,愛一次就都明白了。

7樓:神仙難救

條件好的姑娘不需要主動;條件一般的姑娘,主動有風險;條件差的姑娘,主動也沒用。

當然,男人也一樣。

有些人的心和巴一樣,越舔越硬。

對於主動親近的女生,會不會覺得她很掉價,眾位男孩子們

wuw 部分男生甚至不會看女生一眼 上課被女生搭訕,扯了四節課我甚至都沒看她側臉 僅僅是覺得不是時候,並非是誰的問題對了別上來就動手動腳或者靠太近這個真掉價 幽鴻漸遠 主動接近你就是喜歡你嗎?不,也行是你哪方面更強,吸引到了對方,對方只是崇拜你也不一定。怎麼會覺得她掉價呢,她如果沒有惡意,我們又怎麼...

女生太主動男生會不會就不在意了?

醜人多作怪 你要問問自己,你是真的喜歡他這個人還是把他當成了你初戀的影子。女生主動這個問題,看是對誰了,如果是真心喜歡你,愛你的男生,他不會覺得不在乎的。 女生主動,我不認為是一件掉價的事情,為自己的幸福爭取,沒有什麼掉價的。但是,記得,不能總是兩人飲水,一人挑水,女生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沒錯,但是愛...

女生會不會嫌男生20多歲沒談過戀愛

翠花312 如果你生來就懂得照顧女生的情緒,知道戀愛相處的方式,給她一場幸福的戀愛,那她不會嫌棄你沒談過戀愛,還會因為是你的初戀有點慶幸。 狗子狗子你在哪 這個要看這個男生是因為什麼原因單身了。如果是因為自身條件吸引不到女生或者追不到女生的話,那我可能會嫌棄,不過也不能說死了。如果是由於沉迷學習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