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沒有類似於《咒術迴戰》這樣的動漫?

時間 2021-05-08 08:20:32

1樓:勝勳

《NARUTO》,五條悟參考卡卡西,真人參考藥師兜,虎杖參考鳴人,野薔薇參考櫻

《SLAM DUNK》,伏黑參考流川楓,虎杖參考櫻木花道《一拳超人》,一擊秒殺敵人BOSS,機械丸參考傑諾斯《寄生獸》,真人的身體可以變成銳器

《北斗神拳》,真人讓人類的身體從內部開始膨脹變形《幽遊白書》《死神》,敏感的人能看到鬼,普通人看不到《東京食種》,狗卷參考了主人公的樣子

2樓:伍陌uuu

我心目中最類似於咒術迴戰的是鬼滅之刃。不知道你是更喜歡這部番的熱血還是帥哥。

要熱血的話鬼滅之刃算比較好的,最近新番無限滑板也不錯。要是奔著顏去的,更推薦文豪野犬吧。b站只有番外和第三季,裡面有乙個和五條悟類似幹什麼都不會ooc,關鍵時刻還靠得住的男人。

3樓:猴yccc

男主開局得到傳說中的力量

被隊友帶走開發訓練打怪公升級

這種動漫多了去了,類似青之拔毛師,東京喰種,電鋸人,斬服少女,罪惡王冠

4樓:平成日語K君

推薦:文豪野犬炎炎消防隊 Aldnoah Zero(雖然不知道出現在這裡合不合適但是以前有段時間真的超喜歡雖然第二季結尾拉胯)

5樓:羽暝

火影啊,當然可能是有點太長了,那你可以試一下巨人,七大罪,野犬文豪,野良神,鬼滅之刃。都是不錯的,而且日常安利家庭教師。

intp有沒有發生過類似於這樣的事情?

STW Kylin 同樣理科很好但是計算不行,這個著實戳到我的痛點了。神遊這件事確實也是我的日常,我會對我要做什麼事預先編好 程式 然後設立乙個觸發條件,然後讓自己進入放空的狀態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想東西,大部分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然後如果錯過觸發條件就會在時光中迷失好久 捂臉 陳欣 是大腦經常放空...

國漫有沒有類似於魔道祖師的動漫?日漫類似於斬赤紅之瞳的,人物造型要帥的?

混世小魔王 國漫 一人之下 全職高手 秦時明月 狐妖小紅娘 鎮魂街 魁拔 通靈妃 從前有座靈劍山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開封奇談 這個包公不太行 日漫 emm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叭 K 野良神 fate 紫羅蘭永恆花園 反叛的魯魯修 刀劍神域 苻苡 國漫強推 天行九歌 最愛沒有之一。少年歌行 也不錯,...

有沒有什麼類似於「嗯哼」「啊哈」這樣的詞?

江火似流螢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你,中國!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乙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嘆為觀止。哦,祖國,涓涓流貫的河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