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推薦一些steam上的fps或tps的遊戲?

時間 2021-05-30 15:05:46

1樓:無憂無慮

FPS:cod系列,戰地系列,顯示卡危機,武裝突襲3,孤島驚魂等都挺好。

TPS:第三人稱射擊出名的gta系列,無限法則,正當防衛4,殺手47系列都還不錯。

2樓:Myamie

FPS推薦彩虹六號 csgo【有能開黑帶的最好】TPS 目前推薦吃雞開黑娛樂嘛【雖然神仙真多】

單機FPS推薦 DOOM 德軍總部遠哭45原始 oneone1 NEKOPAPA SAKURA……

TPS推薦額……推薦……額 ……願意肝買個全境封鎖或者幽靈行動荒野也行……

3樓:未知

推薦你買彩虹六號,打折27塊的那個(不打折55那個),讓你享受收集的快感,當你存夠錢買了乙個之後,你會發現這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啊。

沒有氪金,絕對沒有,角色都是可以存出來的。

4樓:CordisDie

R6是個不錯的選擇(微硬核),不過我推薦PVP,pve雖然還可以但是意義不大,畢竟與人鬥其樂無窮(手動滑稽

值得注意的是r6上手時間很長,有戰地或者cod系列遊戲的槍法基礎相對要好一點,但仍然需要適應r6的節奏,百級入門不是鬧著玩的

另外推薦一下pve的killing floor2,上手略難,最好聽指揮

5樓:我也是個廣東人

FPS:CSGO,彩虹六號,消逝的光芒,求生之路,FEAR,DOOM,重返德軍總部,殺戮空間,物競天擇。

TPS:殭屍部隊,美國末日,GTA,吃雞。

暫時能想到的就這些,除了彩六和GTA,剩下的遊戲只有少量DLC,而且買不買基本不影響遊戲體驗。(當然彩六和GTA也可以用肝來換取遊戲點數)

祝遊戲愉快。

steam遊戲荒了,有沒有大佬推薦一些遊戲?

railgunS 瀉藥庫裡面有TR了再加個rise of TR和shadow of TR不沉吧 然後em.mirror,insurgency,SIMS,SKSE 這幾個可以說很好玩了 sup黑叔 原來是你還沒買GTA5 狗頭 並不是大佬,推薦的主觀性極強 看到了起源,自然推薦ODYSSEY,英靈殿沒...

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steam上的優質戰爭劇情的單機遊戲。?

安屠生 極力推薦一款 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這款以戰爭為題材的遊戲很早就登陸各大平台了。作為一款育碧旗下的橫版2d遊戲,真的十分良心。它給予人的體驗不亞於任何一款3d戰爭遊戲,對於你是想要一款優質劇情的遊戲,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一定會是你的不二選擇。此遊戲將你深深代入整個一站當中,讓你從男主角的視角展...

有沒有人給推薦一些遊戲?

Mr.mR 1.閃克系列,好像只有1和2,難度不高,可玩性很高雖然是橫版遊戲,總體來說用來休閒玩玩還是不錯的 2.羞辱系列,雖然我只玩過1,但是這種FPS射擊加刺客潛行的玩法還是很有意思的,還有科技和魔幻因素,整體賽博朋克風格,很值得一玩,如果只休閒的話難度不要調太高。3.cod系列,重點推薦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