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人 你一想到就不爽?

時間 2021-06-09 05:35:12

1樓:與花如箋string

有,這種人應該是傷害過自己或者是有意無意的冒犯過,再或者是一些行為言語不認同就是看不慣吧。我覺得沒必要為了這種人破壞心情,最好視而不見,把他們當成空氣

2樓:

有啊,單位同事,畢業一起應聘到同一家公司財務。他有老會計教,沒事就在玩手機,追劇,每個月半個多月都在玩,平時不怎麼加班,後來才知道是財務總監的親戚,主管都不敢得罪。我呢,每個月主管安排一堆簡單枯燥的工作,加班家常便飯,還要準備注會考試,想起來就鬱悶。

3樓:痣多星小姐

有的,比如工作中碰到的同事,有時候不是工作本身累,而是工作中碰到的人應付感到心累。但是生活哪有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只能自己調整心態啦

4樓:安穩

我乙個宿舍的,天天說大話,說這樣做好,那樣做好。你們什麼什麼都不如我,好像整個宿舍都是她的,說我這做不好那做不好。她說的對也是,但都是些屁話,天天在耳邊嚷嚷。真的很煩。

5樓:

打心裡無視你而你又沒辦法收拾的人一般會讓你不爽。你缺乏兩個能力讓自己不會不爽。乙個是解決掉這個問題的能力。二是看清楚問題本質的能力。擁有其中一項能力你都不會不爽。

有沒有一些人,做的一些事,讓你絕望?

當我的丈夫不願和我交流只願抱著手機,我討好似的湊過去,卻換來厭惡的閃躲,睡前我看到一篇關於丈夫需在孩子面前尊重妻子的文章,想與他分享,我說 你別看手機了,我給你讀篇文章,就當睡前故事吧 可是他說 我要睡覺了,你那些毒雞湯別給我讀了,我不願聽。於是他睡了 想把童話唱給你聽 我的父親,從未在他身上感受到...

有沒有一些人由於一些特殊的家庭關係,會很羨慕一般家庭父母與子女之間親密的關係?

我就是。每當認識乙個人,平時說話的時候,他們言語透露出的家庭關係流露,我就會開始和自己家裡比較,然後發現自己的一無是處,自卑到了極點。這其中有我的攀比心,更多的是我比同齡人相比得不到的愛。造成我現在絕望痛苦的,是父母的婚姻,一直以來,留守似的成長,讓我也感受不到關懷。當年我在讀書時父母鬧離婚,那時候...

如何才能放下一些人,一些事?

夏小寒 刻意去做的事情,或者刻意不要去做的事情,應該都是放不下的吧。這世上大概沒有那麼多必須和理所當然。我總是覺得不用糾結,傷心就傷心,開心就開心,放不下就繼續記掛,放下了以後忽然想起就假裝雲淡風輕一下。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各人有各人的心酸。我也不是那麼灑脫,現在說得這麼輕鬆,這幾年裡,陪著家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