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1:28:10

1樓:重生

吃西藥是基礎,積極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努力尋求解決自己日常遇到的每件事的辦法,努力讓自己變好,正規精神科醫院,現在藥不貴呀,都中國產化了https://www.

我的遭遇

2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沒關係,如果你已經試過了所有方法,我這裡有最後一根稻草!所有心理問題都可解決,你不用說那些什麼症,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心理問題到最後階段,所有心理問題的症狀都會出現,根本無法分辨到底是什麼!其實只是你能量太低了!

提高能量就好,就像太陽一出現,所有的魑魅魍魎都會消失!

3樓:

那麼多疾病名稱,一定看了不少醫生吧?每個醫生給出不同的診斷。

不同診斷醫生開出的藥相同嗎?

要吃了沒效果,還在吃嗎?

建議,多跟人交流交流,不同的人會給你不同的勸解,這可能比藥物更管用。

4樓:加油

如果你自己無法調整家庭的相處方式,這一點又很影響你的恢復,你在你病好之前又脫離不了家庭,建議找家排師,就是專門做家庭調節的心理諮詢師,這個時候,不是算計錢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Yagami Alice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種進步了。先別管朋友的問題,拘泥於此只會讓你越陷越深。畢竟,學校是乙個能給人用成績 分數量化的地方。就算你性格不是特別好,只要你的成績足夠優秀,自然會有人不自覺地尊重你 善待你,最終收穫友誼。明白這一點後,你的中心任務就只有乙個 學習。確...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

我好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卡卡螢 我雖然只是乙個高中生,但我還是想提點意見,因為我大概大概了解你那種感覺。中考完之後,步入高中,可能高中生活沒有想象中的那般美好。要面臨分科,我也很迷茫,我比較擅長政治,而物理特別特別爛,可我們老師說物理幾乎是要必選的,因為物理特別重要。但對於我這個物理每次都考30多分的人來說,真的特別特別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