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5-29 23:06:47

1樓: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2樓: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我相信,辦法是總會有的,除了殺人放火的事,其他的都是能解決。

如果你實在找不出方法,那你就不要考慮各種因素,只考慮自己怎麼樣呢?有時候自私一點也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3樓:尋找那一束光

建議讀下阿德勒的《自卑與超越》。

真不知道有些人為什麼老是這麼「無聊」,用打擊別人來抬高自己,而不是真正去努力自我完善。還好,你不是這樣的人。

當你在聽到這樣的話,假如感到難過或者不舒服,你可以勇敢地告訴她們你的感受。比如:「你這麼說讓我很難過,我想讓你看見我的優點,而不是只看我的外表;我希望你不是這樣的人,那麼『膚淺』(這有攻擊和貼標籤嫌疑),看看我的靈魂……」

4樓:番茄

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不用去糾結。至少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去改變。別人的嘴,你也管不了,也不需要去管。但是你要學會自我調節,不能讓這些壞的情緒影響自己。

生活當中,確實有些工作對身高有要求,但也不是所有的工作對身高有限制。

我覺的,你現在應該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學習上,刻苦專研你的學課。等你學有所成之時,別人看到的是另乙個你。加油!

5樓:左海

有時候生活會很難,這個時候更多的可能是缺少悟性。所以在你難的時候,試著放鬆自己。娛樂一下。清空一下我們的思想,然後再去面對我們的困難,說不定你會發現新的奇蹟

我該怎麼辦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Yagami Alice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種進步了。先別管朋友的問題,拘泥於此只會讓你越陷越深。畢竟,學校是乙個能給人用成績 分數量化的地方。就算你性格不是特別好,只要你的成績足夠優秀,自然會有人不自覺地尊重你 善待你,最終收穫友誼。明白這一點後,你的中心任務就只有乙個 學習。確...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我是閱心 1.你多大了?成年了嗎?如果你自己都還不能掙飯吃,還要上學,又訂什麼婚?你家裡為什麼這麼著急?即使對方同意訂婚,如果你一直不能自立不能掙錢,也可以退婚的。2.你如果認為上學學不進去,就沒必要浪費你家裡的錢去上大專了,不如學門技術更靠譜。先經濟自立吧。 楊善文 只有簡單幾個字,就像有些人說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迷茫?

天賜的烙印 我覺得你可以學會適當的放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一想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有哪些,去做,只要有了成就感就繼續這樣做。學會適當的放鬆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轉換壓力,我覺得你可以學會與信任的人傾訴不想和爸爸媽媽說,不想和心理老師說,可以先把心裡難受的話寫下來,再去做有意義的事,過兩天心情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