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很無助

時間 2021-12-28 05:23:13

1樓:墨雨筆林

兩個相愛的人能長久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能夠彼此相互包容,不是經常相互指責。雖說男女平等,但有時男生對女生的包容多一些!

回想一下以前是否經常這樣不愉快交流,如果是那麼就要慎重考慮了。如果只是偶爾一次就不必放在心上,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以後注意及時溝通就不會誤會了。

只要小夥子心地善良,又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偶爾口出不遜你也不必放在心上。有時候自己也有太任性的時候,他不是也對你包容許多了。最重要的是人的品質!

一旦人品不過關,

談什麼都沒用,

幹什麼都沒戲!

建議你不妨再和他接觸半年或者一年,在這一段時間裡若遇到類似問題看一下他的態度是否比目前有所改變,如果有,那我祝你們永遠幸福!

如果沒什麼變化依然是那樣讓你生氣,你就直接向他表明你的想法,在一起確實不合適,不如分手各種安好就是了。

2樓:玫瑰的香

你們兩個異地戀能談兩年,說明感情基礎還是不錯的嘛。情侶之間,夫妻之間吵吵架,拌拌嘴也是常事。意見的相左的時候,我覺得呢,還是要多溝通。

這個溝通的基礎是什麼?是平等的。千萬不可太強勢。

不要搞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的陣勢。首先呢,態度要明確。其次,你可以立場比較堅定,但是,你的語氣要比較溫柔,這樣對方才聽得進去呀。

我建議你,改變一下溝通的方式。當對方拒絕或者情緒不好的時候,咱們就要按暫停鍵,換乙個話題,多關心關心他的生活,多聊聊你最近身邊有趣的事兒。

事後,他也跟你解釋了,他有他的打算,那麼不妨聽聽他的打算。生氣,當你在生氣的時候,千萬別做什麼決定。因為這些決定都是會讓你後悔的。你們兩個冷靜幾天,然後再好好聊一下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迷茫?

天賜的烙印 我覺得你可以學會適當的放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一想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有哪些,去做,只要有了成就感就繼續這樣做。學會適當的放鬆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轉換壓力,我覺得你可以學會與信任的人傾訴不想和爸爸媽媽說,不想和心理老師說,可以先把心裡難受的話寫下來,再去做有意義的事,過兩天心情好點...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可以幫幫我嗎?

杪冬十六 為啥糾結呢,何必為了一顆歪脖子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呢,姑娘啊別 作 聽說過一句話不,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傻吊。咱們又不差勁,何必非他不可呢。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難,可像這樣又沒學問,還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的男生,咱要來幹嘛。你應該先努力提公升自己,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身邊的小哥哥也都是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