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新手化妝如何起步?

時間 2021-12-28 05:23:13

1樓:xing

妝前∶一定要先做好護膚工作,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的重要一步。

隔離∶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隔離,黃皮紫色,泛紅肌膚綠色隔離。

遮瑕∶想要擁有乾淨底妝,遮瑕很重要,泛紅痘印用綠色遮瑕,黑眼圈用橘色遮瑕。

粉底粉底液最好用沾濕的海綿蛋上妝,更服帖,脖子也要用餘粉帶過,過渡自然。

定妝∶用散粉定妝能保持妝容的長效持久,啞光妝面更高階,乾皮冬季也可以用定妝噴霧代替散粉。

眉毛∶要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適合的眉毛,長一點的眉毛顯得臉小。

睫毛∶睫毛可以在畫眼妝之前夾翹,這樣不會破壞後續眼妝。

眼妝∶畫眼影要循序少量多次原則,畫出來的眼影才會自然又深邃,眼線畫的好,眼睛會更有神~

修容∶亞洲人鼻子修容要選擇灰色調,側影可以用深色號的粉底,能和底妝更好的融合。

高光∶選擇細膩或者啞光高光,不會顯毛孔,除了鼻頭,山根,眉弓等地方可以打高光,還可以用高光提亮臉頰的凹陷處,更加飽滿顯年輕哦~

腮紅∶飽和度低的顏色,更加自然顯起色,黃皮可以選擇橘色系,白皮粉色系,顯白又高階。

口紅∶每個女生都有很多色系的口紅,在口紅的選擇上,可以根據整體妝容和服裝來進行搭配。

2樓:風煙三千

放大眼睛的關鍵是臥蠶,不是眼影也不是眼線。

底妝好的關鍵原因是選對粉底液,海綿蛋一般沒有什麼上妝手法。

如果都做不好,就素顏霜加不是濃豔色系的口紅,簡單省事。

新手化妝怎麼起步?

朕已閱 學護膚學畫眉毛 學畫口紅 如何使用粉底,隔離,防曬 如何使用眼線眼影,腮紅,貼假睫毛,如何搭配髮型 如何搭配衣物 如何挑選飾品 如何選擇適宜的包包和鞋子 如何完善細節 唇毛,體毛,腿毛,腋毛,指甲,疤痕,鼻毛,耳朵,氣味,頭髮的養護 如何修煉自己的氣質 如何讓自己擁有乙個好的身材 什麼樣自己...

大學女生需要化妝嗎

超級大可愛 我覺得還是需要的,本人大一,現在深刻體會到化妝的重要性,很多情況都會要求女生化妝,比如禮儀大賽或是一些節目,所以會化妝還是很重要的 化妝的技術,個人感覺有必要get,但是,要不要每天化妝,就看個人需要咯 我大一的時候一直化妝 從大三打算好好學習,就沒什麼時間化妝了 不化妝的樣子不是很好看...

大學女生需要學習化妝麼

會挑禮物的師姐 需要我建議你在課餘時間開始學習,說實話從開始學習到畫得熟練,畫得自然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畫全妝,去問我閨蜜,閨蜜說我這是日本藝伎妝嗎?聽說你在說我?沒有說日本藝伎不好看的意思啊,只不過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花了乙個這樣的妝容出門的感覺.反正我是沒有出門,我直接卸妝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