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如何提高吸引力?

時間 2021-05-30 16:54:53

1樓:

身邊人給我打分普遍6.5或者七分,不屬於長相非常驚豔氣質大於相貌重點是要跟誰都能聊到一塊讓別人有願意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意願私以為女孩子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當然外表及其重要盡可能精緻。通過我的觀察男生普遍喜歡溫溫軟軟女人香的女孩,就是那種溫柔有風情的姑娘。

盡可能多穿連衣裙高跟鞋。

2樓:幸福上上籤

經常聽到有人說:女人要養乙隻貓,因為貓會教會你怎麼做乙個女人。

貓一般溫柔、優雅、高傲、敏感且任性,對人忽冷忽熱、若即若離、難以捉摸.....

而這些特質恰恰迎合了男人征服慾強的心理,對男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3樓:抓住青春的尾巴

題主,你恐怕高估自己的長相了。現在整容業這麼發達,美女滿大街都是,提公升自己修養,內在,才是硬道理!還有如果有喜歡的男生,主動一點也內什麼不好。

還有補充一點,女生吸引男人不全靠顏值,別把顏值想的那麼萬能。你看看鄧文迪,漂亮嗎?但是為什麼她能把男人得心抓的牢牢的。

姑娘,要知道智商和手段有的時候比外表更厲害 。

4樓:

首先擴大自己交友範圍,其次可以多參加社交活動,同時與意願物件主動拉近距離。自身而言,改變男生不喜歡的方面,提高自身魅力。

5樓:

你高估了自己的外貌了吧。不是打擊你,七八分的話也起碼是個平面模特身材和長相了…男女比7:3還沒有人追…真的不可能是七八分…你想不明白的話可以去北影表演系看看那些都基本是就七八分和以上的了…

我覺得你首先還是正視自己吧…不正視的話態度上的問題絕對是你找不到男朋友的乙個原因之一…

還有乙個原因估計就是你太強勢或者太文靜了,不是你覺得你隨和就行的。(前提也是你要有3 4分以上才行,6.5分以上的可以忽略本條…

如何提高對女生的吸引力?

戀愛心術 很多兄弟都想加深對女生的吸引,慢慢地說會營造一種神秘感。怎麼塑造女生想要的神秘感呢?神秘感說穿了就是未知性,在女生面前塑造神秘感有三個層面。一 低階 先讓你的性格和行為令她琢磨不出來,方法就是在和女生相處過程中,對她忽冷忽熱,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讓她不知道你下一步準備做什麼,也不知道她在你...

分手後男生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

Andy 分手了就別想著挽回,這才是男人最大的吸引力。有想過你未來女友或者老婆知道你曾經還試圖追回前女友會怎麼想麼?分了說明不夠愛,既然如此分開最好。乙個男人想提公升自己應該和愛情和追哪個姑娘無關,好好學專業知識,多考幾個有用的證書別到畢業就一學位證一畢業證,四六級過了嗎雅思托福試著考考,如果是法律...

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女生哪個更有吸引力?

當然化妝的女生更有吸引力,現在化妝也不是非要濃妝豔抹,而是你不知道化了哪兒,但就是很漂亮,那精裝修跟毛坯房哪個住著更舒服呢?各有各的吸引力我之前看到過乙個女孩子不化妝,比較注重護膚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乾淨有氣質。但是還是建議女孩子學點化妝小技巧化個淡妝收拾一下自己心情也會不一樣喔!當然是好看的女生更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