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女生哪個更有吸引力?

時間 2022-01-13 23:48:29

1樓:餘生請多關照

當然化妝的女生更有吸引力,現在化妝也不是非要濃妝豔抹,而是你不知道化了哪兒,但就是很漂亮,那精裝修跟毛坯房哪個住著更舒服呢?

2樓:Fairy煜

各有各的吸引力我之前看到過乙個女孩子不化妝,比較注重護膚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乾淨有氣質。但是還是建議女孩子學點化妝小技巧化個淡妝收拾一下自己心情也會不一樣喔!

3樓:魚魚子醬

當然是好看的女生更吸引人了,畢竟人類天生偏愛好看的事物。化妝只不過是變好看的一種手段,如果你本來就很好看,那不化妝也會引人注目。或者也可以心機地化個偽素顏,讓別人覺得你自然又好看 。

4樓:喵毛貓

我是女生,如果這兩個女生我都是第一次見,那一般是化妝的女生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外貌。之後就要看人品和能力啦,人品好能力強的女生如果不化妝對我來說也會漸漸變得很有吸引力。

5樓:素素

化妝的女生首先看著讓人舒服。化妝使人變美,而且自信心增強。每天化好妝,美美的去上課,一整天心情都特別好。化個淡妝首先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6樓:佛系化妝

你好朋友

其實這個問題你心裡已經知道答案了吧

化妝與不化妝的區別:

第一:化妝是現代社會女生的一種潮流,沒化妝的女生會讓人感到跟不上社會的潮流;

第二:化妝可以將自己打扮得很漂亮(與沒化妝之前判若兩人)。但是並不是每個喜歡化妝的女孩都是壞女孩(且並不是喜歡化妝的女孩都是醜女孩)。

區別:自然美固然好,但如果化點淡淡的妝上去更能顯示出乙個女孩應有的氣質和優雅,給人一種更清新的感覺。

總而言之,並不是化妝是不好的,在實施上它的利還是遠大於弊如果你想學習化妝的話,可以去峰翎學校參觀下

不化妝的女生會被化妝的女生瞧不起嗎?

如果從事的職業或者行業是需要化妝,以乙個良好的形象面對世人的話,不化妝真的會被被人瞧不起,連基本的淡妝都不會。但是如果化妝並不是必須的,化不化有什麼所謂呢。說你的人只是最賤而已,需要從別人身上獲得一點滿足感,這種人何必理會,化妝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自己開心就好了。 百無一用小Liang 完全不...

如何說服不化妝的女生化妝?

咖諮Una 身邊不化妝的女生朋友,曾給我的理由是 1.很麻煩 原因可能 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想花這個時間打扮,對他來說不符合投資報酬率。但也有可能是,她太懶。2.沒興趣 原因可能 本身對 打扮自己 變美 沒有太大渴望,甚至可以說是不在乎他人對自己是否有 覺得你漂亮 的看法。3.本身膚質不差 這類女...

女生不化妝不行嗎?

黃花時 當然可以!想化就化!不過一般正規場合,都還是會畫個妝的。畢竟這樣顯得自己重視,且自己形象氣色都要好點。啊,還有跟小姐妹們出去逛街玩的時候,哈哈。要做這條街最靚的仔!其他時候,一般素顏吧。天天起不來還化什麼妝,我只想多睡5分鐘。 清酒 化妝是為了取悅自己,變美或增強自信心或者提公升整體氣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