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女生宿舍如何相處?

時間 2021-06-04 15:45:24

1樓:哈哈哈霍哈嘿

和藹可親,基礎印象很重要

適當的冷漠,不要對誰都很熱情的樣子

忍耐,小不忍則亂大謀,雖然也沒啥大謀,但日子會很難過哦(-ω-`)最重要的是

只要你足夠優秀,性格上和生活習慣上沒有大問題,你都不需要刻意合群。大家都喜歡更優秀的人

2樓:尤斯廷

別人問話的時候最好應別人一聲,畢竟你也不想自己問話的時候沒人回答()

一開始就要有原則,否則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是很難讓別人不觸到你反感的地帶的,所以一開始就要兇一點啦哈哈哈。壞人做了一件好事被誇讚,好人有一點疏忽都會被批判是乙個道理了。

管好自己!管好自己!管好自己!最重要!

3樓:小羊軟糖

大部分人上大學時總希望得到乙份理想中的舍友關係,但無奈性格、習慣等不同導致不會有那麼理想的關係。大學的關係是真的很冷漠,能遇到中學般的朋友更是少之又少。在大學會發現很難理解別人的思維,但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所以,與能交往好的同學好好交往;努力過但關係一般的,問心無愧,平淡就好。希望題主能想開,放寬心,有一段滿意無悔的大學時光。 (‵▽′)/

4樓:

我原本是乙個很喜歡說話的人也很喜歡熱鬧而且跟我室友就是三觀不太相同很多事看法也不一樣

總之很多事情觀念都不同

一開始還會多說幾句頂幾句

5樓:Wong

正常,有時候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但是後來久了也就還好了,主要是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沒必要給自己找太多不開心的事。

6樓:Cherry

別把太把室友當朋友,室友僅僅只是室友,不是朋友,別報太大希望。關係還可以的話,就繼續平淡如水的過。三觀不合的話,就安靜做自己的事,不理睬她們。

大學女生宿舍好相處嗎?

還好,只要你遵守宿舍 潛 規則,禮貌待人,原則處事。有什麼問題一定要當面說出來,別在背後嘟嘟囔囔。分享零食也是一種簡單的方式。女生是感性的,稍微會哄人一點。挺好相處的,起碼我覺得。 還行呀。我覺得一般人進入乙個宿舍之後是不會特別展現出自己的刺的吧,不會把氛圍搞得特別僵。像我寢室裡,一共四個人,出我之...

大學女生宿舍真的不能和平相處嗎?

怎麼說呢,人可以自行選擇交什麼樣的朋友,找什麼樣的伴侶,聊得來的,玩到一起去的,但和誰乙個宿舍,這不是自己選擇的,是神的選擇,神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八字相剋,有人白首如新,有人傾蓋如故,合得來是運氣,合不來也是正常 遊戲人間 可以和平相處的 當你明白就算提出建議對方也不會改變,你已經對她不抱做好朋友的希...

如何處理大學女生宿舍問題?

徐丟丟 不要在意既和你沒有利益關係,又給不到你任何幫助,甚至還沒你過得好,只知道抱團取暖的人的想法。毫無意義 也不用去應對,你是你自己,不是他們口中的你。 我們宿舍有個人不常和我們一起,經常自己乙個人,但是人是挺好的,多多少少她有點被排擠。期末了,專業第一。所以,提問的小姐姐,還有好好學習這條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