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到底要不要重蹈覆轍

時間 2021-06-09 07:13:22

1樓:Philli.N

看起來這件事如此的讓你絕望,乙個素未謀面的女網友動搖了你兩年的辛苦付出,這的卻讓人感到悲哀。但令你更加難以做決定的,是你和他之間遺落的信任。

雖然我很喜歡你用的「重蹈覆轍」這個詞。但現在非常明顯的事實是:這根本不是重蹈,在上次的時候,你們還有基本的信任。

重新開始並不容易,除非你能夠接受他的背叛並且選擇重新相信他,或者他能夠積極幫助你重新相信。在信任建立之前,你們依舊會停留在陰影下。

對於你,他為了那個姑娘和你提出分手、答應了不照做這樣的行為能夠如此輕易的被你接納嗎?你心裡的苦楚和痛苦還有強烈的不信任真的能夠得到理解並釋放嗎?在決定之前好好想想,你需要真誠地感知自己的內心需要。

如果你下定決心回去,如果你認為他對於你而言如此的不可或缺。那麼,我接下來的話或許能有點幫助,它或許沒有那麼容易被接受,但這確實是他一系列行為的原因。如果你希望永遠消除這樣的隱患,你需要明白這一點:

精神外遇不是乙個人的原因。

我並不想否認這件事給你帶來的傷害,它也並不是一定合理,但它就是基於人性的事實:當我們無法從乙個人身上獲得想要的滿足的時候,人類就會自然的找到另外的人來彌補。

為什麼你不再像那個女生一樣陪他曖昧的聊天了?為什麼你們的聊天變得慢慢無趣?你愛著他,所以你願不願意完成他想要的愛情模式?你愛他,所以你願不願意把他科學的馴養成你要的模樣?

特別是經理一系列的事情之後,這並不容易實現。首先你需要他的傾聽以釋放這段時間的煎熬,如果你沒有得到尊重和理解,姑娘我只能勸你回頭。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我是閱心 1.你多大了?成年了嗎?如果你自己都還不能掙飯吃,還要上學,又訂什麼婚?你家裡為什麼這麼著急?即使對方同意訂婚,如果你一直不能自立不能掙錢,也可以退婚的。2.你如果認為上學學不進去,就沒必要浪費你家裡的錢去上大專了,不如學門技術更靠譜。先經濟自立吧。 楊善文 只有簡單幾個字,就像有些人說的...

我該怎麼辦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Yagami Alice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種進步了。先別管朋友的問題,拘泥於此只會讓你越陷越深。畢竟,學校是乙個能給人用成績 分數量化的地方。就算你性格不是特別好,只要你的成績足夠優秀,自然會有人不自覺地尊重你 善待你,最終收穫友誼。明白這一點後,你的中心任務就只有乙個 學習。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