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百合

這麼長時間的感情不是說放手就能放手的,你的痛苦,情緒,和失眠其實都是失戀帶給人的正常反應。只是男女的表現方式不一樣而已,如果是男生提的分手,剛分手時他們都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他之所以會分,一定是這段關係讓他感到煩惱,壓抑,和無趣了。不然他也不會想離開,但是相處了這麼久,他自己也付出過時間精力,真心,是不可能說放就能馬上放下的。

只是他們表達崩潰和難捨的時間點以及方式和你不一樣而已。

他現在還會安慰你,回覆你,說明還是在乎你的感受,但是要他馬上覆合,說實話不太可能,因為他害怕回到過去的模式裡,擔心再次受到傷害,而這些讓他防備的東西不是憑藉幾句保證就能讓他改變心意的。

你們現在的情況並不是很糟,還可以聯絡,而且他也並沒有厭惡你,只要消除他的防備,重新讓他建立信任,復合的概率還是非常大的。

2樓:

整個學生時代的全部,即使傷害很深還不捨得放棄,那這個男孩子能滿足你一切的情緒價值,不是你要不要的問題,是人家不要和你繼續的問題,訴說痛苦還會回覆你是還有感情在,但感情還有多少愛情成分在呢?你繼續這樣下去,不僅愛情失鮮了,感情也會磨沒了的,他說話很決絕的時候,你就忍兩天,然後跟他說你想通了不該在分手後還繼續讓他不開心,你希望他以後一切都好,以後你們還是朋友,請他不要嫌棄自己囉嗦握,然後你就再繼續想別的辦法,都乙個月了,等著黃花菜涼嗎?

害怕分手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辦?

春江花月夜 他不僅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對你和父母也不負責任,聽我的,勇敢地分了吧,會有更好的未來!如果他愛你,夠付責任,會為之付出行動的。 泠聽生活 首先我個人說一點建議,切不可以不修邊幅為理由提分手為要挾。男人十分注重個人形象的 除非場面工作較多或者個人愛好 恐怕不多,但乾淨利落是正常的個人要求。如...

男友出軌,可是我們已經訂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舉報樓上那位 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男人做錯任何事對於妻子和家庭都有緩和商量的餘地哪怕微乎其微。但是只有家暴和出軌這兩個是絕對不能碰的點。你們訂婚了難道你不是他未來的妻子嗎?既然出軌了就必須馬上終止這段關係。 栗子 還好只是訂婚,出軌和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你如果原諒以後可能是無盡的容忍,你灑脫以後可...

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逍遙遊 題主,你放不下的不是她,是自己的深情。她,顯然已經進入感情的倦怠期,而你,好比菜吃到一半,人家要打烊,當然會念念不忘。如果一直吃下去,沒有被打斷,說不定,你自己就吃膩了。愛情是雙人舞,步調不一致的舞伴,只能放手。會有更合適的舞伴在等著你。 萱322 首先針對輕微抑鬱這件事不要聽她說的抑鬱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