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會拒絕乙個對他很好的女生?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小白

因為男孩子和女孩子想的不一樣

對於男生來說多乙個對他好的人不是挺好的嗎

對於女生來說不喜歡的話連關心的話有時候都不見得很願意說出口

2樓:

他可能處於落寞時期,需要安慰,需要陪伴。需要有人代替離開他的那個人。

享受曖昧,言語行為帶來的歡愉,特別是,這女的顏值還中上亦或者善解人意什麼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是個女性,圈子太小接觸的人也都是女性,戀愛經歷實在太少(PS:快被掰彎了)

3樓:長歌而行

瀉藥。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話再說得明白一點,

引用呂子喬的至理名言:「乙個正常的男人不可能與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保持純潔的友誼。」

當然,長得不漂亮也適用,有條件的

比如說具備吸引一切雄性動物的性格

溫柔,善解人意,等等。

還有吧,單身久了,看什麼都眉清目秀的。

4樓:百合

因為人很難拒絕別人的善意,更何況是乙個異性,對自己好,證明自己有魅力,能吸引到對方,拒絕了就是否定自我的價值,人類都有些虛榮心,誰願意否定自我呢?

生活中很多女生一開始並沒有看上對方,都是貪戀對方對自己的好才慢慢淪陷,最後被拋棄時哭哭啼啼的說著那句大家很熟悉的話:他又醜家裡又窮,當初不就是因為他對我好才和他在一起……

你看,對乙個人好的威力多大!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會不會為了他拒絕其他異性的好感?

Serious Joker 不拒絕,然後引發心儀男生的醋意?或者給自己留幾條後路?孤注一擲去搏一把有點過於冒進了吧?不過不拒絕就有花心 貪心的嫌疑了吧 從情感上來說,尤其是弗洛伊德學派分析的,如果一旦喜歡上或愛上乙個男生,意味著對方成了你力比多的客體,這意味著這種受性驅力影響的理想客體關係是唯一性的...

為什麼乙個男生對其他女生都很好,唯獨對你冷漠?

我也超級想問啊 不是冷漠而是對我很奇怪!對其他姑娘溫柔有禮貌,對我態度就怪怪的愛答不理 都是大學生,他以前初中和青梅竹馬的小女友談過一次 我依稀覺得他對他那個ex的態度有異曲同工之妙!蜜汁自信 有一件往事,上高中的時候我和他和他的ex是乙個班的。他們倆大概就是分了手還會說話的那種,有次教室裡比較冷,...

最近發現乙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他似乎不再對我像以前那樣好,這種情況能再做回普通朋友嗎?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竹杖芒鞋 我剛從一段這樣的關係裡走出來,那天他突然跟我說他要幫女朋友搬家,雖然我早就猜到了,但是還是難受了好久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過,但是還是好好算了一下賬,確實,是他幾次試探我因為生氣給了他否定的回覆,他也可能過於自卑以至於感受不到我的喜歡,還有我過於克制和理性,然後他就放棄了,沒想法了,雖然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