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劇本殺作者,你對你現在的發行滿意嗎?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

作為乙個非發行(?),只是稍微有點接觸,不算特別了解,隨便說一說。

目前劇本殺的發行,門檻其實相對較低,有點類似同人本工作室,導致發行很難有非常大的錢和心力去做營銷推廣(太花錢回不了本),同時發行比較多,就會有良莠不齊的情況。

還有乙個是分成模式,利潤分成其實是個穩賺不虧的模式,賣幾百本也不太虧本就是。雖然圈內頭部作者可能有幾十萬上百萬的收入,但是對普通的小作者來說,收入可能只有幾千。

另外發行如果改動,那肯定是更市場化的改動,覺得這樣更適合市場。如果是有經驗的發行可以在寫文方面跟編輯一樣,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還是對個人成長很有利的。比較可怕的是說「感覺不對」這種編輯……再就是劇本殺比較吃口碑,雖然也有營銷爛本,但是也有可營銷的噱頭,和本子的題材機制質量有直接的關係。

發行是稿費,宣發投入,編輯帶人等等綜合考慮選擇的結果,每家肯定有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地方,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

ps最後如果投稿k的遊戲劇本殺可以聯絡我!

2樓:長沙顏值下限

有一句話,叫做「文無第一,武無第二」,這其中蘊含著乙個普適的大眾心理,就是人往往會高估自己的能力。

這件事在劇本殺創作中一樣有效,劇本殺創作有別於傳統作品,更傾向於互動遊戲,要求文筆,邏輯,互動,吸引力和創新等方方面面,都要做到及格分以上,才能夠成為一部及格的作品。而很多作者只呆在自己的小圈子裡,看到的都是自己好的地方,卻無意的忽略了自己作品當中的不足之處。

所以老實說,不稱職的發行,確實有,但可能也就20%~30%左右,更多地問題,是出在作者【對自己能力的高估】上面,這方面的原因,可能是導致劇本殺作者對自己發行不滿意的主要原因。

另外說一句,我作為乙個劇本殺作者,對自己發行還是很滿意,因為我們不只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私下裡也是很好的朋友。

談談如何當好一名劇本殺主持?

褚紫安 其他答主提到的DM基本需要具備的素質,包括對本熟悉,會適時 扶 一下,還有完整的覆盤等,我就不複述了 我談一下除了具備這些基本能力,高階版的DM是怎樣的。就拿我最近遇到的兩個超棒的DM來舉例吧。 知守觀 談點個人看法 1.最好DM個人顏值高,顏值不是萬能,但確實顏值對部分玩家來說重要性最大。...

作為一名醫學工作者,你是怎樣鍛鍊身體的,對普通人有什麼建議?

壯壯同學 瀉藥平時也喜歡鍛鍊一下,主要還是為了自己不要看起來太羸弱,尤其搞外科。大一的時候入學體檢身高178 體重119斤。感覺這樣子以後工作會被別人當作小雞崽兒。所以有意識鍛鍊一下,當然也感謝我的本科學校。給了我們乙個運動健身十分良 好 的氛圍。現在體重在140左右浮動吧,總體休閒益智就好,也沒挑...

作為一名藝術生,你對你的專業有什麼感想?

一休 我的感想是,無論如何對未來的人生很有意義。藝術不緊是畫在紙上的畫,它可以存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勢,熱愛藝術的人往往更能體會生活,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創造生活中的美好。 酒醸 喜歡的話,很累也是一種享受,你要是不喜歡的話也是一種煎熬啊,我室友就不喜歡,為了考大學學習的美術,她就說,我熬完了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