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1,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是學習技術,還是提公升學歷?

時間 2022-01-08 09:35:03

1樓:深圳博仲教育

這是乙個二選一的議題?

兩個都不選也是一種選擇~

兩個都選更是乙個好選擇

能力和學歷一樣重要,學歷是標籤,是你進入被選擇範圍的重要的證明;

技術和能力是你做好工作的體現,是你晉公升和迎接美好未來的鑰匙;加油~

2樓:四川自考何老師

首先你可以註冊個學信網賬號,然後搜一下你的學校名稱,繫結一下,看看是什麼學歷或者學籍資訊。如果查不到學歷或者學籍,那就只能按照高中同等學力起點去提公升。

提公升學歷,和學技術都可以同時進行。兩者相互不影響。

有沒有不用學習,不用考試就能輕鬆拿文憑的辦法?

3樓:學歷報考老師

肯定是要先提公升學歷呀,要是你還是比較迷茫或者說又想工作又想上學的話。那我建議你可以報高職擴招

因為高職擴招可以就讀也可以掛讀。

就讀就是和正常大學生一樣去學校上學。掛讀就是線上刷課時。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同時也可以積累一些經驗。

學歷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我們現在去外面找工作,最低的學歷要求就是全日制的大專。如果你現在提公升乙個非全的學歷,你看起來他是時間稍微短一點,兩年左右。但是他的含金量是很低的。

4樓:自考宇宙

建議你做兩手準備,單招和成考一起,這樣的話如果單招沒有考上還能有乙個保底,當然盡力去考全日制是比較重要的,這個學歷是能決定你以後會走上不同的道路的。或者可以自考,一遍工作一遍利用零散時間學習,以後可以繼續考研,現在你這麼年輕,這就是你的資本,你可以趁現在可以的年紀努力提公升自己,這樣才不會後悔。

5樓:董老師講職業規劃

答豬豬女孩-201401

同學,看完你的經歷很同情你,我的諮詢案例裡確實有不少「被老師騙」「被學歷中介騙」最後費了半天勁拿到了個學信網不承認或者求職時公司承認度低的學歷,不過幸好你現在已經拿到了函授的大專。

答案是:可以的注意當地的報名時間不要錯過報名其次,關於選擇學習技術提公升還是全日制的學習提公升學歷的問題個人建議你可以兩方面做準備了解,現在的迷茫是因為對這兩者都沒有乙個清晰的認知故而迷茫,解決這種迷茫也簡單就是去了解

單招都有哪些學校和專業?學多久?自己是否喜歡?畢業後學校是否推薦相關就業機會?等等

學習技術都有哪些可以學習?學多久?學費多少?等等把這兩點梳理清楚了我想你心裡大概就有數了

最後,如有其他問題再找我祝好~

6樓:學歷規劃師邱老師

你今年才20歲,一切還來得及,不必著急。

以你現在的情況來看,20歲,函授大專,有兩條路可以走:

1,走單招考全日制大專學歷,23歲左右再考統招專公升本,考上了去本科學校再讀2年全日制本科,25歲左右本科畢業。按部就班,勤勤懇懇一定可以比現在更好。

2,自考本科一年半左右,22歲本科雙證畢業去考研,25年全日制研究生畢業。突破瓶頸,迎來新的人生,新的機會。

這兩條路都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去認真學習的,想學什麼選好方向就行了。並不是說考了學歷就沒有技術。相對來說,第二條路對你人生後面的發展會更有優勢一些。

現在每年考研的人數不斷在上公升,現實就是社會大環境已經都在拼學歷、拼職場競爭力了,很多大公司都是按學歷來給工資定檔的。同時,就業的選擇性也更大一些。

湖北這邊的小夥伴對於提公升學歷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問我,看到會一一回覆。

7樓:鴻鴻愛學習

其實還可以直接自考專公升本,拿個本科學歷。 有本科學歷各方面選擇性都會更多,至少可以選擇考公、考編或者是考研。想有個穩定不錯的工作,就往考公考編方面走,想逆襲原本的學歷,就去考研,讀研。

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的。 學習和工作,其實本身並不衝突的,只是自己要合理安排好時間。

8樓:學歷提公升晨星老師

首先你能想到提公升學歷非常不錯,函授大專畢業證也可以繼續報讀全日制大專,高職擴招也許明年還有!當然也可以現在就選擇自考本科,本科畢業了再考研!具體走哪條路,結合自己的想法去選擇就可以了!

9樓:未來的笨蛋

考自考本科吧。然後考研。你要明白,你現在最大的優勢其實是年輕。在這個優勢下,劣勢就不那麼明顯了。但是如果你一直錯過,不公升本科不考研,浪費個三五年,你更後悔。

對未來迷茫,不知道該怎樣規劃

甌地山民 應該是生活沒有壓力吧,所以也就失去了方向。在外面上班處處受氣,工資不高壓力挺大,被人呼來喝去的,受一肚子氣沒地方發,生生把自己憋出內傷來。回來往房間裡一躲,在遊戲中遨遊四海,拳打新手,腳踢老玩家,心中頓公升萬丈豪氣,還是窩家裡好。不用供房貸,不需養兒女,還有老可以啃,這樣的日子,是我也願意...

高中生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澄不可 好朋友,首先我想說的是,既然現在有能選擇做自己最喜歡的事的機會,就不要放棄好好再考慮一下?首先,你說你喜歡美術,並且有天賦,但你怕你斷斷續續的練習使你的水平可能不足和別人比較。那麼既然你喜歡你擅長的美術都不太能有把握,建議你就不要再考慮編導了,不要因為保底簡單去選擇,你同樣是要浪費時間去做它...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迷茫?

天賜的烙印 我覺得你可以學會適當的放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一想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有哪些,去做,只要有了成就感就繼續這樣做。學會適當的放鬆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轉換壓力,我覺得你可以學會與信任的人傾訴不想和爸爸媽媽說,不想和心理老師說,可以先把心裡難受的話寫下來,再去做有意義的事,過兩天心情好點...